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28

十年前篇(14)














库洛姆来了联络,那群不明身份的人在顶楼。

纲吉让了平离开,给没来的几位守护者带去任务安排,自己则带着山本和狱寺悠闲地乘上了通往战场的电梯。

门打开的一瞬间,一股硝烟与铁锈夹杂的味道扑面而来。

纲吉低头看了一眼慢慢流动、渗入高级地毯的血液,心里默默哀悼了一下自家产业,又做了一桩赔本生意。
虽然这点小数目对家大业大的彭格列来说相当于一粒灰尘,但次数多了,也会呛得人鼻酸。

——在把这家酒店的经理降职之前还是先让他将这次的损失赚回来再说吧。

在这种方面还是很宽容的纲吉扯了扯衣服上不存在的褶皱,站在后头等着狱寺和山本打开宴会厅的大门。

大门内的景象与炼狱没什么区别,到处是尸体,血,各种各样物体的碎渣,以及烧焦的痕迹。

纲吉眼神暗了一瞬,他记得这个时候的火炎应该还没有很大范围的在里世界中应用,只有大家族才懂得应用的技术。
看来这次的敌人不大好对付。

他走近似乎是刚才领头的人旁边,观察了一会被一枪爆头的姿势后,纲吉勾起嘴角蹲下,带着手套的手里里外外翻找,想找到一些可以证明身份的某样东西。

半晌,他站起身瘪了瘪嘴,嘴里嘟囔着绕过这具尸体,开始到处逛,这边扯一扯,那边拉一拉,就像第一次看见富贵人家屋子的乡下小孩一样,见什么都稀奇,什么都想摸一摸,感受感受。

而负责警戒的山本怀抱时雨金时靠在窗边,盯着纲吉的动作良久后又看向将酒店负责人叫来事无巨细交待的狱寺,直觉敏感的他总觉得纲吉似乎知道了什么。

他不由得开口问道。

“阿纲,你是不是……”
“十代目!已经全都安排妥当了!”

已经将经理打发走的狱寺兴冲冲地打断了山本疑惑的发问,亮闪闪的祖母绿眼瞳似乎在等着主人夸奖。

——感觉看到了尾巴和耳朵……

山本挑了挑眉,将头扭回窗边,继续尽职尽责的发挥他良好的夜视能力。

“你怎么与他说的?”
“放心吧十代目,没有暴露您的身份,只说了我和肩胛骨来分部视察工作,顺带提点了一下十代目不满意的地方,他现在可能正慌着准备重新招待我们一次。”

纲吉点了点头,心下已有了计较的他倒是把身子转向山本所在的方向,问他刚才想说什么。

山本摇摇头,没把他的疑惑说出来,而是指了指窗外。

两人凑过去,只见外面昏暗的街道上,一条长龙般的红蓝灯光一闪一闪,正朝着这边赶来。

“日本警方的效率有这么高?”
“啧,摆明了有人想陷害我们。”

纲吉无所谓的耸耸肩,唤了库洛姆用幻术大概布置后,消了几人的痕迹就往酒店的后门出去了。

“阿武,这几天你得空和Reborn去政府探探消息顺带通通气,我怀疑有人动了这边的官方。”
“库洛姆,你和骸的任务交换,让他尽早赶来我身边。”
“隼人,你去分部坐阵,咱们怕是有一场硬战要打了。”

回头望了一眼直通夜空的酒店大楼,纲吉让这三人迅速去执行任务,自己则是隐没在黑暗处,直到警察全部收队离开,才慢悠悠登上顶楼的房间。

被迫关闭的酒店幽深寂静,本是最怕黑也最怕这类似乎会出现些什么灵异事件气氛的纲吉此时却如同行走在光明大道上,平静的内心没有一丝惧怕,即便已经身处满是血迹的污秽之地。

“哦呀,看来我等到了。”
“你是谁?!”

纲吉优雅地带上手套,金红的瞳孔满溢着充斥杀气的笑意,缓步走近惊慌失措的另一人,即使被枪指也毫不在意。

“停下!报上你的家族名号!”
“我本来只是怀疑,留在这想碰碰运气,结果还真是你们啊……”

端起枪的人咬紧后槽牙,他的任务是前来确认并且为上面伪造证据,倒是没想到竟然还有黄雀跟在后头。

他有点慌了,因为任务简单所以只有一个人的战力很明显打不过面前的纲吉。虽然纲吉只是随意的站着,但身上散发出来的压制气场竟能让他完全被钉在原地动弹不得。
他虽然阶级低但好歹也是家族里的一位干部啊!

纲吉凭着玻璃外霓虹灯的光亮看清了对方别在左胸前的家徽,金光闪闪的繁复设计独一无二。

他叹了一口气,从黑暗中走到了光亮处,等人看清了他的容貌还没来得及惊叹,就再也没法发出声音了。

慢慢扩大的瞳孔里充满了不可置信,手中标着家徽的枪械跌落在地毯上,发出的声响被默默吸收,又一条人命悄无声息的结束在纲吉的手里。

他用力扯下左胸的徽章,轻轻抚过,闭上眼睛带着虔诚的态度放在唇边亲吻。
再次睁开眼睛后却是满满的愤怒和恨意,杀气在这个偌大的空间爆棚而出,手中燃起高浓度的火焰将之完全熔化成灰烬,飘落的灰屑像陪葬的鲜花洒落在新的尸体上,胸中翻腾的郁结气息让他咳得越发严重。

“等着吧,我这次就是来彻底解决你们的。”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