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22

十年后篇(7)

#这几天得闲回忆修补了一下大纲,结果发觉设定都写了好长………







十年前的纲吉不知道十年后的自己与瓦利亚的感情如何,又是怎么能调教至此的。
很明显的可以感觉到他们是真的心疼他,没有和年前的他们一样傲娇含蓄。

他为十年后的自己感到骄傲,并真正的开始有形成学习怎样成为好似恶(nu)霸(wang)一样的想法。



在瓦利亚,纲吉从来不用起的很早,想睡到几时起就几时起。
但纲吉不知是因为习惯了被Reborn调教还是内心对这个环境感到不安,依旧是在7点前就爬起来洗漱了。

——一定是自己已经养成了早起的习惯,肯定是这样。



跟着见到他后从守门口变成安静领路的首领亲信走在寂静的走廊上,全铺满高级绒毛地毯上一点灰尘都没有,纲吉的客房不知为何和xanxus非常近,这让还给自己做心里建设的纲吉一出门就撞见一脸肃杀气氛的黑衣人差点喊出声。

除了已经彻底变成财务人员的玛蒙之外,纲吉没能在经过的所有地方发现任何一个他熟悉的人。

已然恢复正常身躯的玛蒙让纲吉有点晃眼。
没想到婴儿就算了,即使成长了也依旧让人辩不出性别。


“大家……还在休息?”

玛蒙的半边脸都被帽兜遮住,但纲吉依旧感受到了一股犀利的视线直射向他。

“快吃,吃完就去训练。真是的明明没钱拿要不是因为boss的命令谁愿意做这些事啊……”

纲吉在一旁眨眼听着玛蒙的小声抱怨,瞬间明了事情缘由的他边吃边思考为何xanxus会多此一举让玛蒙做自己的幻术老师。
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xanxus其实是一个好人。





早在纲吉曾经为了打败白兰去十年后时,就见过玛蒙那个为了训练库洛姆而开发的幻术系统。当时只是感慨瓦利亚的面面俱到和口嫌体正直的傲娇属性,却万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用上。

在系统里训练的时间过得很快,纲吉感觉自己刚从玛蒙一连串的嫌弃教导中掌握到一点点头绪,就被斯库瓦罗喊去吃晚饭了。

灰头土脸的他被勒令回房间洗澡,把自己整干净了再进餐厅。结果却是直接累到在浴缸里睡熟了。






迷蒙中,他似乎回到了原本应处于的时代,用着十年后自己的视觉看到了已然成熟的他是如何和原本是属于自己的守护者们相处的,十年后的他在十年前所做的一切他全都只能眼睁睁的用着上帝视角观看,与十年后的自己分享同一份心情和感受,却无法参与其中。
看着大家的改变和担忧,他心痒的想大喊,与大家对话,却只能无声的忍受着十年后自己越来越病弱的身躯的疼痛,以及越来越模糊的视线,最后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你都看到了?”

在熟悉平静的黑暗中出现了一团温柔暖和的橙色火焰。
那是比如今的自己还要强大坚定的大空之炎。

“嗯。”
“你想做什么?”
“你也能感受到吧在那个地方。”
“……我的问题?”
“是啊,所以我想改变,在彻底消逝之前。”
“可是……”
“可是无论是哪个时代,他们都会难过的啊。”
“……我知道,所以,你可要好好保持本心。”




纲吉在被淹死前终于醒来了。
他挣扎着爬出水面,大口贪婪的呼吸氧气,咳得天昏地暗的同时还不忘调侃自己差点就成彭格列史上第一个因为洗澡睡着而被淹死的黑手党首领了。

“喂小鬼!你是死在浴室里了么?!”

门外传来一阵震天地的敲击声,熟悉的嗓音里掺着一些着急和担心。

“抱歉抱歉!我现在马上出去!”

和斯库瓦罗慌忙赶去餐厅之前,他瞟了一眼挂在房间的时钟,暗暗吐了一下舌头。
——竟然把饭点睡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待会会不会被xanxus开枪射杀啊……不过大家应该都吃完离席了。


原本以为餐厅会只剩自己一个吃饭的纲吉在看到满座时彻底惊讶了。
因为在座的所有人面前的吃食都是同样的状态,一口都未动过。

“非……非常抱歉!让大家等我这么久!”

紧张害羞得脸红鞠躬的纲吉没能看见在座各位放心下来的神情。
只听到了路斯利亚招呼他快过来吃饭的话语,而该有的抱怨却一点都没有。

心下因为抱歉而忐忑不安的纲吉小心翼翼的看着因为等太久而肚子很饿心情明显不是很好的其余人,凶神恶煞的表情让纲吉一度想起了瓦利亚其实是自己一直很害怕的一群人。

就差没哭出来的纲吉眼里噙着泪水,颤抖得如同一只被抓进狼窝的兔子。

而好不容易做好心里建设的纲吉被接下来见到的场景给打破了。




看着贝尔和弗兰互相调侃并扔来扔去的小刀,斯库瓦罗暴跳如雷的教训吃饭时打闹的两人,然后被xanxus嫌吵而一起被扔了满头满脸的高级红酒,路斯利亚在一旁不停地劝着,列维则是一边倒的支持xanxus,结果一样被boss用力镶进了墙壁里,而一边安静吃饭的玛蒙打开随身携带的计算器,头疼地计算着这一顿饭又要不见多少钱。

这吵吵闹闹的场景无一不让他想起了在彭格列和大家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
默默喝了一口浓汤的纲吉心里下了一个决心,他不懂Reborn把他扔来这边生活的用意是什么,但是他要抓住机会,好好跟着瓦利亚的大家学习如何成为一个称职的黑手党,兼首领。




而这个机会,很快就来了。

在纲吉修行了一个星期后,瓦利亚好似遇到了一个难缠的任务,已经几天都不能好好休息的斯库瓦罗黑眼圈沉重地走进了干部作战会议室。

想着自己要为他们做些什么的纲吉偷偷跟着去听了墙角。

——要和Reborn他们合作才能完成的任务……应该是很凶险的吧。



暗自决定必须要保护大家的纲吉开始收拾起自己的装备,在那天晚上瞒着所有人,跟车一起去了任务地点。




前篇链接:

十年后篇(1)

十年后篇(2)

十年后篇(3)

十年后篇(4)

十年后篇(5)

十年后篇(6)

 

引导篇:(1)(2)(3)(4)(5)(6)(7)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31)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