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21

#继续双更嘿嘿嘿~

十年后篇(6)









十年前的纲吉现在正在极度怀疑自己的人生。
他觉得自己能平安活到十年后并且成为一个好像很厉害的黑手党boss连带着事业感情双丰收(?)这种事情根本就是一个美好的梦境。

因为现如今坐在餐桌边,四周围着像没见过珍稀动物一样对他吞口水舔唇擦小刀的可怖人们的纲吉,认为自己可能下一秒就要被剥皮生吃了。



“喂渣滓。”
“是……是!”

不停淌着冷汗的纲吉被吓了一跳,迅速抬起头回应xanxus却没敢对上视线的行为似乎引起了坐在沙发椅上的人的不满。

“啧……真是只兔子……你做了什么被那个婴儿赶出来。”

很意外没有继续为难他的xanxus慵懒的用手肘支着脑袋,伸长的双腿就架在离纲吉不远的桌面。

闻言,纲吉扑闪着大眼直勾勾看过去,正对上有点浑浊却坚定刚毅得能让人感到安心的红色眼眸。
而十年后越发帅气沉稳的xanxus也能心平气和的对视那清澈得能透析人心灵的暖棕瞳孔。

与十年前不一样的这些细微改变让纲吉感到好奇也感到由衷的开心。
毕竟大家都比以前成熟也帅气多了。

微微红了脸的纲吉小心翼翼的开口道,语气里是自从来到十年后第一次面对熟悉的人所产生的前所未有的放松。

“我……我不知道……我好像惹Reborn不高兴了。”

看着越说声音越哽咽的纲吉,斯库瓦罗轻轻拍了拍柔软的棕色发丝,难得用正常的嗓音说着先吃饭再慢慢解决。
而一直盯着纲吉表情变化的xanxus也没有反驳,只是敲了敲桌子,便立即有一堆下人从门外涌进,手脚麻利的收拾餐桌,布置餐具和摆放菜肴。


看见呈上的菜色,纲吉眼睛都直了。
过于高贵的食材,有些他甚至连听都没听过。
精致的摆盘,无论是营养还是基础颜色的搭配,哪一种都是可以去比拟陈列在展馆的最顶级艺术品。

纲吉望着食物那亮晶晶的双眼逗得贝尔笑出了声,嬉笑着嘲讽难道彭格列总部给自家伟大的boss吃得都是猪食么,而纲吉回应他的只有一个讪笑,并没有反驳。

这腼腆且意味不明的表情让贝尔惊讶得连笑都笑不出来了。

“……不是吧,难道他们喂给小兔子你的食物真的是萝卜?!”
“……”

纲吉内心想着虽然不是萝卜这么凄凉,但也快赶上了。
所以他还是没有回答,只是抬手摸了摸鼻翼。

这下不止贝尔,而是所有正在吃饭的人都停下了手,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明明应该是里世界最强王者却拖着这样一副瘦弱身躯的纲吉。

弗兰虽然是个面无表情的小孩,但他的年龄比现在身处这里的纲吉还要大上一两岁,所以他感同身受的眨了眨眼睛,把自己的盘子往纲吉的方向推了推,开口道:
“兔子boss你好小只,在这里会被前辈们吃掉的。所以吃多点快快长大吧。”

——啊,这孩子是把我当成宠物了么……话说怎么瓦利亚的人全部用兔子来代替啊就不能好好说名字么?!

纲吉又开始了欢乐的脑内小人吐槽。

露出了一个有点害羞的笑容,纲吉没有拒绝弗兰的好意,象征性地用叉子叉走了里边明显是挑食不肯吃而放在一边的西兰花。
然而这一个动作,让在场所有人的内心已经为之震颤了。


路斯利亚最先抽出餐巾开始了哭泣。

“呜……小纲吉好可怜,他们竟然这样虐待你!真是的他们怎么这么不会怜香惜玉啊明明小纲吉这么可爱这么让人有保护欲!”

“小纲吉你放心,彭格列的人不让你吃饭你就来我这,路斯大姐天天给你做好吃的!”

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食物,已经大动筷子的纲吉无法停下,只是一个劲的边嚼边点头,眼神满满的都是幸福。


这活像几十年没吃过饭的吃相让一直讲究礼仪得体的暗杀部队全员皱起了眉头。
当然不是因为吃相难看,相反的更像一只嘴巴鼓鼓的动物,坐实了xanxus最开始形容的兔子形象。
而是没想到在彭格列总部竟然能把这个水灵的人儿压抑成这样。
这使得本来没有爱心与善心的瓦利亚瞬间升腾起一种必须要保护这个人的感情。









前篇链接:

十年后篇(1)

十年后篇(2)

十年后篇(3)

十年后篇(4)

十年后篇(5)

 

引导篇:(1)(2)(3)(4)(5)(6)(7)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