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蓝雨正副队采(ji)访(qing)记录【教课文注意!】

*不记得是哪个太太写过这个类似的梗了……总之借个脑洞框架谢谢!

#不会写论坛格式……访谈节目的文字整理格式希望能写得像一点……

#因为很少看类似的综艺节目,相当于试试挑战风格,不过是平铺直叙的【教课文】,所以会有很多不足,请大家不要大意的来评论吧!

#有私设,可能ooc,略有烂尾……【万一我写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请别打我……】

#请大家自寻亮点~字多,格式分化小请慢慢看~

#说明:『』为人物称呼【】为现场描述()为心理活动[]为现场人物的动作


【主持人到位试音,稍静片刻后,节目正式开场。】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荣耀战队818》节目!距离上周末兴欣的惊人背景后,我们将会再次得到怎样惊天动地的八卦事件呢?有请我们今天的嘉宾,蓝雨战队的剑与基石——正副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掌声欢迎!

【在现场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和掌声中喻黄两人上场入席】

『主持人』:欢迎喻队和黄少的到来。观众们的热情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涨呢,尤其是在女性群体里。

『黄少天』:没办法我和队长的颜值太高了,周泽楷之后紧接而上的就是我们嘛。况且本剑圣年轻帅气开朗活泼外向又阳光,怎么可能不会有妹纸喜欢?而且我们家队长更加,不是我夸张,我是真见过有疯狂的女粉丝给他送一堆,嗯……那啥的。[声音渐渐由明朗变得越来越小声。]

『喻文州』:[看着黄少笑笑不说话]

======以下称呼简称为『主』『喻』『黄』========

『主』:那啥……是什么?喻队能和我们详细说说么?(虽然一时间无法消受这个声波攻击,但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爆点!话唠真棒给点赞!)

『喻』:[一直保持着官方微笑看向主持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些很普通的床上用品而已。

【现场惊叫,黄少很明显的移开了目光。】

『主』:这……战队不管么?

『喻』:由于粉丝们的热情和对我们的热烈支持,送的东西会很多,有时负责处理这些的人员会人手不够,只能在我们空闲时叫战队成员过去帮忙拆寄给自己的包裹。说起来,少天也有过呢。

『黄』:[用焦急的目光看向喻队]队长!这个可以不说出来么!很羞耻啊!主持人你上周末玩得开心么我要和你讨论讨论关于叶修那个屌炸天的身世背景好不好?

『主』:!!!黄少请别打岔,喻队您继续。

『喻』:其实还是一些贴身物品,只不过尺寸不适合少天,所以也没用过。后来因为觉得可惜还是帮他去找了有相应尺寸的类似物品呢。

『主』:所以到底是什么东西能说出来么?

『喻』:嗯……看起来很可爱的内裤。

『主』:竟然说可惜呢,突然想知道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可爱啊……而且难不成黄少需要的尺寸很……大么?

『黄』:我是正常水平啦,不像他简直不同于一般亚洲人。[边说边指了指身边的喻队]

【现场安静了一会后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和呐喊“在一起”之类的话语】

『主』:为什么你们会互相知道对方的尺寸啊……(话说还有一个问题你们没回答呢……)

『喻』:毕竟一起生活那么多年了,这些小细节还是会清楚的。[^_^]

『主』: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啊请正面回答……[看着喻队的微笑渐渐的越来越小声直至最后转移话题]咳!蓝雨的正副队长感情真好呢,真让人羡慕啊呵呵呵。那我们就开始了?

『黄』:什么刚刚谈了这么多居然还不算开始么?!woc主持人你不道德啊哪有这样骗人说话的嘛,这种隐私都说出去了你竟然现在才跟我说你们还没开始?![突然被喻队拉了一下手,转头过去看到喻队的笑脸后突然安静了下来。]算了,开始啦开始啦,你要问什么?

『主』:(我真的从来都没喊过开始啊黄少……)啊,哦!好的,呵呵,咳咳。那么我们正式开始。请问一下两位选手,明明两位都有得到那么多女性的青睐,为什么蓝雨战队还是一位女选手都没有呢?听说这是“蓝雨十大未解之谜”的其中一个喔?

『喻』:嗯……你都说了是未解之谜了,我们当然也不知道啊。[继续保持苏死人的微笑]

『黄』:其实一直以来就觉得很奇怪啊难不成是有诅咒么……但是方队那会可是有好几位呢虽然只是在训练营而且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又不来了……总之我们也很想有女队员的,虽然我们这边都是汉子啦但是我们队长很会疼人的所以妹纸们不要大意的来报名吧!我们蓝雨的冬季青训营准备开始招生了哦!由蓝雨的正选队员亲自招收队员,妹纸你们心动没心动了还不快点行动!我和队长等着你们![说完还做了个帅气的表情]

『主』:啊哈哈哈黄少都来这里打广告了呢,底下那么多的妹子们赶紧行动哟。

【现场开始吵杂,摄像师此时开始近距离抓拍观众,得到一系列导播无法理解的话语】

『喻』:少天说的是,来我们蓝雨可是有很多福利哦~

『主』:哦?都有什么福利呢?

『黄』:我来说我来说!大家都知道蓝雨的食堂无论是好吃程度还是菜色的丰富或是营养均衡的比例都是全联盟排名第一的,而且在战队这边生活,无论训练到几点,我们总有东西可以吃,夜市超丰富的!

『主』:哈哈哈哈妹子们可是要减肥的啊,黄少这么讲会把人吓到的,到时候更没人敢来了。

『喻』:我记得有一次加训到挺晚的,那会食堂关门了,我们全员就开始玩萝卜蹲,派输的人去搬了好大一箱的食物回来,吃了好久。

『主』:听起来挺欢乐的,不愧是G市人,那边的夜生活真是丰富~话说萝卜蹲……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

『喻』:有助于锻炼身体。

『主』:那最后谁输了?一大箱……对于职业选手的体能来讲,很累吧?

『黄』:是景熙哦~本来一开始要输的是郑轩来着,但是最后一局景熙竟然咬到舌头了哈哈哈,刚好又吃了辣,那几天天天都在哀嚎哈哈哈。要说累也还好啦,宋晓那个坑队友的,说了一个离战队挺远的摊点,然后我们就跟风一起说啦~最后还是景熙开着小绵羊一家一家买回来的。听说他走到倒数第三家的时候老板看着车垫上面一堆东西,点单时话还说不直,就有点可怜他,于是很好心的给了他一个泡沫箱让他装回来。话说他回来时我们还以为是他偷懒叫了外卖让人小哥那么晚还送这么多东西过来都在数落他呢哈哈哈。

『主』:【黄少说完后主持人停顿了很久,似乎在消化刚刚那一大段话】这还真是……蓝雨内部的气氛真是和谐又愉快呢啊哈哈……(默默为徐景熙点蜡)

『黄』:不过即使他买了很多东西还是不够分啊,尤其是小卢!正长个子的他真的吃了好多,要不是队长怕他吃太多撑着难受从而制止了他,我觉得他能一个人吃完我们所有人的份!一开始心疼他肚饿我就分了我的给他,可他居然毫不客气的吃完了!还加上了队长的!最后害得我和队长只能两人半夜偷溜出去买东西吃!幸亏G市夜市丰富,不然大半夜的逛完全市都找不到东西吃那我们俩不得饿死?!

『主』:大半夜的偷溜出去?还逛了全市?

『喻』:我们是等大家都睡下后才出去的,毕竟即使夜市繁华,还是有很多人收摊回家的。我和少天只能坐车出去。

『主』:原来蓝雨战队还给队员配车么?!等等……不会是徐景熙坐的那台小绵羊吧?

『黄』:怎么可能哦!他那台小绵羊能跑多远啦,当然是坐我们俩自己的车啊。再说了,战队福利再好也不可能会给每人都配车啊,当然是队长自己买的。而且据我所知,也只有队长一人有驾照,而我还在考。说起来你们肯定没见过!队长开车时超级帅!简直是霸道总裁级别的美男子!

『主』:喻队开车的照片……我们大家都见过呢,真的很帅啊,不愧是在“联盟最想嫁的男人”排名第一的人呢。【屏幕上放出了一张微博截图,图上是一个在副驾驶的角度拍出来的喻队撩起袖子认真开车的照片】这好像是郑轩发上来的吧,转发量和点赞都过万了呢。

『黄』:我知道这张,那是我们全队一起去玩时拍的。说起来这张照片还是我用蓝牙传给他的呢。开小车时是挺苏的,但相比起来我更喜欢上次和文……队长一起开摩托车出去逛夜市的情景。那时候的队长帅得我都快炸了!

【现场一片“哦~”声】

『主』:!!!请问是怎么样的情景?

『喻』:没有少天说得那么夸张,就是风大了点。

『主』:啊?有什么联系么……【还未说完就被喻队打断了】

『喻』:倒是少天,我没想到少天会那么害怕,开车那会抱得死紧,勒得我腰疼。

『黄』:【有点脸红】我!……我哪里是害怕!那是因为,因为队长你实在开太快了好么!半夜天气凉,我那是担心你冷才抱得紧紧的!

【现场又发出了尖叫声和一系列听不清的语句】

『主』:哈哈哈黄少还真是关心喻队呢!感情太深厚了,八成是联盟里最互相熟悉的一对呢!

『喻』:[感觉在很幸福的边笑边盯着黄少]

『黄』:[脸红红的撇开脸不肯看喻队]

【现场再一次发出“在一起”之类的语句】

『主』:说到紧紧抱住,有粉丝很好奇那会国家队凯旋开新闻发布会时的签名事件呢,能给我们说一下具体的情况么?【屏幕上放出了一张照片,内容是:喻队签名时被黄少趴在后背,脸贴得很近,似乎在对话,拍到喻队的侧脸,笑得满脸都是宠溺,显得很亲密的样子】

【现场观众再次发出尖叫声以及一些能听得清的类似于“太闪了我看不下去了!”“我就不应该来这里听这场采访的简直受刺激!”等等之类的话语】

『黄』:【脸更红了】woc这谁拍的!!!哪个摄影师拍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这只是角度问题而已啊我们才没有这么干!当时我……我只是……嗯……只是想和队长吐槽而已怕被前面的人听到才这么近的!对,就是这样!

『主』:真实情况真是这样?黄少你有很可疑的停顿哦?[笑得很奸诈]

『喻』:少天说得没错。

『主』:那能和我们大家说说是什么话么?

『黄』:只是一些嘲讽而已没必要再说啦,而且当时一时兴起谁记得说了什么内容,而且要说嘲讽的话我在比赛时说过很多你们可以自己去找找。

『喻』:[本想开口,但被黄少抢先开口后就一直在微笑]

『主』:这样的回答可不能给我们交待啊~大家说是不是?

【现场众人齐答:是~】

『喻』:[看了看手表]好了,时间要到了,现场录制就到这吧。

『主』:[一脸征愣,反应过来后不可置信的也低头看了看手表]啊……还真的是……(感觉都没问出应该问的问题呢……果然有黄少在的地方一聊天时间就会过得很快呢……)

『主』:那就没办法了,今晚聊得很愉快,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邀请两位来参加这档节目。另外感谢观众们的的大力支持,我们这期节目就到这了,如有想参与的观众,请以屏幕下方的方式来与我们交流,感谢大家的收看,让我们期待下周末,各位观众,再见。










完。【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总之希望食用愉快……】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36)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