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11

十年前篇(4)






Reborn利用自己的手段,将这群桀骜不驯的守护者们全都召集到了一起,包括一直游荡在边缘的六道骸。

“库洛姆呢?”

Reborn疑惑的眸子看向六道骸。

“我的库洛姆是自由的,她想做的事并不一定要和我说。”

六道骸毫不在意地耸耸肩。

“你可以联系她。”
“但是我并不想这么做。我为什么要听一个黑手党的命令呢?”

气氛除了有点紧张外,还夹带了一触即发的危险。

巴吉尔左右望了望,觉得既然自己被沢田殿下托付了这么重要的职务,那就要做出成效来回馈。
于是他思索片刻,说道:“我来这里之前看到沢田殿下带着库洛姆小姐出去了。”

气氛一下子变成了群体懵逼。







“库洛姆习惯这里了么?”

穿着休闲装的沢田纲吉有着另一番魅力,插着口袋闲庭信步,看似随意的步伐却处处展示位于上流社会的优雅。

“Boss是指意大利?还是指黑手党的生活?”

库洛姆从一开始的含胸低头,好不害羞的小碎步,变成了现在到处散发着自信的昂首阔步。


只因一开始纲吉对她说过的几句话。
“我的库洛姆在未来啊,是除了隼人和阿武之外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呢。你的一切可是代表着我哦。”



库洛姆虽然依旧不熟悉这个未来的首领,但是亲切这一点,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而且成熟的人格魅力和熟稔的对话语气令她放松了很多。



在纲吉不刻意的引导下,她也慢慢的改变了说话和行走方式。等自身察觉时,她只觉得首领大人有着非同一般的魔力。这个认知使还处于青春懵懂期的少女更加崇拜身边的人。

“……我刚刚联系她了,在C区大街上。”

六道骸挑着眉对一群死命瞪着他的人们说道。

——就算是我,也不能保证在这群人面前毫发无伤的全身而退啊……我不会承认我也想知道沢田纲吉在哪里。我只是担心他把我亲爱的库洛姆拐到我找不到的地方而已,就是这样!

六道骸这么自我安慰。





得到确切的地址后,这六个人风一样的出发了。除了蓝波,他在巴吉尔的照顾下开心的吃着糖果听巴吉尔认真的和他讲清楚波维诺与彭格列之间的利益关系。

不大一会儿,两辆不起眼的凯迪拉克就融入了繁忙的大街上。
缓缓行进的车看似在找停车位,实际上却是在茫茫人海中搜寻那两个看似普通的人儿。

终于,一抹幽深的靛紫色头发进入了六道骸的眼中,这两辆穿插几条大街,路过好几个停车场的凯迪拉克也总算找到了停车位。
虽然他们觉得自己已经很是低调了,但在这群人踏出车门的那一刻,还是引起了周边小型的轰动。
到处充斥着女人的赞叹声和窃窃私语,以及男人类似抱怨的喃喃自语。

而那抹棕色和紫色离得远,而且逛街专注,聊天正开心,没关注到后边那场骚动,这符合了Reborn一开始对所有人提出的考核条件——不被发现的跟踪。



“库洛姆!这件如何,你喜欢么?”
“嗯……很好看,符合Boss的气质,我很喜欢。”

库洛姆赞成的点点头,但同时,她也疑惑的看着纲吉。

“但这件……可是女装哦?”
“哈哈哈我当然不可能穿啊,这是给你买的。”

库洛姆惊讶地看着纲吉拿着那件紫色的露肩连衣裙在她的身前比对。

“我……我不需要,谢谢Boss的好意。”
“说好的出来买衣服,既然喜欢就买,又不差钱。”

害羞的库洛姆还没来得及阻止,纲吉就拿着衣服去了柜台付钱。

“那……那我也要帮Boss挑衣服!”

库洛姆鼓起勇气,羞红了脸对纲吉说道。

而纲吉只是微微一笑,摸着她的头发爽朗地说:“当然啊,本来就是让你来帮忙挑衣服的嘛。”

跟在后面的六个人看着前面两人的举动,心理活动各异的他们决定继续按兵不动。

但Reborn非常头疼,看着眼前毫无知觉的五人,再看看后边跟着的一堆眼睛发绿的女性们,他在思考是否要提醒他们注意一下,否则他们的考核在第一场就不及格了。

结果看着挑衣服挑得开心而没有注意到这边情况的两人,Reborn决定不提醒了,在心里默默记了集体不合格,准备回去再慢慢教训他们。

——笑容闪闪发光的纲吉和库洛姆简直就是小天使!

不知是谁的心声暴露出来,却得到了这群相性差得十万八千里的守护者们的一致同意。





挑选好了衣服,像约会一样的两人此时要做的,当然是短暂而又美好的休息。

“库洛姆,你在这里坐一会,我去买杯饮料。你喝什么?”

找到一个环境还不错的露天咖啡厅,两人像卸了负重一般,坐下来齐声声叹了一口气。

“啊,我随意就好……Boss还是我去买吧。”
“呵,哪有绅士让淑女去做这件事的。我记得你……爱吃冰淇淋吧……凤梨口味的芭菲可以么?”

库洛姆有点吃惊的目送着纲吉离去,她刚刚并没有回答他,可他却异常笃定地去了店里点单。
而他猜的口味非常正确。

——果真是不假,原来在未来和Boss的关系已经这么好了呢。

库洛姆又微微红了脸颊。


“凪?是你么凪?!”

还在暗自开心的库洛姆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在叫自己以前的名字。
她惊慌的回过头,看见自己的母亲在后面睁大眼睛盯着她。

两人对视几秒钟后,那位穿着艳丽的中年妇女大步跨上前,用力地抓住她的双肩怀抱着她,颤抖的声音让旁人听得心疼。

“凪!我的凪!你至今为止都去了哪里?我还以为,还以为……”

但是下一瞬间,这感动的再会场面却变成了类似诱拐的场景。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快跟我回去!你知不知道你消失后我和你父亲有多担心你!”

还年轻对这种场面没有应对经验的库洛姆非常慌张,她拼命的挣脱自己的手臂——不仅因为疼,也因为她一点也不想和这个假惺惺的女人有任何一点接触。

“……请放手……我并不认识你,也不是什么凪,我的名字叫库洛姆•骷髅。”

女人听了这句话,脸上的表情越发狰狞了。

“什么库洛姆•骷髅,这如此怪异的名字谁取的!快和妈妈一起回去!”
“你不能侮辱骸大人给我的名字!请放手,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场闹剧聚集了越来越多的观众,每个人都在窃窃私语,但围观的人们并不打算参与进去。
直到有一个温润的声音插入进来。

“这位夫人,您找我的库洛姆有什么事么?”

库洛姆看见了来人,趁着女人还在征愣的时候一个甩手拉开了距离,跑到了纲吉的侧后方站着。

“你是谁?”
“我是库洛姆的家人,夫人。”

女人听到这句话,迅速涨红了脸,愤怒的她咄咄逼人的逼近纲吉,咯咯响的高跟鞋伴随她提高的音量,话语连珠炮似的打下来。

“你凭什么说我的女儿是你的家人?!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肯定是你把我的女儿拐走的!我们母女分开这么多年如今终于相见难道你还想阻拦么?!她之所以不认我肯定也是因为你对她做了些什么!我会报警的!就说你是拐走我女儿的犯罪分子!人渣!”

女人越讲越愤怒,甚至开始了踢打的动作。

但纲吉却是一直冷漠的看着眼前的女人自导自演,在她的手脚准备碰到他时,他也一直没有任何动作,甚至没有退后一步。
因为他知道,他所信赖的守护者,是绝对不会让他受到任何一点污浊的碰触。

在女人的手指离纲吉的脸还有几厘米的距离时,一个响亮的巴掌声随之响起。

“别用你肮脏的手掌碰他!”

一直隐忍着的库洛姆在面对这个情况后彻底爆发了。

她的瞳孔里全是怒火,用力挥开了面前女人粗糙的手。
而被甩开的女人吃痛地抚着手,眼里却是满满的震惊和不可思议。

库洛姆不知何时从纲吉的后方移动到了正前方,张开双臂将纲吉彻底护在了后面,紧皱眉头的她抿紧嘴唇,沉默片刻后用不大却坚定的声音说。

“我要说清楚几件事。第一,这位大人不是你能接触的;第二,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你伤害他的,请你为刚刚说的如此过分的话道歉,否则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第三,我再重申一遍,我的名字叫库洛姆•骷髅,你所认识的凪早在几年前就死在了重症监护室里。”

中年女人被这些话气得浑身发抖,抬起手想给库洛姆那白嫩的脸颊打上一巴掌。而库洛姆的双手依旧护在纲吉前面,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情况她选择闭上眼睛去承受,却迟迟没有感受到痛楚,一睁眼才发现,纲吉已经紧紧握住了女人还没来得及挥下的手。

“这位夫人,我不知道为何您要如此纠缠我的家人,从您刚才的话语判断,您的女儿似乎已经和您分开很久了,您可能是过于想念她导致见到相似的女性才会犯了癔症吧。”

纲吉平静的语调一瞬间扭转了舆论倾向,比起疯狂得像神经质的中年女性来讲,这位长相秀气,从容淡定的青年更加可信。于是在众人对女人的指指点点中,纲吉和库洛姆离开了。

在两人走之后,围观群众也散开了,而留在原地的女人突然感觉自己被库洛姆挥开的手有一阵钻心的疼,一看才发现不知何时被划破了。

正在呆愣时她被一旁经过的人撞了一下,回神过来后就在耳边听到一个魅惑的男声。

“kufufufu欺负我可爱的库洛姆还有他,希望你已经做好准备了,美丽的女士。”

女人不知为何汗毛倒立。






“Boss……对不起……”

库洛姆觉得自己已经没脸再面对尊敬的Boss了,她现在甚至想从此远离他身边,免得再给他丢脸。

“库洛姆,你不需要道歉,面对一个找不到女儿的可怜女人,你只是还不懂得如何应对这一类的悲伤而已。”

库洛姆疑惑地看着纲吉,她认为聪明的Boss会知道她想表达的意思,但为何却回答得牛头不对马嘴?
观察了一会,库洛姆就明白了,也想开了。

——我本就是库洛姆•骷髅啊,身为凪的日子早就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两人沿着大街继续走着,后面的六人也继续跟着。
沿途中有好吃的小吃,好喝的饮料,好玩的游戏,好看的表演,他们都停下来一一参与其中。仿佛刚刚的闹剧只是他们参与得比较深入的一种,不足以打搅这开心的一天,很快就忘到脑后了。






“库洛姆。”

纲吉刚刚买下一支鲜花,一边递过去给库洛姆,一边刻意大声说道。

“我们愉快的旅程恐怕要结束了。”
“?”
“有不速之客来了,我们可要好好招待他们呢。”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56)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