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把帮里的妹子和太太的约稿都发出来啦!
是的我就是过来炫耀一下,都是私人请勿擅用哦~

p1是闪闪的约稿!我和我家道长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情头!
p2是黑水画的帮派全员燃向手书图透!
p3—p8都是帮主百草画的单人和全员以及我的结义队!!!

我发现大家画的都是武当最美,是不是侧面反应了武当都是美人受哈哈哈哈

最后,声声慢-相思迢迢-秀家幼儿园id1232招人呀,现在第三波手书准备中,还有西幻paro的设定在进行,来一起玩就有机会获得专属设定啊哈哈哈哈哈。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29)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