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这和暗香跑商点对面的超甜武暗不一样!(下)

七、

道长对暗香和云梦是真不错,各种辛苦赚钱养她们,时不时还会给零花钱,教她们升修为。
云梦可能比较得到偏爱,基础也好,很快两人就能并肩作战了,而暗香因为有些事耽误了时间,落了两人一大截,无论是修为还是好友度。

因此暗香一直以为这两人差不多要成了,结果某天,暗香无意中知道云梦另找了一位情缘。他拐弯抹角问了一下道长是否清楚这件事,结果被告知曾被云梦当面ntr。

暗香想了想,装成气势汹汹的样子逼着问他:“那你想不想要我?”
道长答:“我想要。想要你陪我组队打本,陪我2/5拍照,想要你当我情缘。”

七夕前两天,暗香和道长就这么随便的绑在一起了。

八、

暗香认识了一个喜欢切磋的很可爱的华山小师弟,才九千九修为。

初次见面时,道长正好下线,他抱着暗香被华山师弟看见后,一边在两人周围转圈一边说要烧死秀恩爱的。
暗香觉得他好玩,就陪他插旗切磋玩了好一会,正聊的不亦乐乎时,道长上线了,看见暗香不在他怀抱里,也不在组队状态,于是私信问了句在干嘛。
暗香眼珠子一转,对他说:“我被一个华山欺负啦,他才九千九修为我都打不过噫呜呜噫,我好没用。”

道长没说话,点了申请入队就赶了过来,愣是把人摁在地上摩擦好几次才罢休。

道长线下还要做别的事,被暗香召唤过来教训完人之后还得继续干活,于是在队里挂机。
而这个华山小师弟是越战越勇的类型,认同比自己强大的人但也不轻易服输,屡战屡败的精神非常令人喜爱,而且他还是和起点网文的主角一样的属性,越挑战,越厉害。

他一边继续和暗香插旗,一边说为什么我想烧恩爱狗却一个都打不过。
暗香虽觉得好笑,但和他切磋时却丝毫不敢松懈,集中精神才能把人打翻在地好几次。没想到本不应在的道长突然在队伍频道里幽幽冒出一句:“结果根本不需要我来帮忙啊。”
暗香:你是窥屏窥了多久?!

说件可甜的小事。

华山师弟和暗香不同区,本来是想会武一起打的没法组队,只好约定结束后再过来挑战暗香。
来了之后却因为暗香暂时不得空,便把他撂在一边。长白山的擂台人不多,会武一结束几乎散了个干净。他闲着无聊,把目标转向了一个在原地打坐的万三大和尚。
他磨着人好说歹说想要切磋,竟真的把那个少林给磨得同意插旗了。但毕竟修为压制,华山小师弟很快就输了。
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他不服,非得再来几次,但少林不愿意了,对他说:“你还太小了,长大点再来吧。”
然而华山不肯,他就这样一边在打坐的少林身边转圈圈,一边说:“再来一次,再打一次我肯定能赢。大师你就陪我再打一次好不好。”

少林似乎是受不住这磨人的气氛,点了同意插旗,开打时偶尔动两下,直到华山师弟胜出,他就在当前频道说了一句:“你赢了。”

悄咪咪围观的暗香点开少林的面板一看,原来大和尚脱了装备,放技能时连金身都没用,相当于几乎一动不动任华山师弟打。
真宠啊……

九、

暗香和道长结为情缘后,日常组队清日常,聊天腻歪都是挺正常的。但架不住道长是个直男,总能轻易将暗香惹恼。

七夕有个填表的活动,可以抽送实体礼物给房子的密友。
作为道长的情缘,暗香把她原本的房子卖了,和道长住一起。这次的活动奖励暗香挺想要,却因为自己没有房子无法填表,更无法抽礼物。
她和道长说自己没房子没法玩这个,暗示他去做活动的意味都这般明显了,结果道长回复一句:“那你买一间房子不就好了。”

于是当天晚上暗香拖着道长去了不归谷。

十、

在这两人还处于暧昧期没捅破窗户纸时,某天清完日常路过严州茶馆,打算坐下歇息聊聊天。
途中一个不认识的云梦经过,突然点了道长求抱抱,还点了好几次。
道长虽然在动但并没有同意,看这位奶妈点抱抱的时间间隔和频率,让队里的各位都挺清楚的知道,道长很快点了拒绝。

这位云梦小姐姐走后,暗香忍不住问他:“诶你怎么拒绝了美丽奶妈爱的抱抱?说不定人家想撩你呢。”

道长回:“因为你在这。”

十一、

暗香在金顶认识了一个脸皮非常厚喜欢插旗切磋还特别喜欢嘲讽人的华山。

暗香万一,华山万二,每次都被他邀请插旗,暗香不会拒绝。但是她打不过,这个华山又很会欺负人,打完不给暗香休息回血,打赢了就开嘲讽,随口一说就是能轻易把人惹恼的话语。

暗香被气得不行,委屈的在结义队里说了声pvp打不过一个华仔,而本应该是挂机不在的道长二话不说,把队长扔她头上,一个跟随就到了金顶。

“是谁?”
“什么是谁?”
“是哪个胆敢欺负你的华山,我来打。”

结果暗香非常喜闻乐见的看到了道长帮自己找回场子的那一刻。
连着切磋了好几次华山都没能翻盘,被道长摁在地上摩擦好一通。
结束后,道长便当着华山的面说了句:“我娘子你也敢打,先打过我再说。”

十二、

暗香所在的帮派是个很能苟的小帮。
虽然弱但是团结又有爱,正所谓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势力战常年老四,偶尔也能运气爆棚窜个第三;帮战好歹也是十六强,虽然垫底,但基本的技能宝石秘籍是满的,帮里的大家都过着知足而又快乐咸鱼的生活,乐呵呵的在低维护边缘徘徊。

道长原先在一个大帮派,虽然现在已经凉了,但那会还是如日中天时,身为帮派长老的他就不喜欢参加集体活动。
自从他放下身段陪暗香来了这个小地方,偶尔也会去参加帮战势力战,只因暗香对他说:“我想和你一起并肩战斗。”

双输出,一个远攻一个近战,那可是个很暴力且效率很高的组队模式。

道长第一次参加帮战时,暗香的客户端发生未知错误,怎么都无法登录上线,只能蹲守在后方焦急的等待前方战报。

帮主也不知是故意吊人胃口,还是真的战况胶着分不出心神转播,只时不时在后方说一句“道长太厉害了”,“太帅了吧”,“好强,简直是男神”,“是梦中情当了,我也想像他一样”等等这些赞美的话,让无法看到现场的暗香甚是抓心挠肺。

直到帮战结束,大家才依着暗香声泪俱下的请求,陆陆续续放出一些战况截图。
从一开始的全红被击杀,到断断续续插进来的“我方道长击杀xx人”,再到后面一排下来的蓝色击杀。
结束后一统计,道长连续击杀十六人。
整个帮都开心炸了,这还是大家参加帮战以来,第一次出现如此厉害的战绩。
那天晚上,帮里所有的人都在疯狂吹他,暗香虽然没能亲身感受到道长这般神勇的一面,却也高兴得像是她自己打出这种战绩一般,发自内心的自豪和骄傲。
——看啊,这么厉害的人是我家的,是我的情缘呀。

十三、

最后一天,道长日常给暗香上交资金,给她买了一件盂兰会的时装。
在快下线时,暗香神秘的笑着说要送给她情缘一件礼物,让他千万盯着屏幕看。
道长虽不解,却依旧抱起了暗香,在原地转圈圈来告诉暗香他正在看着游戏屏幕。

接着,半夜安静的世界里突然飘出一阵美丽的花雨,公告也突地刷出了一句:“暗香送给武当一束美丽的广寒仙,对他含情脉脉的说道:‘我愿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虽没有和暗香跑商点对面桥上的那对武暗那样甜,但他们依旧过着属于自己的平淡日常,就像两人各自的称谓一般
暗香——我的情缘是个道长
武当——我的情缘是个暗香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9)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