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5

“沢田先生呢?我有急事找他,迟了就来不及了!”

车门一打开,尤尼就万分焦急的朝彭格列的大门走去。
后面跟着的γ虽然很不理解为什么自家公主突然就那么激动的要跑来这里,但是一想到最近传来的彭格列十代首领重伤垂危的消息,果然还是会很担心吧。

——不过怎么公主好像从一开始就完全没有在意这件事?

“啊尤尼?!不是极限的瓦利亚吗?!”

虽然着急,但是尤尼还是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礼仪习惯,好好的和笹川了平打了招呼才跟着摸着脑袋疑惑的他走进彭格列。

穿着高跟鞋的尤尼从一开始的疾走变成了奔走,害得前面带路后面跟着的两个大男人也跑起来,不一会就超过了娇小的小女孩。等γ反应过来后才一脸歉意的又跑回正在原地喘气的少女身边。

“公主我抱着你跑吧,失礼了。”

没等尤尼脸红着拒绝,γ就一把把人抱了起来,瞬间三人的速度就提高了许多。




径直跑到了十代目的房间走廊前,却被了平叫停了,说着要先报告一声得到允许了才能进去。
把一切看在眼里的γ在心底里默默感慨了一下,在记忆中还是那么跳脱的人竟然已经能够遵守这些死板的规矩了,这实在不得不说是个很大的进步。

——真的是进步么?
γ无法说清这种感觉


“得到许可了,不过只能尤尼一个人进去。”

很快,笹川了平和Reborn就从里边走了出来。

“Reborn叔叔!”

尤尼湛蓝的眼眸直视Reborn那黝深的眼瞳,少女皱着眉头紧抿嘴唇的样子让他一瞬间反应过来,八成自家的傻徒弟可能又要出什么大事了。


“……我可以知道么?”

尤尼苦恼着摇了摇头,然后像是思考了什么很艰难的选择一样,她露出无奈的微笑,轻轻对着Reborn说:“Reborn叔叔,还请守护好沢田先生,无论什么时候。”




走廊的窗外,微风吹过,树叶伴着沙沙声飘舞着落下。

尤尼进去了。
站在门外的Reborn把笹川了平赶回了大门口后,他和γ安静了一会也开启了大人间深刻的话题。





房间内。

“尤尼?怎么突然过来了?我还以为你要一段时间后才来看望我呢。”
纲吉半靠在他亲爱的老师特意为他准备的软垫上,有点不好意思地看着一直以来都很尊敬的少女。

“我来……是想和沢田先生说一件事……”

尤尼并没有对纲吉的变化有丝毫吃惊的表现,严肃的样子让纲吉感慨不愧是能预知未来的巫女。
只是,为什么一直以来只关心人类大事的她会为了区区一个里世界的教父而特意跑来这里和他说天启这件事,让他无法理解。


但是接下来尤尼的动作让他惊讶得差点叫出声。

“沢田先生,这个,你要好好保存。”

尤尼给他的不是其它什么,是早就应该失效的大空奶嘴。但是这个本该不再闪着光芒的奶嘴却充满了柔和的光亮,暖暖的好似纲吉和尤尼的火炎。

“我已经把看到的东西都通过火炎输进去了,你在去那边的时候就可以知道一切。不过毕竟是那边也有的东西,所以请无论如何都要将它藏好。等里边的能量一用完就能回来,请千万不能输入火炎去动用它的力量。即使你会想留在那边……”
“尤尼,那边是……”
“沢田先生!”
“……”
“祝你好运。请千万记得,我们所有人都会等你回来。”


尤尼离开后,纲吉一直反复的在脑海里回想尤尼最后那个微笑的含义。
他抚摸着手感光滑的奶嘴,突然觉得一阵不安涌上心头,在瓦利亚到来前,还是先准备一下的好。

正当他刚把奶嘴收入储备指环里,将一直放在床边的手套攥紧在手中时,一阵熟悉的粉红色烟雾就冒了出来。


刚送走尤尼的Reborn正想回去找纲吉,看看能不能探听到点什么,就在门外听到了爆炸的声响。
他有点慌乱的打开房门,正以为纲吉是不是遭到了暗杀,但是入眼的,却是一阵粉红色烟雾,和一个许久未见的,更加慌乱的身影。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55)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