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 【all27长篇】10

十年前篇(3)




难得清闲的休息了一段时间,沢田纲吉就开始拾掇自己的形象,除了身高、体型和气质无法改变之外,其余一切都尽量做到与十年前的自己无差。

胸前除了必须的绷带外还多裹了一层裹胸,头发也准备削短到与以前的长度一样。

但在修剪到一半时,六道骸闯了进来,威逼利诱着要让十年后的纲吉留着和十年后的自己一样的发型。

结果已经很久没感受到六道骸这种类似于撒娇的沢田纲吉好保父一个心软就答应了,褐色的柔软发丝只是削薄,留着后面长长一束老鼠尾扎起来。
这样的改变意外的添了一丝圣母般的柔和,而将这件事看在眼里的大家却都没有任何反对的意见。


——如果是十年前的蠢纲,我会亲自拿铡刀帮他剪掉。但对于十年后的他,还是这样的好,至少能减少一点与我们如此相似,不,是比我们还要深不见底的黑手党气息。

Reborn对于他为何对这件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这么解释的。




如圣母般善良的黑手党教父。
——那简直就是笑话。




在每个换代的时期,都是最为混乱也最为艰辛的时期。即使彭格列家大业大,也难逃这个定律。更何况在九代目的温柔政策下,旗下的各个小家族总有一些不怕死的初生牛犊想挑战权威。当然其中也包括已经交好很久的老家族。

人嘛,总是会以自身利益为先,觉得一直信赖的靠山有了些许的动摇,那就要想法子脱离了。
别说年轻人会这么想,已经一只脚迈入棺材的老人更是会慎重的考虑着自己家族未来的出路。

波维诺家族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蓝波年纪还小,对于自己喜欢的大人,一般都会在其面前尽力表现自己来邀功获得奖赏。
上一次获得奖赏,是在他被彭格列家族选中成为雷之守护者时。厚厚的大礼包装的满满都是自己喜爱的事物。

他有点想念自己家族的boss送他的那份大礼包了。





终于回到意大利的蓝波被彭格列家族安排在自己家族进行修炼,但他贪玩的性格令他没有多大的进步,而没有什么耐心的家族成员也没有针对他的性格进行训练方案的修改,只是一味的和波维诺的boss打报告,把本该是黑手党界尊贵的彭格列雷之守护者贬得一文不值。

自家boss不高兴了,没有糖果吃的小孩子心里只是想着能有什么方法让他的监护人感到开心而让自己得到奖赏。
于是他选择了和boss,一位年过半百的老人聊天,叙说自己这几年来知道的一切有意思的事情。

当然其中也包括了纲吉变成了女性这件事。

得知这一惊天秘密的波维诺首领在当晚就召集自己的亲信,探讨了一晚上关于彭格列是否还能持续经营下去和自己家族是否要脱离如今不太可靠的彭格列这件事。




通宵讨论的结果则是试探。
一个符合稳重型家族风格的答案。

波维诺家族的首领一开始认为,既然自家原本是当做弃子的蓝波能得到彭格列家族的青睐,那必定有他厉害的一面。虽然现在看不出,但潜力肯定很大,只不过年龄太小还没能发掘出来。



于是波维诺的首领在深思熟虑后,递交了让蓝波脱离彭格列雷之守护者的身份的请求文书。





“你怎么看。”

Reborn坐在红木办公桌上,快速浏览过文件的他正悠闲的喝着咖啡。

“很明显被人欺负到头上了呗。”

而纲吉也一样,慵懒的靠在椅背上陪着Reborn一起喝茶聊天看风景。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喝完了咖啡,Reborn本想像以前一样来一个“爱的教育”,但在抬起脚的一刹那,顿时想起了眼前的人不是自己最熟悉的那个学生,何况还受着伤,硬生生的向前跨出一步,装作自己在咄咄逼人地靠近。

纲吉虽然看出来了但是没戳穿,毕竟这么可爱的老师可是很久都没见过了。更何况自己的老师自己了解,要是一不小心说出口,自己本就孱弱的身体恐怕就得奄奄一息了。

十年后的他们比起现在可是多了十年的情感,这其中彼此了解的程度和感情的份量可是现在身躯还处于婴儿时期的Reborn所无法达到的境界。



“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这要看蓝波自己的意见。”
“都过了十年还是同样的想法么。我还以为你成长了,想不到你果然还是你啊。”

纲吉笑得高深莫测,仿佛一切都是既定的结果。

“这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们要做的,只是给这些家族一颗定心丸而已。”

他敲了敲桌子上那一沓刚刚才浏览完毕的文件。





蓝波不知从哪里得到了消息,急急忙忙的从波维诺家族赶回彭格列家族总部,毫不停歇地奔向自家保父的怀里。

“阿纲!!!你不要我了么?!!!”

办公室里,纲吉微笑着安抚自己那还很弱小的雷守,而Reborn则在听完那句话后二话不说就吩咐部下去准备一场晚宴,顺带培训一下外交工作还是傻愣傻愣的各个守护者。

“阿纲,为什么boss要我远离你啊,我不要和你分开,我还想要那个闪闪发光的戒指!”

纲吉拿着一大罐葡萄口味的糖果一颗一颗的剥开包装纸喂他,好不容易劝停了又哭又闹的自家雷守,才慢悠悠的开口。

“蓝波,这个要你自己决定哦。如果选择和我,和彭格列的大家待在一起,那你就要和波维诺家族保持距离;如果选择了波维诺,那你就要和我们断绝关系了。”
“呜……就不能两个都一起玩么……”
“当然可以。只不过这要看你怎么做啦。”

纲吉的微笑和雷守喜爱的戒指一样,在太阳的光辉下闪闪发亮。





翌日,纲吉一大早就起来挑拣能参加宴会的衣服。在翻翻拣拣快半小时后,纲吉悲催的发现,自己的衣服存量根本不足以支撑自己的外交量。

还不能劳累太久的他窝在天鹅绒的沙发上叹气,快成一枚发霉宅男的今天,他竟然还要为了一向不喜欢的宴会出去买衣服。


“隼人会很吵,阿武眼光还不行,了平就算了,恭弥和骸肯定不乐意,Reborn和巴吉尔要帮我准备晚宴事宜……诶,还是拜托库洛姆和我出去吧……”

边在脑海里思索能陪自己逛街的人员边喃喃自语的纲吉最终站定在了雾之守护者的房门前。



“Boss?”

安静的空间里响起一阵有规律且沉稳的敲门声,打开房门的库洛姆怯怯的看着这位大了自己十年,一点都不熟悉的首领。

“库洛姆,我们出去逛街买衣服吧。”

十年后撩妹技能满点的彭格列首领如是说。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65)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