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23

十年前篇(10)




纲吉一睁开眼就看到了靠在床边的六道骸。 

“一片黑呢,真不愧是黑手党。” 

本想趁着人儿无防备时进入脑海深处查看记忆的六道骸,第一次吃了瘪。

不知是没能成功进入还是本来就是幽深的黑暗,纲吉的内心深处除了一望无际的黑色,就再也没有其它景色了。

“但是我有听到哦,骸唤我的声音。所以我才醒过来的。”

挣扎着坐起来,纲吉一把扯开了还粘连在身上的一堆管子,笑着对想阻止他动作的六道骸说道。 

许是他们对自家boss安了感应器,纲吉醒来还没几分钟,一堆人就从门外涌进,但还没来得及打完招呼就又一窝蜂的被夏马尔全给赶了出去。

“你也真是个祸害……啊真不想接这份工作。” 
“是么?我现在的身体好歹也是一个曲线不错的女性,这都吸引不了你?” 
“饶了我吧,我可没命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对你动手动脚。”

纲吉笑而不语,只是摩挲着中指指根,冷硬的金属质感提醒着他肩上背负的沉重担子。 

“那么,Dr.夏马尔,我如今的身体状况足以支撑我接下来的行动么?” 

听闻这句暗含冰碴子的话语,夏马尔严肃地盯着纲吉似笑非笑的病容,半晌后叹了一口气,默默打开了三叉戟蚊子,说道: 
“不珍惜自己生命的人我也不会救的。”

Reborn环抱手臂坐在十代首领办公室的客座上,任由刚刚才从重症监护室苏醒的纲吉批复文件,下达命令,编想作战计划。 

“家康不会同意你这么做的。” 

闻言,纲吉手下的动作停顿了好一会才继续。 

“爸爸他……会理解我的。” 
“那也是在身为一个父亲希望自己孩子身体健康的基础上。你想让妈妈伤心么。”

纲吉彻底停了笔,卸了口气向后靠着椅背,刚刚还端着的首领之姿瞬间就垮下了。
他把自己陷进大家为了他而特意添置的一堆绒毯里,用细软的声音把Reborn叫了过来,像抱着绒毛娃娃一样把还是小孩身躯的自家老师埋进怀里。

纲吉用额头抵在Reborn小小的肩上,软糯的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哭腔,柔软的腔调让Reborn在心底叹了口气,真正像一位教导弟子的长者那样,轻轻拍了拍纲吉的一头褐发。

“抱歉,为了彭格列和大家的未来,我的计划不能让Reborn知道。”
“我无所谓你有什么伟大的目的,我只需要你至少为了我们也好,活下去。”
“你八成又不记得了,你可不是个英雄,只是个让人操心的蠢纲。”

湿润的大眼扑闪扑闪,纲吉展开一个笑颜。

“这可是Reborn对我的要求啊,那么我拼死也一定会做到的。”

抱着Reborn从办公室里出来喘口气的纲吉漫无目的的到处晃荡。
由彭格列牵头的晚宴正在紧张筹备中,总部里到处都是一副严肃繁忙的景象。
每经过一个下人,他们都会朝着纲吉的方向鞠躬,但口里却是对着Reborn打招呼,没有一个人说出“首领好”。

十代家族来到这里的时间不长,现今在总部工作的人们都是九代时期的,先不说对继承的十代家族不熟悉,就连内心深处,几乎都对这些个准备继承的愣头青不太看好。

更何况抱着Reborn先生的还是一个没见过的女人,说不定那是先生新的情人,低微的身份还不足以被他们以礼相待。

“我会重新安排新人完成交替。”

再次接受礼遇的小婴儿似是在解释,但纲吉只是摇摇头,语无波澜地说等时机成熟了会亲自去贫民区挑人。

他无所谓,也不打算掩饰自己已经改变的身躯。

“阿纲!”

山本刚从日本出差回来,一身正装还没来得及脱下,一边手扛着时雨金时,一边手挥着一封信就向着纲吉所在地跑了过来。

“武,欢迎回来。”

纲吉从窗边的风景转回视线,看着年轻蓬勃的雨之守护者冲过来与他打招呼,却在离他有2米距离的时候停下了脚步。

“阿纲,你猜我带回来了什么?”

纲吉抬眼看着被山本揣在手上有点皱皱巴巴的信封,没有回答,只是把怀里的Reborn放下来,上前一步把人拥进了柔软的怀抱,以意大利人的习惯给予了他一个吻颊礼。毫不意外的看到面前的人耳后都微微泛红了。

“是什么呢?”
“邀请函哦,同学会的。”

山本有点害羞的挠了挠脸,把手上已经拆开的信递给了听闻这句话后挑眉露出意味不明笑容的纲吉。

“刚好是这两天的事啊……真有意思。”













前篇链接:

十年前篇(9)

十年前篇(8)

十年前篇(7)

十年前篇(6)

十年前篇(5)

十年前篇(4)

十年前篇(3)

十年前篇(2)

十年前篇(1)

引导篇(1)(2)(3)(4)(5)(6)(7)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