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如果自家嫁刀的抱枕有了知觉【压切长谷部篇】

#这篇是为了感谢 @緑石华_ 米饭写下的
#婶有名字,雷慎入
#因为具体的详细情况不太了解,按着自己的想象写的,希望不会太ooc,希望能喜欢













审神者的房间里有一个大头抱枕,上面印着她最喜欢的一把付丧神的可爱头像。



每日临睡前总会对着这只抱枕亲来亲去、各种表白的米饭今天也一如既往的捧起软乎乎的长谷部揉进怀里,躺在床上滚了几圈后才猛地坐起,抱着这个枕头就往桌边走去。

“今天无论如何也要把这幅图完成了。”

打开sai的她看着界面上未完成的半成品,刚才还元气满满的举起双手喊加油,下一刻就直接卸力摊在椅子前。

“要不果然还是当成草稿扔出去吧……不想动了。”

然而在她话音刚落,被捧在怀里的抱枕发出了她听了无数遍的熟悉嗓音。

“主不可以这么懒散,工作还是要好好完成的。”

?????

啊?

我是画疯魔了才会幻听么?

长谷部对不起啊,我会好好把你画完,画得很帅气的。

“嗯,这才是我尊敬的主应有的姿态。”
“……啥玩意儿?!!!!”

终于反应过来不是幻听的她第一个反应不是扔抱枕,而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笔记本电脑的壳给盖上。
末了才举起手上柔软的抱枕满脸惊讶。

“你刚才什么都没看到!不对,是说你刚才说话了?!”

手上这只可爱的长谷部大头表情没有任何变化,只有清晰的声音从内里传出,宛如真人出现在这里面对面与她讲话。

“看到什么?我是在和主说话。”

恭敬的语调让她一时涨红了脸,不知是害羞还是兴奋,至少听起来他应该没有打探到她方才极力想隐瞒的事情。

“为什么……我其实是在做梦吧,怎么做个梦还不能把一个完整的长谷部给我啊。”

心下认为这其实是自己刚才一不小心睡着所产生的脑洞的她碎碎念着等明天醒过来一定不能忘记,手中还不忘搓揉这个可爱的团子脸。

“咳……主,您太用力了。”
“哎呀,抱歉抱歉,长谷部太可爱了我一下子没忍住。”

想着这反正是自己的梦,最多也就可能是没有完成那幅长谷部x婶的小黄图所带来的怨念。

既然现在表达对他的爱意会有自己想要的回应,那她怎么可能放过这个绝佳的调戏机会呢。

“不过好可惜啊长谷部只有声音,我现在突然开始后悔怎么当初要装矜持没有买那个超羞耻的等身抱枕呢。”
“现在说不定就可以摸个够了还能听到可爱的呻吟声嘿嘿嘿。”

她手中的长谷部此时默默的听着自家主上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各种不可言说的妄想,被禁锢在抱枕里的真身已经处于脸颊爆红的状态,而这个固定图案的枕套上一点变化也没有。


“啧啧啧想想你那个腰身曲线,还有那个大长腿,真想从上往下扒掉衣服。”

“所以你要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站在我面前啊……”



听得一脸黑线准备开口打断的长谷部却在听完米饭的最后一句话后沉默了。

一时间,房内充斥着静悄悄的气氛。

不知要如何安慰审神者的他却透过抱枕的双眼看见了自家主上神情落寞的俏脸,那双墨瞳里满满的都是对自己的喜欢。

她重新将抱枕搂进怀里,越抱越紧的同时不停念着长谷部,长谷部,好喜欢。

似乎都快染上了哭腔。


内里真正的长谷部也是满眼疼惜,他终究还是和她隔了一座无法打破的墙。
现在能在这里与她对话,已是足以让他开心一辈子的最接近的距离了。


然而就在他伸出手想隔空抚摸她的脸劝她不要悲伤时,一股强劲的力量将他扯了出去。

下一瞬间,两人都傻了。

米饭一脸呆愣的望着被她揽在怀里的近侍,位置颠倒的他一时站不住将双手撑在了椅背上。

哦,一出来就玩壁咚啊。
够刺激。

脑内又描出一幅图的婶婶对上这深紫的瞳孔,此时此刻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我可以让长谷部按照我画的所有姿势全部来一遍么?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68)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