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12

十年后篇(2)





在磨磨蹭蹭几小时后,瓦利亚终于抵达了彭格列总部的大门,而此时的守护者们已经准备上桌吃饭了。

得到大门口的消息时,一群人骂骂咧咧的进入了备战状态。梗着脖子严阵以待的盯着餐厅的门。

果不其然,几分钟不到,餐厅沉重的镶金门就被xanxus给带头踹开了。
虽然狱寺心疼每次都操心经费问题的十代目,但他自己并没有立场开口斥责。因为他也一样这么干。

于是他就只能恶狠狠地盯着xanxus一步一步走向主位,直至坐下来他才开口道:“快给我下来!这可不是你的位置!”

而理所当然的,xanxus从进来开始就没看过这群人一眼,而是直接动手开吃了摆在面前,原本是献给十代目首领的晚餐。

“喂!”
“嘛嘛算了狱寺,瓦利亚赶过来也是辛苦,偶尔一次原谅他吧。”

狱寺听见山本这么劝,他也不好拂了同伴的面子,更何况他和他还是一个阶层等级。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在他们进来时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血腥味。

这也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明明应该是下午就能到的瓦利亚却在晚餐时分才姗姗来迟。

“臭死了。”
“死小鬼你说什么?!”
…………

一如既往的互相嫌弃,吵架,直到准备爆发开始打架。


现在的他们虽然心情很不好,但也不会真的动起手来。毕竟像小孩子的他们总希望能得到喜爱的人的关注,而如今能引起心里爱的人的关心已经不能出现了,那打架还有什么意义呢。

结果剑拔弩张了好一会,双方只是互相“哼”了一声就平静的坐下来吃饭。


早已习惯这种场面的巴吉尔很早就准备好了座椅和餐具,现下大家一起和平吃晚饭的场景,那可真是难得一见。
除了有几次把十代首领真的惹毛了被教训狠了才会这么乖。






安静的空间里响起了餐具之间的奏乐,被压至极低的咀嚼声显示着在座人的高雅。
虽然遵从着极好的餐桌礼仪并没有人说话,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是了,没有了以前的热闹气氛。

在以前,就算是真的把首领惹恼了被狠狠揍一顿好不容易才能安静下来吃饭的人们,也不会像现在这般沉默,安静得如同躺进棺材。

熟悉的脚步声渐渐接近,杀手的步调总是像钢琴一般优雅,而这次弹奏的似乎是欢快的爵士。

Reborn带着微笑推开了餐厅大门,扫过一圈围坐的人们,才音调上扬的说道。

“哟,这次这么齐人还这么乖啊。”

不知是嘲讽还是感叹。

“来给你们介绍个人。”

这句话成功引起了在座人的兴趣,一个个全都抬起头望向黑衣的杀手。
这种万众瞩目的感受即使是已经活了这么久的他,也依旧还是很喜欢。

“躲在那里干什么,他们又不会吃了你。”

Reborn看着缩头缩脑,想拼命藏在他身后的棕色脑袋,只觉得好笑。但同时他也非常享受这个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的学生肯依赖他的心情。

“那……那个…十年后的大家,晚上好啊哈哈哈……”

还是很腼腆的笑起来的小号纲吉,瞬间戳中了十年后大叔们的心。

“十代目/阿纲/沢田/彭格列/纲吉/草食动物/小鬼/沢田殿下?!!!”

好听的男声齐齐响起,给这场音乐会落下了高潮的帷幕。




被吓到的纲吉那想要后退的步伐被人禁锢着无法动弹半分,小心翼翼的向上看了一眼,只见比如今的自己还要高的老师给了他一个至今没有感受过的强大压迫感,令他颤颤巍巍地抖着弱不禁风的身躯,快被吓哭了都。

“他们,包括我,都是你的同伴,你至于怕成这怂样么。像什么话,给我站直了!我教的可不是一个连挺直腰杆都不会的废物。”

Reborn明明心里暗爽,在口头上却还是不饶人。
一边走去自己的位置一边说着教训的话语。
看似随意的不再理会,眼神里却时时刻刻关注着纲吉。

此时的纲吉心里只觉得他非常想念十年前的Reborn。至少身躯还是婴儿的老师不会给他这么严厉的感觉,也不会在这么多人面前把他批评成这样。

再者说,即使表面上还是同伴,但内里十年的差距,那可不是轻易就能跨越的沟壑。
比起十年后的守护者,还是十年后的瓦利亚来得更熟悉一点。毕竟也曾一起战斗过啊。


这么想的纲吉在遵照Reborn的命令找位置坐时,心理活动带着他坐近了斯库瓦罗,离守护者们和Reborn的距离不止远了一点两点。

不明白情况的守护者只能吃惊的干瞪眼,死死盯着纲吉的火热和疑问的视线让他不好意思地把头低得更低了。


“过来。”

Reborn发话了。

纲吉疑惑地看着Reborn,只见他的老师优雅地切着牛排,身边不知何时多加了一张看起来就很高贵的椅子。

“啊,不…不用了,我在这边坐着就好……”
“过来,不要让我重复第三次。”

Reborn放下了刀叉,幽深的黑眸盯着纲吉,透着一股危险的气息。

纲吉没办法,他暂时还无法摸清成长了十年的自家老师的脾性,只得乖乖的听话,慢慢地踱了过去。

急性子的狱寺看着欲哭无泪缓步走近的纲吉,正想问点什么,却在开口前被Reborn一句话给压下去了。

“先吃饭,有什么事吃完再说。”

Reborn表示十年前的蠢纲想要依赖的不是他而是凶神恶煞的瓦利亚这一点让他很不开心。


于是这一顿晚餐在一个艰难的气氛结束了。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