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15

十年后篇(3)





按照Reborn大魔王恶劣的性子,即使是傻白甜的十年前纲吉睁着他那双含着水波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充满委屈地看着他,他也不会改变任何一丝念头。

——蠢纲就只能是蠢纲,无论是哪个年代都只是蠢纲。



就在别人都抵抗不住这个诱惑力而纷纷为纲吉求情的时候,Reborn那双黝黑的眼瞳一瞟过去,无论是谁都不再讲话了,只留纲吉一人抖成了筛子。



因为不知道十年后的纲吉何时才能回来,而彭格列又不可一日无首领,为了能对付这一次危机,十年前的纲吉只好被逼着硬着头皮披挂上阵,所以Reborn给他计划了提前好几年的首领培训课。
不管怎样都要先让如今还和一只兔子无差的纲吉披上一件狼的外套,至少还能诓骗一下外人。

于是Reborn开心的日子又到来了。
许久没有体会过教师感觉的他突然觉得即使十年后的纲吉不在也不会那么烦闷了。现下有一个更好把握更能听他话的玩具在手,一边欺负一边回想一下以前的时光,这悠闲的日子过得真真是极好的。




相对的,纲吉这一边可就没那么好受了。

先不说每天都被逼着意大利语英语西班牙语乱七八糟的各国语言混在一起学,光是礼仪修养课都够他折腾好一阵子了。


比如舞蹈课。

身为传统日本人的纲吉生性带着害羞内敛,和一位年纪比他大不了多少且身材极好的女性一起共舞,身体上还有不可避免的接触,这让还什么都没经历过的愣头青感到非常别扭。

但是这个别扭纲吉却无法说出口。

不仅因为这里的人们不是自己熟悉的,不能随意找人抱怨,也因为他不想让十年后的大家对他感到失望。




一直担当十代目左右手的狱寺隼人在这十年间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不再像少年时期那样冲动,而是能冷静地观察分析,尤其在面对他亲爱的十代目时,纲吉有任何一点情绪上的变化他都能感知得到,活脱脱一个十代目情绪雷达。

于是在某一天,狱寺抱着文件走进办公室,看见纲吉一个人趴在桌上无聊地拨弄着钢笔,而他环顾了一圈,发现一直监督纲吉学习的Reborn竟然不在,难怪他敬爱的十代目敢这样任由自己如此的没有首领形象。



“十代目最近辛苦了。”
“啊狱寺君!你回来了!”

狱寺隼人自从十年前的纲吉到来后的第二天,就马上被派离总部去处理一些“细小”的问题。

实际上是所有守护者全都出去做任务了。桀骜的他们能如此听话且舍得放弃好不容易等来的假期去做烦心的任务,只因他们要保护这个消息以及这个暂且还是天真纯白的人儿。
算算时间也快是大家回来的时刻了,而最先到达并第一个提交报告的,永远是忠犬的岚之守护者。



“十代目最近受累了,不过有奖励哦。”

狱寺从文件后头抽出一小碟精致的糕点,放在了惊讶得睁大眼睛的纲吉面前。

“狱寺君?”
“啊,十代目失礼了,我忘了这是十年后的您最爱吃的点心之一,是我亲手做的。”

狱寺带着怀念的笑容,眼眸柔和得能泛出水,但在纲吉眼里看来,这样的神情令他很不舒服。
好像他就不是沢田纲吉一样。
而且他竟然能在一直尊敬自己的岚守话里感受到一丝哄小孩的意味。

——十年后的我到底对他们做了什么……

这已经不是纲吉第一次怀疑自己了。

怀着复杂的心情尝了一口,纲吉立马就被俘虏了。

“好好吃!!!”
“能得到十代目的称赞是我最荣幸的事。”

看着纲吉像只松鼠一样嚼着,鼓起来的面颊和闪闪发亮的眼瞳让狱寺差点把持不住。

虽然他还是做了把持不住的事。

看着纲吉忙着吃而没时间管自己的形象,尤其是看到嘴角边的一点碎屑后,狱寺不禁笑出了声,习惯性的直接伸舌头过去舔掉。

而后果就是纲吉睁着一双水润的大眼睛吃惊地瞪着他。
越发像一只受了惊的松鼠。

而被这样瞪着的狱寺并没有收手的打算,而是更进一步的把目标从嘴角移到了红润的唇。

狱寺的吻是温柔且带着虔诚的,比起Reborn的霸道,纲吉其实更能接受这种像水一般柔和的感觉。

“十代目不愧是十代目,永远都是甜的。”

分开后,狱寺一边舔着嘴唇一边笑着说,带着点恶劣的语气让纲吉觉得这个果然不是自己所熟悉的狱寺君。

虽然有被帅到,但是敏感的纲吉也听出了他的话里有话。

看见纲吉依旧呆愣着没有说话,狱寺无奈的亲了亲他的额头,柔声说道:
“就算Reborn先生逼得紧了点,十代目也要注意休息别太累了。”
“请允许我先告辞,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随时传唤我,亲爱的boss。”

话毕,狱寺轻轻扶起纲吉的右手,对准中指上冰冷的的指环亲了下去。

温暖的唇碰到火热的手,比刚刚的亲吻更让纲吉感到害羞。
他低头看向专注亲吻戒指的狱寺,长长的睫毛盖住了祖母绿的眼珠子,立体的脸庞和洁白的肌肤让第一次近距离观察狱寺的脸的纲吉无法抑制脸颊上飞起的红霞。

等狱寺站起身来时,他还握着纲吉的手不放开,似乎还想说些什么。
然而纲吉只是红着脸快速将手抽回,不好意思地说道:
“狱寺君我知道了,你辛苦了,赶紧回去好好休息吧。”

逐客令一下,还有很多感情没能表达出来的狱寺有些郁闷地端着盘子走了。
在房门关上的一秒后,纲吉整个人就跟刚下了战场似的浑身乏力地摊在了昂贵的老板椅上。


“果然……十年后的大家都好奇怪……”
“那是因为你还没有熟悉这里,沢田纲吉。”

六道骸魅惑的男声在空旷的房间里回荡,被吓到的纲吉如同炸毛一样跳了起来,紧张得四处环视。

“mu……骸?”
“kufufufu,怎么你对我的感觉变得迟钝了么?我不介意让你再一次记住并加深这种感觉。”
“噫!不,不用了!我……”
“阿纲!我回来啦!”

纲吉望着眼前正准备化成人形的烟雾,他本能的咽了下口水并后退了一步。
然而就在六道骸快成型的时候,门外传来了山本爽朗的声音,于是纲吉还没能看清人影,六道骸就很快离开了。

纲吉跑过去将门打开,一入眼便是经典的山本式笑容,这让纲吉感到了一丝轻松。


“阿纲,这是我任务的报告书。”

山本挂着大大的笑容将厚厚一沓写满字的文件绕过纲吉伸出来的手,直接放在了桌面上。

“啊,嗯,欢迎回来,山本,任务辛苦了。”

纲吉笑着回答。

山本转过头来严肃地盯着他,这个举动让纲吉觉得奇怪。

“……山本?”
“啊没事,只是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阿纲你平常都叫我阿武的。”
“诶?!是这样的么?”
“嗯!大概是继承仪式后吧,你对我们的称呼就全改口叫名字了,一开始还真是觉得不太习惯呢哈哈哈。”
“这……这样啊……”
“嘛,当初为了习惯你的改变,我们都花了很大力气呢,尤其是在叫前辈们的名字的时候,你被云雀前辈怒视了很多次呢哈哈哈。不过到了现在,这一下子没听到名字反而觉得寂寞了呢。”
“诶,我原来这么不怕死的么,还敢称呼云雀前辈的名字……”




该说不愧是山本么,与之聊天时完全没有了十年之差的感觉,仿佛就是在和十年前的少年对话一般,好像什么都可以说出来。

但毕竟三年一代沟,这十年的鸿沟可不是一个错觉就能跨越的啊。

“也快到饭点了,我们一起下去吧。”

山本扶了扶肩上挂着的时雨金时,笑容保持不变。

“嗯……我不想下去……”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有点怕……”
“不用担心,有我在!嘛,虽然阿纲你也可以申请在办公室用餐啦,但是我劝你还是别这么做的好。”
“为什么?”
“小鬼会杀进来把你丢出去的哦。上次阿纲你因为处理一个紧急事务,没来得及在饭点去餐厅和我们一起用餐,小鬼当时就黑了脸,等你处理完事情后立刻就被他揪着去死亡森林玩了一圈。”
“……我知道了……”


纲吉在尽力忽视超直感带给他的感觉——山本在威胁他。
于是他只能一脸英勇就义的昂首阔步去了餐厅。虽然在打开门看到Reborn的一瞬间就怂了。


这种奇怪而又平和的日子诡异的一直在持续下去,仿佛一切都没改变。
只有当事人知道,紧绷的丝线就快要断了。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52)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