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6

#啊感觉终于开始正篇了……






Reborn打开门后,看见的,是一个比正常大小还要年轻且慌乱得很可爱的非常稚嫩的沢田纲吉。

===========十年前============

在彩虹战结束后,沢田纲吉一行人度过了最后的和平时光。
次年伊始,十代目家族就立马被请到了意大利的总部——彭格列城堡。


刚到那会,为了让大部分来自日本的家族成员适应环境,一向以温柔著称的九代目大手一挥,就让这一行人用着大量的公费好好玩了一遍。当然其中不乏Reborn的魔鬼训练,恐怕真正开心的没几个人。
除了蓝波。



一踏上意大利的土地,蓝波就吵着闹着要回波维诺家族看看,虽然很烦,但是Reborn也没有拒绝,于是他们刚到总部放下行李还没休息,就马不停蹄赶去波维诺家族逛了一圈。

这让纲吉猛然想起好像狱寺隼人和碧洋琪的本家也在这边。刚开口问了没几句,就被狱寺用“这种寒酸的小地方怎么能劳烦十代目尊贵的身躯呢。”之类的理由给搪塞了过去。

沢田纲吉虽然很在意,但是奈于自家守护者的坚持,还没有太大成长的纲吉也没有很强硬,只想着总有一天可以去拜访一下。

不过Reborn可没这么好打发,既然以后要继承家族,那么与周边的贵族皇室、黑手党家族和政府之类的那可一定要打好关系。于是他和狱寺只默默说了一句,就让狱寺隼人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也要回家一趟,即使他不清楚会受到怎样的待遇。




这个公费旅游最后是以众人叫喊着想赶紧回彭格列为结束点的,完全没有得到放松的纲吉痛苦的跟着九代目家族的守护者参观并熟悉这一座诺大的城堡。
一直都很废材的他一开始那么尊重这座庄严肃穆的建筑,现在只觉得像迷宫一样阴森可怖。

“到了,以后十代目就住在这里。”

目的地是以后的彭格列十代目专属卧室,九代目正站在门口等着他,而其他守护者已经被安排去了别的地方,只剩下Reborn还一直跟在他的身边。



“纲吉君,我的乖孩子。这一路上辛苦你了。”
九代目慈祥的望着纲吉,一边用手抚摸着他柔软的发丝一边说。

“啊不会,完全不会!我能来这里觉得很兴奋呢!”
碍于一旁的家庭教师一直给予他眼神压力的纲吉,只能昧着良心说出自己其实一点都不累很喜欢这个地方的违心话语。

“那就好,毕竟也不剩下太多的时间了。”
“……九代目?”

纲吉疑惑着。

“嗯?Reborn没和你说么?你来这边要开始真正继承彭格列家族了。”
“诶?诶诶诶诶诶?!!!”

反应迟钝的纲吉想了一会才目瞪口呆的发出了不可置信的语气词。

“我、我完全没听说过这件事啊?!喂!Reborn!”

有点生气的瞪着站在九代目旁边的自家老师,试图传达着他被蒙在鼓里的愤怒心情。

“哦我没和你说过么?我还以为你和我在一起那么长时间我想什么你应该都能知道了呢。果然我还是太高估你了废材纲。”

Reborn露出无辜的眼神,嘟着嘴说着委屈的话语的同时却挂着一抹得逞的笑容。


了解自家老师性子的纲吉什么话都说不出来,虽然很生气,但也只能默默的接受。不过在那之前,总是要斗争一番的。

“我……我还没做好准备呢!成为首领什么的我从一开始就说不想当,当然不懂得要怎么做啊!”

听到这番话,九代目还没等Reborn开口,就微笑着说: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的好孩子。Reborn正是基于你的需要我才安排他在你身边担任教师。你以后还会辅佐他的吧Reborn。”


九代目嘴角虽然依旧挂着和蔼的微笑,但眼神却是一本正经的不容拒绝,身为首领的气势瞬间就让纲吉感受到了巨大的差距。

而Reborn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个结果,他只是无所谓的歪歪头,然后朝彭格列九代目单膝跪下,严肃的说:
“谨遵您的命令,我伟大的教父,一切将如您所愿。”


半晌,九代目才重新挂起没有一丝杂质的大空微笑,对着Reborn说:“这只是我和你以友人身份做的口头约定。等纲吉君继承后,还需不需要你,那就是他——未来的教父决定的了。”

说罢,两人都把目光投向了从他俩说话开始就一直装鸵鸟的沢田纲吉。
见自己避不过去了,他才随便说了一句“啊这个以后再说啦我现在还能不能继承都是个问题”这种废材力满满的话。

“不,纲吉君,你肯定可以做到。彭格列需要你,而你也需要彭格列,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彭格列十代目只能是你,只有你才能改变它如今的现状。”

一瞬间严肃的气氛让一直都打着哈哈的纲吉不免沉默了起来,他盯着地板良久,才缓缓说:
“我知道了,我会尽力而为的。”

他抬起头,露出了一个有点害羞却自信的笑容。
“我还有Reborn,还有大家在呢。”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6)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