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棋士先生与幼稚园老师的日常【赤黑】

#祝我大黑篮TV第三季开播漫画第二季再开连载~! 

#一直都想写写大本命赤黑~ (其实就是小段子)

#用官设试试看,会ooc,ooc,ooc

#公式书系列,有私设,语序混乱没有常识系列,淡淡的田园甜

#【赤司轻微痴汉注意,黑子人妻属性注意】

#【论如何一秒变画风】









1.

纷纷扬扬的樱花瓣飘洒在水泥路面上,安静的道路时不时驶过几辆小车,目的地都直指一个方向——赤司家邸。 

典型的和式屋宿,纵深的庭院里有高大茂盛的古树,幽绿的景色衬得这所大房静谧优雅,仔细倾听里边的声音,除了叽叽喳喳鸟叫声外,有的,就是轻微的说笑声,清新且沉静。

“赤司君,大家都来了。” 

黑子轻轻拉开推门,用并不突兀的嗓音换着正闭眼静坐在棋盘前的家主。

“知道了,哲也先去奉茶吧,我随后就到。” 

正当黑子准备起步离开时,却被人一把抓住往后扯,一时没站稳的他惊叫了一下,便倒在身后人的怀里。 

“哲也又忘了该叫我什么?” 

“……征十郎君,请别这么幼稚。” 

赤司满怀笑意的将人儿转了个圈,在微风吹拂下,与心爱的恋人交换了一个充满春天气息的吻。 

2. 

傍晚时分,火红的晚霞映照天空,赤司家邸也与平凡人家一般炊烟袅袅,菜香四溢。 

“哲也,这是什么?” 

赤司双手捧茶,轻啜一口,看似随意地瞟了一眼放在桌上的点心,粉嫩粉嫩的,花瓣状的样式很是可爱,散发的都是一看就能让人食指大动的可口感。 

“啊,这是樱花酥。是我拜托紫原君参照一些营养比例教我做的。” 

“我不是太爱吃甜食。” 

“不,那不是给你吃的赤司君。” 

一直淡定喝茶的赤司突然被呛了一下,他随即轻轻放下手中的杯子,用着不在意的语气问道。 

“那是带给谁的?” 

“很多人呢。桃井小姐和青峰君,火神君和诚凛的大家,还有幼稚园的小朋友们。” 

一旁的赤司保持着绅(wei)士(xian)的笑容一直持续到黑子细数完一干人等,然后才悠悠的出声问了句:

“完了?”

黑子冥思苦想了好一会,才非常笃定的点了点头,说:

“嗯,完了。”

“哲也不觉得漏了谁么?”

“不会的,我有把大家的名字都对照着名录簿写下来,不会漏掉谁。”

赤司的笑容越发加深了,连眼睛都眯了起来,用着极尽缱绻的语气说道:

“哲也,你看现在天也黑了,为了不浪费时间,我们一起做点事吧。”

=================肉的分割线==============

翌日,难得闲散的赤司起床后,原本躺在枕边的黑子已经去上班了。

他没有在仆人做的早餐上过多停留,而是径直去了家里自设的棋室,打算继续创新迷局。

在打开门的一瞬,他惊讶的发现,棋盘旁边摆着一盒还温热的点心和已经泡好的绿茶。

那个形状很像是昨晚他见到的属于黑子亲手做的甜点。

名棋士赤司征十郎先生今天也在爱妻的照顾下感受着满满的幸福。

3.

许久没有单独一起约会的赤黑两人在赤司单方面的坚持下,决定在一个天气晴朗的周末里一起去海滨城市的别墅里度个假。

但在临行前一晚,赤司却收到了自家公司的求助。为照顾自家生意,赤司迫不得已要连夜从京都赶去东京,并且要在那边待到事情平安结束。

而黑子听到这个消息后却也没有露出什么失望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和爱人吻别后只说了句“一路走好”便转身回房间,收拾自己的事情去了。

至此过了快半个月,即便是十年如一日这么生活的黑子也不免产生了一些思念的情绪,尤其是他的赤司君已经忙到一个星期都没有和他通过话了。

“赤司君?你现在忙么,我想和你说点事。”

黑子从来不是一个等待的人,既然想了,那就大胆的去找自家爱人述说此时的心情。

“哲也?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你明天不是还要上班么。不过抱歉啊,虽然难得你和我联系,但是我现在暂时没时间,等忙完再和你说吧。应该没有什么很着急的事情吧?”

黑子仔细倾听他朝思夜想的爱人的声音后却不免沉默。毕竟他打电话过去时,已经是快临近十二点了,这个时候还在忙着处理事情的赤司君让他很不开心。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就是想赤司君了。”

被黑子的直球一击即中,赤司本来还有些疲累的脑子瞬间就清醒过来,现下的他只想赶紧解决完所有事务,趁早回家和他可爱的恋人温存。

“那哲也要等我哦,还有一点就可以全部搞定了。我很快就回来陪你。”

“请不要着急,要优先考虑现在的事情,我会在这边给你加油的……征十郎。”

没等电话那头的赤司反应过来,黑子就脸红着把电话挂了。

因为这件事而暗暗下定决心的黑子说做就做,吩咐下人帮忙做好准备后,自己就踏上了去东京的新干线。

一阵清脆的门铃响起,刚刚回到公寓的赤司才来得及松开领带,叹了口气就去猫眼处查看来者。

在看到熟悉发色的一刹那,赤司就手快的打开了门,一把将还在外面站着的人紧紧抱住,深深的亲吻起来。

好不容易挣脱了赤司的怀抱,黑子才有机会把手里一直提着的东西放在茶几上,端坐在沙发静静看着许久未见的爱人在他面前上演脱衣秀。

“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你不去幼稚园了?”

半开衣襟,把袖子撩起到手肘处的赤司把过长的刘海往后拨了拨,走动着修长紧致的双腿,从冰箱里边拿起一罐运动饮料就直接抛给了黑子。

单手稳稳的接住后,黑子并没有急着掀开盖子,而是把它放在一边,动手打开了他带过来的食盒。

里面装的是他询问作为美食家和医生的紫原与绿间而亲自搭配的营养丰富还很精美的菜色。

“赤司君最近太辛苦了,我担心你没有很好的照顾自己,所以赶过来了。”

“只有这个么?嗯?”

赤司用手撑在黑子的两边,用邪魅的口吻说话并缓缓逼近,愣是将人儿逼得陷进了沙发里。

“……我想见你,征十郎。”

说罢,黑子主动的揽上爱人的脖颈,将这个吻狠狠的加深,缠绵至极。

【之后干了个爽】








【突然好想吃肉呢……可惜不能用电脑炖不了……_(:3 』∠)】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9)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