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这和暗香跑商点对面桥上的超甜武暗不一样!(上)

#是武暗bg哦
#都是现实遭遇,主暗香视角
#非常平淡的流水线记事,也不甜




一、

暗香和她家道长相识于江南。
起初是暗香刚出山门,完成任务后在金陵的护城河边转悠。初出茅庐什么都不知道,本人也小心翼翼,生怕遇到些自己无法应付的情况。

然后她遇到了那个要与她兜兜转转缠绕一生的武当。

“……想与你抱抱,你是否同意?”

二话不说点了确定的暗香很是开心,她没有体验过这些,第一次玩,况且还是被这样一个仙风道骨的武当道长抱。
她礼貌又带点羞涩的回了句谢谢,然而道长没有回复,倒是抱着走了几步又转了几圈,然后放下,在当前频道说了句:
“你的脸好丑。”
“……??!”

二、

虽然第一次见面很不愉快,但是暗香心宽,能忍则忍,况且对此时的她来说,这个修为比她厉害得多的道长,是一个想要紧紧抱住大腿不能放过的人。

于是她加了好友,每天边做个人任务边蹲等道长的头像亮起,第一秒就给他发消息,问能不能带她这个萌新刷本,教教她如何升修为变得厉害。

道长不爱说话,且每次都拒绝,理由也不尽相同。

一来二去,被拒绝的次数多了,暗香也不是什么厚脸皮的人,热脸贴冷屁股的行为做得多了也腻了,渐渐的,暗香再也没有去打扰那位道长,从那之后就断了联系,徒留一个好友位置挂定在列表。

三、

暗香不愿一个人玩,这诺大的江湖,她不信就找不到属于她自己的关系。
于是她主动出击,先是拜了一位云梦师父,而后加了帮派,每天都去金顶、汤池逗留聊天,慢慢的就认识了许许多多人,暗香也越来越开朗,甚至还敢在只有六千出头修为时捡了一只比她小不了多少的华山当徒弟。

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花朝节,世界公告里整日被哪位少侠对谁谁谁放了烟花并表白。
暗香也放,但那是为了感谢平日里帮她打本的朋友们,是纯粹的友谊烟花,所以对这么多的烟花倒是反应平淡,大部分都看不到,即使看到熟人的也不会想多。
然而有一天,正巧暗香在放空时看到了那个道长对一位华山女侠放的烟花,她沉默了一阵,有点可惜的想:原来他有道侣了啊,真好。

四、

花朝节过去得很快,那天的烟花暗香也不再想起,带给她的唯一一点影响就是自个也要找到那么一位侠侣,与那个只属于她的人一起策马同游,逛遍这个江湖每一个角落,拍下所有和他在一起的美好景致。

然而暗香不知是不是和侠侣绝缘,身边的人一个个都有了特殊的唯一,唯独她的身边还空荡荡。大家都安慰她说暗香人这么好,一定会有一个厉害的人来与你结成情缘。
暗香摇摇头,笑着说她早已过了那个会幻想有个身披金甲圣衣踏着七彩祥云的英雄来娶她的年纪。

那天暗香被她师父师娘叫到严州茶馆,莫名其妙的围观了一场两对侠侣的吵架和约战,然后一脸懵的做为亲友被带去了不归谷,又一脸懵的卷入了双方的乱战,最后想起要逃出去时却被敌人堵在了复活点,怎么都跑不到车夫处。
正焦虑的想着要怎么办时,一直以来断了联系的道长突然发了一条消息给她打招呼,说了句好久不见。

暗香在不断死去,近乎绝望的时刻里艰难的给道长发了一条求救信息。看着沉默了半晌没有回复的头像,暗香想着自己可能今晚就要彻底葬身在不归谷时,一条组队信息恰恰在她还剩一丝血皮时弹了出来,将她救出了那昏暗无天日的混沌。

五、

暗香和道长恢复了联系,而这次,他没有再拒绝过暗香偶尔发过来的一起组队打本的请求。有时暗香和别人忙着聊天忘了他时,他还会主动给暗香发消息问需不需要帮忙做任务,或者教暗香如何升修为,就像是特意要在暗香这里留下逐渐淡漠的印象。

经常和暗香一起清日常的还有前不久刚熟悉起来的云梦和少林。
她喜欢在队伍里聊天,在当前频道勾搭,经常能笑嘻嘻的和其他人搭话,尤其是在跑商和万里这些长得让人发困的任务,她的开朗活泼经常能带动活跃队伍的气氛,连平日里几乎不说话的道长也能偶尔回复上一两句。

渐渐的,四个人的关系越来越紧密,然后在某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一同商量好了组成结义,一切都那么的其乐融融,和和美美。

六、

但这世间哪有顺顺利利的事情,又不是甜甜蜜蜜的言情小说,剧情肯定得来个原地回旋三百六十度。

不知道是被暗香太过开放的性格带飘了还是武当都是大猪蹄子的原因,道长想发展个三妻四妾,打算云梦暗香两手抓。

两位小姐姐自然不乐意,暗香没承认,只当他是个人不错的结义,偶尔开开玩笑,但并不妨碍她找情缘;而云梦也很实在,一边拖着,一边转身就去找适合自己的情缘。
还别说,云梦奶妈小姐姐加成真的很厉害,很快就找到了另一个武当情缘,还有一个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处于暧昧期的小和尚。
暗香就没有这般桃花运了,一连找了几个都没成,还被各种发好人卡姐姐卡。

就在她疯狂寻找情缘以至于帮里的人都以为她疯魔时,道长竟然离开了他所在的大帮派,转身来了暗香所在的这小小一方天地。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6)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