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彭格列八世传【脑洞文】

#全是私设,也有参考网上猜测的官设,逻辑不太严谨
#致敬《教父》
#只是一个脑洞大纲_(:з」∠)_













七代统治的末期,加百罗涅家族因为从商,将卖淫产业拓展到了美国,从而大赚了一笔,在里世界的地位迅速提升,而同样古老庞大的彭格列家族的地位却岌岌可危。因为传统的西西里精神不允许如此对女性不尊重,所以七代家族在煎熬中徘徊。

家族内部意见分歧大,凡开会必吵架,严重的甚至威胁到同伴间的情谊。此时七代的大儿子和顾问挺身而出,说服了一直犹豫不决的七代首领,终于是开展了在美国的业务。

但因为没能处理好内部问题,家族内部存在很多对七代首领的做法感到不满的人,这些成员都陆陆续续的离开了家族。
祸不单行,在美国的产业因为内部不稳定,人手也不足的状态下,出现了连年亏损的状态。
一时间里世界的都以为家大业大的彭格列终于是走到了尽头。

然而只要大空不倒,守护者依然守在大空的身边,彭格列就不会灭亡。

身为教父的七代有声望,有责任也有本事去拯救他和先祖们一同打拼下来的家业。

但年迈的他做事总会有点力不从心。
他让他的大儿子——一个在未来将继承彭格列家族的强壮男人来辅佐他做事。

不过七代首领Fabio其实很烦恼。
他认为他的三个儿子没有一个是可以继承大业的。

大儿子过于暴躁不冷静,二儿子过于懦弱无主见,三儿子虽然资质最好也与他最像,但他的叛逆性格令他憎恨黑手党,尤其在他亲眼目睹了他的父亲当场处决一个很疼爱他的家族叛徒。
虽然七代首领还有一个非常宠爱的小女儿——Daniela。

哦上帝你肯定在开玩笑,一个女人,一个被宠得无法无天的可爱小女孩,让她来继承这个家族,那只会将已经摇摇欲坠的彭格列推向无法挽回的地狱深渊。
而且这种随时伴着死亡,顶着暗杀压力的高危职业,还是要让天真的宝贝离得越远越好,能嫁给一个不错的人平安度过余生是作为父亲唯一的心愿。

于是七代首领只能安慰自己,让自己觉得大儿子还是能“孺子可教”的。事实上在这么多年接触生意中,他也的确在慢慢的改变,越来越有首领的气质和手段,所有人都以为彭格列八世的位置会是他的,而他也一直以这个身份来自居。
虽然偶尔也会犯一些致命的错误。

在这场商业危机中,虽然表面上勉强处理干净了,但是暗地里却依然波涛汹涌。
对于刚刚踏进未知领域的彭格列家族来说,驻扎多年的本地黑手党可忍受不了来自西西里的“乡巴佬”一起分享这块甜品,所以一直遭到排挤。而来自FBI的施压更是让产业的发展寸步难行。
强龙也压不过地头蛇,七代首领再怎么神通广大也无法将手伸进大洋彼岸。

于是在连年亏损准备申报破产时,七代带着他的两个儿子亲临美国本土,用强硬的手腕和委婉的威胁建立起了一定的威望和声誉,通过强加的“友谊”约束,让一切用得上的有关人士和政治权利来为自己行个方便。

短短几年,彭格列的触手就分布在美洲的各个角落,美洲分部从成立那天开始就一直不断的有人加入,慢慢壮大,直至受到美洲各家族的尊敬并统领最富饶的区域。

危机总是来得令人措手不及。七代首领原本计划好下星期就回国,却在一次巡视中被人放了冷枪。

结果七代首领重伤昏迷,和七代目一起巡视的二儿子被自己父亲中枪流血的场面吓到,导致精神衰弱,不得不送回意大利本国疗养;而大儿子实在气不过,策划了报复,虽然顾问拼命劝说,却仍旧我行我素,结果被人算计,拖到一个无人的地方被乱抢打死。

这种危难时刻,即使有顾问,也是一个头两个大,忙得不可开交,以至于顾得了这头顾不了那头——美国事发的当天,意大利本土的黑手党得到消息,蠢蠢欲动,打算以此为机会一举颠覆彭格列。

但在实施计划的前期就被七代目的小女儿Daniela阻止了,一个刚刚成年的小姑娘,拥有着惊人的力量。无论是作战能力还是商业头脑,又或者谈判口才和首领气质,无一不让当时的里世界震惊。

Daniela虽然担起了这个烂摊子,但是还涉世未深的她只能在自己熟悉的领域里学习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让顾问好方便去大洋彼岸帮助自己的父亲。

于是Daniela就开始了她人生中最艰难的征战。
学会算计,学会杀人,学会抵抗暗杀,学会威胁,学会谈判,学会无情,学会战斗,学会一切能生存下去并保护彭格列家族的技能。从一个本该在大好年华里体验爱情滋味的单纯少女,变成了周旋在一切阴谋诡计不再信任任何人的腹黑女王。

而毕生发誓效忠她的守护者们都是在这个战火纷飞的战场上认识的,除了守护者之外,当然还有更多因为爱慕和敬佩而聚集在她身边的伙伴。在不知不觉中形成了彭格列八代家族的雏形。

过了快一年,七代首领伤情转好,和顾问暂时处理好美洲的事情后匆匆赶回意大利本土,目之所及的,不是他们所想的有多么混乱多么糟糕的场面,而是井井有条、一切照旧的景象。

七代首领Fabio在欣慰的同时,也怀着极其复杂的心情举办了继承仪式,将彭格列八世的头衔授予了他最宝贝的女儿Daniela。
身为父亲的他只能在心里默默祝福他的心肝宝贝能不要过得像他一样辛苦,少点暗杀和套路,让她生活得更美好。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
彭格列八世刚刚继位,意大利本国的黑手党家族就发生了大乱斗,就连刚刚恢复元气,打算独善其身的彭格列也没能脱开。

暴动依旧在持续,而在美国的产业也发生了大事。
FBI不知为何开始了大扫荡,被内部叛徒出卖的黑手党家族名单被FBI掌握在手,把沾染任何一些违法行为的家族给打得七零八落,元气大伤。彭格列当然也不能幸免。
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家族的根不在美洲地区。
只是把一个枝干给打断了,但只要根还在,就永远都能长出新芽。

八代首领用雷霆一般的手段,迅速解决了意大利黑手党持续混乱的局面,在上位短短几年时间就得到了里世界众人的称赞,被大家尊称为唯一的一位女性教父。
果敢的她马不停蹄,将稳定下来的家族事务交给信任的顾问后,她跟随父亲的步伐,带上她的守护者们一起踏上了美洲的领土,誓要将这块肥得流油的黄金之地给彻底拿下。

从繁荣的纽约华盛顿,再到潜力股的拉斯维加斯,眼尖且直觉灵敏的八代首领有任何一点发展的可能都不放过,把事务拓展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几乎每个地区都有彭格列的足迹。
尤其是最能赚钱的赌博行业,这里的股份红利被专横的八代首领榨取得一干二净,因此被当地的黑手党称为“贪得无厌的红心皇后”。

七代末至八代统治中期,是自彭格列一世后最动荡的时期,在这个过一天少一天的黑暗日子里,彭格列八世以她身为女子的美丽姿态,强硬的把扭曲的世界给拉回正轨,用她瘦弱的肩膀扛起了最重的担子,在稳稳走下去的同时,她不忘将家族继续发展壮大,她想着无论如何都要将繁荣、强盛、和平的彭格列家族和西西里的里世界亲手交给继承她的下一代,于是为了未来而铺垫的她没有一刻是肯停下来休息的。

这样忙碌的结果就是她错过了最佳的婚嫁时期,也把本就比男人弱一点的身躯给弄得千疮百孔。

虽然她的追求者依然很多,但是能真正让她满意的男人却一个都没有,于是就迟迟没有定下来。
到了后来,她的光芒越来越盛,追求者却越来越少,以至于她再也无法体会女人最美丽的时刻。

到了后期,身体已经支撑不住的她被家族内部逼着必须要赶紧找到下一任的继承者,好让她能得到休养。

还想继续干下去的彭格列八世由于实在顶不过家族内部的施压,再加上身体一日不如一日,时不时就大病小灾一起来,闹得总部上上下下鸡飞狗跳。
迫不得已的她决定,把位置传给她大哥的儿子——Timoteo。
而自己在完成仪式后也和守护者们一同去了某个秘密的休养地度过余生。

在彭格列九代得到消息而赶去支援时,彭格列八世家族居住的地方已经被毁灭殆尽了。

年纪还不过40的彭格列八世的尸体最终在一个藏得很隐蔽的房间内部找到。

而当时年轻听力还很好的九代首领在废墟中找到这个和八代首领很像的孩子的时候,他决定从此让这个孩子远离黑手党,所以在族谱中,他依着传说写彭格列八世的传奇时,在后面加了一句“终生无子嗣。”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