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2


“十代目!!!”

门外响起的熟悉的音调,让纲吉觉得自己本来就疼的身体更疼了。他无奈的捂着脸,过了一会,像是下了一个什么坚定的决心一样,侧头唤过Reborn。

“嘛嘛狱寺等一下,阿纲说不定还在休息,你这样会把他吵醒的。”

听了快步跟上来的山本的话,狱寺很是不甘心的停下了疾走的脚步。

山本武看着好友沉默下来,极易表达感情的脸上那懊悔的神情就和自己现在的心情一模一样,他不禁揉了揉狱寺银白的头发。

“走吧,先去找小鬼把任务报告交了再过来。”

狱寺不情不愿的看着紧闭的房门,转过身正迈出第一步,Reborn就从里边出来了。

“Reborn先生!”
“小鬼!”

看着两人焦急的脸庞,Reborn不紧不慢的说着“山本你也该好好叫我名字了”这些调侃的话语,逼得两人差点大声喊出心里一直担忧着的问题。

“不用担心,还活着。”

看着两人稍稍松了口气的表情,喜欢吊胃口的Reborn却再次开口。

“不过伤势过重,要好生休养,恐怕得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见你们。这段时间,你们知道该怎么做吧。”

两人的表情瞬间就和天垮了一样,尤其是狱寺,已经跪下来朝房门进行了土下座,隐忍着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检讨。

守护者们得到的消息,是“纲吉遇袭,生命垂危”。
然而这短短的几个字就让他们清晰地感受到了沢田纲吉在自己心目中的重要性。
——不想失去他。


在这个肮脏的世界里,他是他们唯一的光,是他们唯一的希望,是他们唯一还能前进和活下去的动力。

忙碌纷杂的生活和执行任务时沾染到的血腥与黑暗让他们一度感到疲累,但每次心里只要想到那里还有一个人会微笑着迎接自己的回来,就感到无比的安心,觉得自己至少还有个可以回去的归宿。


在每次执行远离纲吉的任务时,总是会不顾一切的拼命,用尽一切手段尽早解决,为的,只是能快些回去,看到那个人的笑容,得到那一句暖意融融的“欢迎回来”。

一切的一切,都客观的形成了一个彭格列十代家族强盛的局面。
但有强光的一面必然会映射出最暗的一面。

对于一上台就展露强势手段进行洗白的十代家族,有许多经营着不能摆上台面的生意的家族,就只能暗中磨牙,被打压到了一定程度后,他们决定,必须要反抗。

于是通过内奸得到了守护者们离开总部的有效信息后,那一天就到来了——大规模的袭击彭格列总部以及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分部,意图杀掉彭格列十代首领,连根拔起深扎在里世界的古老大树。

然而这只是蚍蜉撼大树,数量再多,也不足以顶过天空的任何一场变化。

风暴,大雨,雷击,晴空,多云,起雾,到了后期,连大地的力量都参与了进来,更别说还有愤怒的暗杀者和穿越时空的旅行者,连预知的巫女都带上了身处黑暗的复仇者一起帮助天空洗净这世界。

等一切都结束的那一天,一向温柔的天空被那些人最后祈求的挣扎给利用了,堕落腐朽的黑泥用尽最后一丝力量诅咒了天空,在预知的巫女一不小心碰掉了最宝贵的项链的时候,天空陷入了黑暗。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