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怎样做才是解决敲碗这种会引发惊悚故事的最好方法【双黑太中】【点文】

#首先感谢 @圣西加索的二二二 的点梗
#其次梗是这个→【年少时的双黑,黑时宰拐骗中也第一次】
#最后人物属于小野狗,ooc属于我
#从舍友那里听来的小时候的经历,结局翻转的感觉超适合少年时期的他们哈哈哈,不过好像没写出来?
#比较平淡的甜甜日常,黑手党也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
#开车容易翻……我试试看……
#有私设,请注意









“那你就去和他睡啊!”

尾崎红叶被自家带的小崽子——正大吵大闹的中原中也烦到直想翻白眼。

尾崎红叶虽然是把人捡回来养的长辈,但当时年轻,最多也就十七八岁。
正处于花季的黑手党小姐姐就算再怎么被可爱的小宝贝激发出母性光环,在面对叫嚷个不停的小孩子时,也会被烦透天际。

身为监护人的红叶大姐决心要把中原中也培养成一个恪守礼仪的好孩子。而在某一天吃饭前,看见还是一只小团子的他用筷子在敲碗的边缘。

叮叮当当的清脆响声让刚接触这些的小娃娃很是新奇,觉着声音好听而不停敲打,慢慢的从不规则的发声变成了富有节奏的韵律。
想来这时就已经展现出他后来歌喉动听的摇滚乐才能。

“中也,不可以敲碗。”
“诶?为什么啊大姐?明明很好听嘛。”

看着面前歪头困惑,大眼睛还一闪一闪的乖孩子,尾崎红叶第一次产生了骗人的罪恶感。

“因为敲碗会招来不干净的东西哦。”

港口黑手党第一体术师天不怕地不怕,唯独一个不为人知的弱点,那就是怕那些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灵异事件。

可能就是因为小时候被那和蔼美丽却在某些时候很可怕的自家大姐给吓坏了。


在某次尾崎红叶带着中原中也去森鸥外的宅邸作客时,关系已经开始恶劣的幼时双黑不出意料的吵着吵着就打起来了。

为了惩罚两人,森鸥外把他们丢去了一个幽暗的小黑屋里关着,只吩咐了下人定时定点送饭过去,剩下的就让两个小家伙在里边好好面壁思过顺带交流感情。


空荡荡的房间没有桌子和凳子,下人们只是从门外将两个托盘推进来就离开了。

中原中也望着没个正经样躺地上的太宰治,他怒火中烧却也只能恶狠狠的压下火气,把两份少得可怜的和食端过来放在两人面前。


礼仪良好的中原中也在吃饭时也是挺直腰杆的跪坐,咀嚼过程中不发出一点声音,该有的动作一个都不会落下,竭尽全力做到完美。完全是一副名门贵族的良好典范。

反观对面的太宰治,在橙发小人端食物过来时,他瞟了一眼就马上苦着脸吐槽森鸥外小气连饭都不给吃饱。嘟囔着磨蹭好一会才半坐半趴的吃起来,一副没骨头的颓废样看得中原中也直想折断筷子把人打一顿。

放下食箸的中原中也小声说了句“谢谢招待”,而后看着如同野狗一样完全趴在地上用筷子不停敲碗,还哼着不着调的曲子的太宰治。
他瞬间就想到了尾崎红叶说的话。

“喂,太宰,别再敲碗了。”
“啊?我现在虽然没心情逗你玩,但中也你不能连这点娱乐都不给我嘛。”
“混蛋太宰你说逗谁玩?!要打一架么!”
“不来。我可不想再看见森鸥外那张微笑的脸。”

看见太宰治难得一点战意都没有,中原中也抖了抖身子,他也不想再看见尾崎红叶皮笑肉不笑的美丽容颜。

“但是大姐说,敲碗会引来不干净的东西。所以你快住手。”
“噗。哈哈哈哈哈中也还是小孩子嘛哈哈哈哈。”

中原中也脸红着大声反驳太宰治自己比他还大一两岁,面对已经笑着在地上打滚的搭档,他恼羞成怒,一个没收住异能力,就把以太宰治为中心的地板都踩出了漂亮的龟裂花纹。

“我没想到中也竟然会怕这个。”

好不容易停止笑声的太宰治抹了抹眼角的泪,脑袋瓜子一转,又想到一个整蛊自家搭档的好方法。

他直起身子正襟危坐,对着眼前站着的人儿招了招手示意他坐下。
中原中也疑惑却也听话地跟着保持同一个姿势对视。

正思考着眼前这个黑发的绷带少年又要搞什么幺蛾子的时候,太宰治开口了。

“中也,你知道么……”

太宰治每说一个字,手下就恰到好处的敲一下碗,叮叮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里回荡,配上他肃穆的语气,即使中原中也恐惧着闭上眼睛捂紧耳朵,就差把自己的身躯蜷起来,也不能阻挡太宰治幽幽的声音钻进脑内。

“你快给我住嘴!”

忍无可忍的中原中也一个暴起,揪住对面人的领子就要开揍。
新一轮的战争打响了。

就在两人快把小黑屋拆掉之前,两边的监护人终于赶到,一边一个提着领子拎过来就是骂。

要离开时,中原中也被太宰治叫住了。

“中也。”
“干什么混蛋青花鱼。”
“你要真怕的话,过来这边和我一起睡吧。”
“啊?!”
“因为我不怕啊,和我在一起要安全得多哟。”

紧皱眉头骂人神经病的中原中也牵起尾崎红叶的手,连回头都没给一个转身就走。
表面上淡定的他脑海深处却一直回响着在小黑屋里太宰治说的那些惊悚故事,怎么甩都甩不掉。

尤其在和大姐踏上回家路途时,经过一片寂静幽深的树林,即便有大人跟在一旁,还是小孩子的他不可抑止的感觉到了害怕。

“大姐……太宰那家伙今天吃饭时一直在敲碗啊,他会不会真的招些不好的东西去身边?”
“中也担心他?”
“才……才不是担心他!我是担心我自己!我也听到了敲碗的声音而且还没能阻止他!我会不会也要遇见那些东西啊?”

一路上都在哄着中原中也放宽心的尾崎红叶第一次觉得欺骗小孩子的后果竟然这么难搞。
她又不能说出这些话是骗他的真相,被越问越烦的和服美人终于受不住了,一个掉头就把人儿给扔去了森鸥外的地盘,末了还补上一句“你既然那么怕那就去和太宰一起睡吧!”

于是才刚上好药躺床上准备休息的太宰治睁着大眼惊讶地望着门口站着的中原中也,怀里死死攥着帽子的他低着头,脸红的小声说道:“大姐……大姐让我今晚和你……和你一起睡……”

半晌才回神的太宰治勾起嘴角,难得没有用嘲讽的语气,而是拍了拍身边的床单,柔声地回了句:
“好啊,那就一起睡。”












写完啦~希望能喜欢~
顺带骸云那篇可能得慢慢磨上好久……
以及,猜猜看会有后续嘛?~
话说手机发文居然会缩格式……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98)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