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13

#也是拖了好几天才写完……有些文笔不一样的地方请不要在意
#有看出问题的小伙伴要注意这不是bug哦~
#其实很想和大家来讨论一下的,所以请不要大意的来评论区聊天吧!
#尤其求各位小伙伴的意见和建议!!!




十年前篇(5)






Reborn和其他五人都听见纲吉的话语了。
但同时他们也清楚,纲吉指的,绝不是一直偷偷跟在后面的他们。

“啧……出来好好玩一趟都不行,这群家伙是吃饱了撑的没事做吗!”
“嘛嘛,这也算一种锻炼嘛,对吧小鬼。”

Reborn还没能接上话,就看见纲吉领着库洛姆笔直地朝他们的所在地走来。

“玩得开心么大家?”

纲吉笑得眯起了眼。

“十代目!我们绝对没有跟踪您!我们只是有点担心您的身体想暗中保护来着!”

狱寺看见最亲爱的十代目脑子就会发热,噼里啪啦的就说了一堆最真诚的话。

“隼人不用解释的,我知道,也一直相信你们会跟过来。”

Reborn看着纲吉的笑容陷入了沉思。

“你早就知道会发展成这样?”
“我可是你教导出来的啊Reborn。”

纲吉说完这句话,正想得到自家老师的称赞而兴致勃勃时,Reborn的反应却有点出乎他的预料。

“是么。”

仅仅是淡漠的吐出两个字,Reborn就不再说话了。
幽深的瞳孔让纲吉永远都无法猜中他心里想的到底是什么。

本来还想继续唠叨一下,但在出口的前一秒,狱寺的眼神狠狠地剜过右后方,要说的话也变了。

“来了。”

对于危险的警觉程度,纲吉可能永远都比不过他的守护者们。
即使他有万能的超直感和身经百战的经验。

因为真真正正是从千千万万个战场浴血而归,逃出生天的,是他的守护者啊。




“分成两组,这个测试的终点是总部,你们随意,别忘了规矩。”

Reborn这抹笑容一出,纲吉就知道他肯定又在想什么法子来折磨这帮人了。

“库洛姆,隼人,阿武和我一起,剩下的了平,恭弥,骸一起。”

纲吉认为,既然自家老师都这么想方设法的训练他们了,作为心疼他们的Boss,自己————肯定要和老师站在同一阵线上啊。
至于Reborn,当然是有他自己的打算。

于是作战开始了。





“离这里不远的停车场有我们的车。”

狱寺迅速进入了状态,步伐散漫的他和山本将纲吉和库洛姆围在中心,时刻警惕周边情况。
虽然这四人是处于即将狂风暴雨的状态,但在旁边人看来,只不过是悠闲自得的同伴汇合,一切风平浪静。

另一方面,在六道骸的幻术加持下,剩下的几人早就已经绕到敌人后方进行反跟踪探查。

从作战的前期筹划到执行期间,这群人没有任何交流,仿佛是早就已经排演过上万次,用身体记住的行动方案。
实际上也差不多,毕竟他们可是彭格列家族自豪的守护者啊。
没有任何人的忠诚和情谊能比得过他们。

然而在离车子还有几百米距离的时候,纲吉停了下来。

“伙伴们,你确定是我们的车?”
“是啊?”

一时间狱寺和山本没能理解他们Boss的意思,而库洛姆更是迷茫的两边望了望。
通过一直带在身上的无线通讯器,另一边的几人也有点懵逼的沉默不语。
除了见多识广的Reborn。

“呵,我突然觉得有你在能事半功倍啊,尤其是在这种方面。”
“我很乐意效劳,我的老师。”

而这群守护者中,只有常年接触过黑手党的狱寺隼人和六道骸才猛然惊觉他们至高无上的首领和门外顾问的意思。

“呿,真不愧是经过洗礼的黑手党啊沢田纲吉。”

十足的嘲讽意味。
当然也是在嘲讽自己的六道骸已经认命了。

“我和麻雀去开车,忠犬你带人继续走。”



原本以为会因为称呼问题而暴跳如雷然后引起另一场大战的守护者,却很反常的并没有多说一句话,倒是很淡然的接受并采取了相应的行动。
这让纲吉很吃惊。

“你们现在就已经肯接受这个代号了么?”

回应他的,是狱寺隼人一个颇为无奈的笑容。

“我们可不能给十代目看笑话啊。”




为保护他们而制造的身份和名字。
意大利的名字可不像日本名字那样能体现出这么具象化的意思。这样带着一丝同伴间调侃的代号,只能是熟人之间才能理解的。
而外界大部分人所知的,是如雷贯耳的天气代名词——岚,雨,晴,雷,云,雾。





纲吉一行八人边聊边往停车场的凯迪拉克走去,嘻嘻笑笑的他们惹得周围一圈的路人分外眼红。

——这是什么,还没出道的团体偶像集体逛街?
——哦天哪,这群人可长得真好看,简直就是上帝的宠儿!
…………

短短几百米的距离,纲吉一行人愣是走了几小时。

这期间他们停停走走,只要看见一家店就进去逛逛看看,到处问问。渐渐地,从一开始手里只有两个袋子的他们,变成了几乎每人都提着一堆袋子和礼物盒。


“真像没进过城的乡下人。”

唯一一个能空着手插口袋的Reborn毫不客气的开口道。

而纲吉像个小孩子一样兴奋着回答道:“有什么关系,我的确已经很久没和大家出来玩过了。就当我是刚从小房子里出来见世面的吧。”

就连库洛姆这唯一一位淑女也没有幸免。

毕竟她手上拿着一些饮料和吃食,而走高冷酷炫路线的Reborn当然不可能拿着包装幼稚还是可爱风漫画人物的饮料杯。

在暗处一直观察他们的敌人心焦得差点就要冲出来将他们塞进车里了。当然训练有素的他们是不会这么做的。





冷眼看着这八人在车旁就着谁和谁坐一台车里谁又可以坐谁旁边这个话题争论了快一个小时,他们不得不翻着白眼感叹彭格列无聊的时间还真多,和道上传说的高冷效率快一点都不符。

虽然他们并不能保证这里面有没有传说中高冷的大人物。
等级低下的他们,没资格认识处于最上层的人。

虽然不理解为什么暗杀这群看起来这么傻逼的人们会是高达S级的艰难任务。
但他们清楚的认识到,只要按照任务规定成功暗杀这群人,他们就能脚踏青云,一步升天。




等纲吉一群人把手上拿的东西塞满两台车的后备箱且总算能坐进车里时,一直围观他们的群众也终于打算散了。

然而,就在围观群众意犹未尽的谈论纲吉一行人的时候,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给他们增添了更多的谈资。

就在两台车发动时,一个响彻天际的爆炸声震动了整个街区。

——哦上帝!!!!!发生了什么?!!!
——啊!!!谁快去叫救护车!!!
…………

停车场周边顿时陷入了充满尖叫和哭声的混乱,有好心的人们想赶紧进入现场将还能生还的人救出来,但是熊熊大火阻隔了救援。
等消防车到来并完全灭火之后,爆炸的两台车早就已经烧成了一堆黑炭,更不用说里边的人还有没有骨灰了。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46)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