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荣耀女子学院高三生的日常之霸图宿舍的正副舍长事件记录 3~4

#应@白言飞妹纸的要求,继续来更一更这篇~
#双性转注意
#这次增多了其他人的戏份,有点偏全员,所以韩张可能不太明显嗯……(本来就不明显好伐)





















3.


每天晚上下了晚自习到熄灯前的这段时间,也是一个热闹的高峰期。

暂且不说到处串门找人聊天怎么都安分不下来的大多数少女们,基本那个时候的宿舍都处于大门敞开的状态。
走廊里到处奔跑的人影和从宿舍深处飘至每个角落的泡面味以及吵嚷的声音相互交杂,呈现出一副繁华的热闹街市之景。

当然咱们的霸图宿舍依旧是不一样的,一反喧哗景象,此时此刻也依旧是静谧的。

张•学霸•新杰在认真的学习,韩文清则在勤奋的锻炼腹肌和肱二头肌,而另外两个却没在宿舍。
张佳乐这会儿正蹲在外边草坪的某个黑暗角落里,例行和青梅竹马兼现任恋人的孙哲平煲电话粥,而林敬言则在隔壁兴欣宿舍里和方锐家长里短,在一干众人面前秀恩爱。

不知不觉就到熄灯时间了,宿管阿姨虽然在声嘶力竭的大喊“快回宿舍!”,但几乎没人理会。所以阿姨们决定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等到时间再来个突击检查,抓一个扣上好几分,好好教训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婊砸们。

正当方锐和林敬言聊得热火朝天之时,兴欣的大门被张新杰一把推开,颇有威严的杵在门口,用不大的声音叫林敬言立即回宿舍。
张•时间要求严格•这一周的文明宿舍必须还是我们的•新杰说完就转身离开了。林敬言有分寸她懂,她现在必须要解决的是另一个大麻烦——张•总爱拖时间•与情人你侬我侬就是不愿意分开•有本事你咬我啊•佳乐。

在去草坪之前,她特意转回自家宿舍,用眼神示意正举着10公斤重杠铃上下下的韩文清随自己一起去老地方把人给弄回来。
韩文清二话没说,举着杠铃就去了。

到了地方,人正聊到兴头上,自然不愿意现在就交出电话。虽然电话那头的孙哲平在劝着,但是死性不改的张佳乐还是要把时间拖到最后的死线。
即使顶着韩文清的眼神和释放出来的威压使她压力很大,连话都说不利索,但是她成功的坚持到了张新杰和韩文清回去了,她的抗争胜利了!

约莫过了快半小时,整栋宿舍楼都渐渐安静下来了,灯火通明的宿舍区里寂静得几乎只可以听到蝉鸣声。

迟迟而归的张佳乐被关在了宿舍门外。
她拍了拍门,得到里边张新杰“等等”的回应,却始终不见有人来开门。

望着漆黑一片的天空和周围寂静无声的环境,张佳乐惧有心生。尤其当她看到从不远处透过来的电筒光亮时, 她慌了。

“开门啊!我知道你们都在里面!你们有本事锁门把我关在外面你们有本事开门啊!”

张•雪姨•佳乐疯狂地边喊边拍门。

在她刚喊第三遍时,门终于打开了。但就在她庆幸不用被宿管抓现行的那一瞬间,张佳乐觉得自己仿佛看到了比被抓还恐怖的地狱。

开门的是韩文清。
开门的是一个穿着内衣的韩文清。
开门的是一个穿着内衣浑身湿淋淋的韩文清。
开门的是一个穿着内衣浑身湿淋淋刚刚才锻炼完肌肉正勃发而且有点生气的韩文清。

张•雪姨•佳乐被拖进门内,die。







4.


一向整洁的霸图宿舍是不会有老鼠之类的物种的。但不滋生不代表别的宿舍的老鼠不会跑过来串串门玩一玩嘛。

所以就有了以下场景。

“啊啊啊啊!!有老鼠啊!”
张佳乐缩在上铺瑟瑟发抖。

“怎么会?!今天值日的可是新杰啊!”
林敬言和张佳乐一起缩在上铺抱得死紧。

“出息。”
张新杰在对面的上铺缩着。

而韩文清则举着扫把跟在一直到处乱窜的老鼠的后面,追得满头大汗。

就在韩文清从门口追到阳台,再从阳台追回门口时,隔壁宿舍的叶修同学过来了。

“干什么呢动静那么大,这是追杀谁啊难不成又是傻二乐?”
“叶修你给我闭嘴!我们宿舍是不可能有老鼠的!绝逼是你们那里过来串门的!赶紧给我带回去!”

进门的叶修轻松闪过了韩文清一把挥过来的扫把,再那么一跳,越过了直冲向她的老鼠,平安到达下铺后盘腿坐在床上,对着斜上方的人开口嘲讽道。

“别诽谤啊,我只是好心过来看看老韩需不需要帮忙的而已。毕竟带着你们这些拖油瓶呢。”
“你不来帮倒忙我就很感谢你了,快回去。”

韩文清追了挺久,有点累,于是她撑着扫把站定在叶修的前面喘着粗气,毫不留情地下逐客令。
那只老鼠不知道又跑到哪个阴暗的犄角旮旯去了。

正当叶修开口说话之际,一直很活跃的在和韩文清玩猫追老鼠游戏的真•老鼠君突然窜了出来,笔直的朝着叶修和韩文清的方向冲去。

“哎哟这只是不是缺心眼啊,居然不怕你还忙赶着找你玩咧。”
叶修慵懒的看着凶神恶煞好似要找人报仇的老鼠先生,笑得乐不可支。

“来得正好!”
回应它的,是转了个身,严阵以待的韩文清。

于是在座的四人正巧儿赶趟,免费看了一场恢宏阔大的史诗巨作:韩巴达与老鼠勇士。

只见横冲而来的鼠君极有头脑,身形灵敏的躲过了直刺过来的神圣之扫把(划掉)矛,加速朝着坐在床上的围观群众冲去。

“呵?还挺有头脑,知道利用人质。”
以上是某叶姓围观群众的惊叹。

然而,鼠君并未理睬对它大为赞叹的叶路人,而是一个拐弯,竟直直攀上了登上顶峰(划掉)上铺的梯子,朝着公主,呸,二把手张新杰跑去。

眼看自己守护的人受到了威胁,韩文清骑士一个爆发,在鼠君离目标还有三步时,被神圣之矛一个横扫,“啪”的一声,成功击中,鼠君遗憾的被打落在地,再也爬不起来。

叶修仔细盯着被打至吐血身亡从而坠落在她面前的老鼠,突然感慨道:
“好兄弟,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安息吧。”

然后接过韩文清手上的神圣之矛(划掉)扫把,从门口拿来簸萁,一边念叨往生咒,一边把它扫进去。在说了句“为表彰它的勇敢与功绩,我要用最高规格来给它厚葬。”后,就拿着出了门,去到宿舍大门旁的垃圾桶,毫无表情地往里扔了进去。

后来,听到真相的霸图宿舍几人表示,这辈子没见过能如此让人想弄死的脸T。
真相:
就在叶修把簸萁还回去而转身回到自己宿舍的时候,还没完全关闭的门隐约传来了叶修所属的宿舍那让人想狠狠掐死她们的对话。

“解决了?”
“放心吧,有姐盯着呢,亲眼确认的死亡,亲手埋葬的它。”
“就知道交给老韩能搞得定。”
“从此以后再不怕有老鼠的烦恼了哈哈哈!”
“下次还这么干。”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0)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