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31

#看到微博上的彩图了
#虽然只是个座谈会但我觉得有动作就肯定要搞大事!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奶家教出第二季!
#话说这画风越来越软了库洛姆好可爱啊(//^q^//)










十年前篇(17)











落地的两人因为是临时起意,并没有安排总部的人接机,却也没有直奔那座古老的大城堡而去,倒是真的像小情侣私奔出去蜜月,找了一个市中心的酒店,订了双人房,放下行李后就上街,从头到尾一路逛吃逛吃。


六道骸从飞机上下来的时候就兴致缺缺,一直惯于将迷人微笑挂在脸上的他这次却选择和云雀恭弥一样,面无表情,甚至带点冷漠。


“嘿!冷感系帅哥!看这边!”

没有反应过来的六道骸被不知何时举起手机的纲吉抓拍个正着。

和他比起来,这个拥有橘色头发的人现在非常兴奋,像是第一次被家长带上街见到新奇事物的小孩子,左手攥着冰淇淋,右手抓着开了摄像模式的手机不停按。

从没有见过这样的沢田纲吉。

一直以来,六道骸见到的,都是面对他就瑟瑟发抖如同被捕获的兔子,平时从来不敢正眼对上他的视线。偶尔一两次因为生气或者认真起来时,面对他的都是那般高高在上的姿态。



被气氛感染的他柔和了面部表情,陪着纲吉去吃想吃的东西,陪着一起合照,陪着一起喂鸽子,陪着一起玩地摊游戏,陪着一起笑。


时间过得飞快,一圈下来,天空已经披上了刺目的红衣,夕阳将两人的影子拖长,一直延伸到阴影下的黑暗里消失不见。



回到酒店放下手中的一堆袋子,躺在床上还没来得及伸个懒腰,门外就响起一阵有规律的敲门声。

即使今天放飞自我好好当了一天真正的正常青年,但实际上还是不会轻易放松警觉。


沢田纲吉给了六道骸一个安心的眼神,大喇喇走过去连猫眼都不看就直接打开门,果不其然又是一个黑西装。

到头来还是逃不开这个束缚。

视力良好的六道骸从纲吉的头上越过,左胸上毫不遮掩的佩戴着加百罗涅的家徽。

虽然来者的五官并不熟悉,但凭敲门的暗号就能相信对方,果然还是太天真了吧。
真不知道该说大胆还是粗神经,一点成长都没有。

默默跟在后面走的六道骸心里腹诽。





目的地是加百罗涅家族的本部,迪诺非常开心自家师弟瞒着恩师跑来找他。
原本以为只有一个人的他却在看见后边挂着微笑的雾之守护者时瞬间垮了笑脸。

“什么嘛,你联系我的时候明明说的是你一个人来陪我参加的。”
“是没错啊,我的确是一个人陪你参加。”

迪诺眨了眨眼,瞬间理解纲吉意思的他又扯起了灿烂的笑容,安排罗马里奥把他们的行李以及六道骸安顿好,自己则揽过纲吉的肩膀往房间走去,边走还边兴奋的说着什么。

而被带走的雾守看着突然把他无情甩下的自家boss挑了挑眉,心里默念要不是因为加百罗涅是值得信赖的盟友,我才不会这么轻易让那只跳马近了沢田纲吉的身……

个鬼啊!

从来就不守规矩是十代家族守护者们的特性,他控制了毫无准备的罗马里奥,臭着一张脸就去寻找那两个又傻又笨的师兄弟首领。


另一边,迪诺带着纲吉去挑晚礼服了。

面对一排迷之微笑的女仆小姐姐,即使纲吉做足了心理准备,在看到金光闪闪五颜六色的一堆裙子后还是晃了眼。

“为什么要我挑,按着你的喜好来不就行了么。”
“可这是师弟你第一次穿女式衣物陪我参加晚宴啊!当然要过问你的意见。”
“我没有意见,请罗马里奥先生挑一套适合你们家boss的礼服。”

怎么说也是来自十年后熟知每个人的彭格列十代首领,不会轻易翻白眼的他不顾迪诺的不满,把这种无聊的事情扔过去后头也不回的转身往外边离去。



“真是的,十年后的师弟也太不可爱了,你说对吧六道君。”

一边让女仆把衣服放下一边在里边挑挑拣拣的迪诺只瞟了一眼就认出了来人的真实身份。

“哦呀哦呀,我记得加百罗涅可是没有超直感的?您这样可是会让我对引以为傲的幻术感到很挫败啊。”
“哈哈哈哈再怎么说我也是一个家族的boss,而且罗马里奥在我身边的年岁可比你的年龄还要大哦?”

没有在这种问题上继续纠结,两人面对即将要穿女装上线的纲吉一拍即合,倒是很好的合作起来,挑了一套不过分华丽却又能衬托出身份的礼裙。





假面舞会,旧时代的贵族娱乐,如今在里世界里也依然风靡。

路过两位大空的人都会停下脚步与迪诺寒暄一阵,超高人气的年轻首领总是最得这些人的青睐。

要不是看见了迪诺颇为宠爱身边这位纤弱的女子,他们可能还真的会不管气氛直接冲上去为他介绍自己身边的女儿表妹侄女等等一切能用得上的女孩。



“哈……有你在身边真是比以往轻松了不少。”

好不容易转了一周,如今终于能坐下休息的两人缩在了没人注意的角落。

迪诺看了看眼前金灿灿的大厅,而后又转头出神地看着纲吉的侧脸。

“阿纲你是不是很难受?”

迪诺察觉出纲吉的不适,紧紧揪着衣料的他脸色惨白到连特意用来调整气色的腮红都遮盖不住。

“我没事,只不过可能要尽快完成任务了。”

回给身边的人一个安心的微笑。

这样的纲吉却让他回想起第一次见到这位十年后的师弟,本就不是很强壮的身躯是如同人偶一般孱弱破碎。

“赶早不如赶巧,这种宴会随时都有,我们先回去,你现在急需医生。”
“不行,我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可是你身边现在只有我!”
“有你不就行了么?你可是一个领导着站在里世界顶端大家族的boss啊。”


说不过一本正经的师弟,迪诺苦恼地揉了揉脑袋,把固定好的单边波浪发型都打乱了。

而纲吉笑着站起来重新把它捋好,仰着头,调皮地眨眼道:“迪诺师兄真适合这个发型,很成熟的意大利男人呢。”

“再说了,骸也在外面待命,所以没关系。”
“他现在在总部里不是么?”
“我太熟悉他的气息了,从你那里出来开始,罗马里奥先生就再也不是本人了。你不可能没发现。”

迪诺耸耸肩,看见目标出现的下一秒,他和纲吉手挽手一齐走了过去。

“你的雾之守护者真的可以挫败的捂脸哭泣了。”


招呼,寒暄,微笑。
猎人与猎物在宴会厅的一角攀谈起来。














※好久不更感觉笔下的大家全都ooc了_(:з」∠)_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