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9

十年前篇(2)







“渣滓,你打算怎么办?”

Xanxus意外的对这个十年后的沢田纲吉态度没有那么恶劣,但语气中却带着浓浓的警戒意味。

最先冷静下来与他对话的竟然是当时还没有羁绊很深的Xanxus,这一点让纲吉有些意外。

瓦利亚全员被纲吉那像看自家孩子终于长大的表情恶心了一下,史库瓦罗刚准备开口改变一下这异样的气氛,沢田纲吉发话了。

“隼人,告诉我接下来的日程。”
“诶?啊?是!报告十代目!接下来的一个月您需要准备继承仪式。”

被不大却充满威严的声音惊醒,沉浸在自责里的狱寺隼人虽然没能完全反应过来,但是也很好的呈现了未来那种首领身边最能干的左右手的雏形。

“……各位,虽然我不知道何时能回去,但是我明白该做什么,大家可以一起配合我么?”

没人敢打扰的如同寒冰一样的环境在纲吉的微笑下似乎融化了。



“你想怎么做?”

Reborn有点看不懂他一直跟在身边教育的学生现今的表情,明明理智上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但情感上却在看到那个一如既往的笑容后放松了心情。

“我要先暂时代替一下我去做我的事情。”

=========十年后篇(1)============

十年前的青涩少年沢田纲吉是懵圈的,被那把一直陪伴自己长大的枪指了半天才惊恐的反应过来。

“你……你是Reborn?!!!”

“哦多么让人感动的相认场面啊,感动到我想崩了你让这个场景再增添一些喜庆的气氛。”

Reborn一边说着一边用力的把手里的危险物品往褐色脑袋上摁了摁,成功引起底下的人一阵颤抖。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愉快了。

来自一位明明随时可见这种反应但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自家学生有这种反应的玩得很开心的杀手。

但纲吉的颤抖好像有点太过了?

Reborn意识到不对,忙把列恩收起来,将纲吉的脸抬起来给自己观察。发现自己的学生不知是害怕还是别的什么,红透的脸颊上那双深褐色眸子噙满了泪水,死死咬住柔嫩的嘴唇不肯发出声音。




一直以来跟在纲吉后面教导他要树立威严的杀手已经很久没见过彭格列首领有这种属于弱者的表情了,这让他一时间竟不知道要做出如何反应。

等他清醒过来时,一向控制力甚好的杀手,已经揪着年轻首领的下巴吻了上去。

而纲吉则是睁大了不可置信的双眼,本来就处于呆愣状态下的他这次干脆直接放空脑袋,死机了。



“唔……”

半晌,一直处于死机的沢田纲吉在缺氧情况下终于重启脑袋开始了挣扎。他不得不承认Reborn的吻技实在好得没法说,但那也得是在他是个女人的前提下才能如此称赞,即便那短短的十几秒让他觉得很舒服。

“呼……Reborn你要憋死我么?就算我一下子没认出你来你也不能就这样把我解决掉吧!”

好不容易挣脱了禁锢,纲吉马上就开始了脱离尴尬境地之吐槽大法。虽然对刚刚脱开自家老师怀抱时那明显因为迟疑而放松的力道感觉有点奇怪,但是废材的他不会纠结这些太过深奥的原因。
超直感告诉他深究就图样图森破了。


“那什么……难得来到未来,我可不可以到处转转?”

不想回忆那奇怪的时刻,转移话题技能max的沢田纲吉没等自家老师同意,就快速站起身来往门边走去。

——太奇怪了,这一切都太奇怪了,无论是我还是他。

背对着Reborn的纲吉在重新整理自己的情绪——从第一眼见到长大后的老师开始,就一直在不停扑通扑通跳的心。



“等等,我带你走。毕竟就算是居住的地方也是有很多机关的。我怕一不留神你就没了那彭格列损失就大了。”
“我哪有那么笨啊,又不是没有在这里生活过!”
“谁知道呢,未来变化还是很大的。更何况现在的你还是个废材。”


一如既往的话语,一如既往的态度,似乎一切都恢复正常,仿佛刚才的情况只不过是穿越时空时不小心造成的齿轮偏差。一切都还能纠正过来。
……还能纠正回来么?没人去考虑这个危险的下一步。






“准备到用餐时间了。现在的话,说不定还能和你的守护者们一起进餐。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运气尝试一下未来的食物。”

Reborn带着一丝意味不明的笑容,纲吉分不清这是怀念还是嘲讽。

“应该没有啦,我从来这里到现在都过五分钟了……吧?!!!!!”


惊觉有问题而马上去确认时间的Reborn看着站在他身边惊慌的纲吉,严肃地把自己的衣袖从纲吉手里拽出来,给他宣布了这个残酷的事实。

“时间证明,看来你有机会和你未来的守护者们共进晚餐了。”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