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百粉点文——韩张】【双性转】荣耀女子学院高三生的日常之霸图宿舍的正副舍长事件记录 1~2

#谢谢@泽川的点梗~
#虽然完全没接触过这一类设定,但是我会努力的!
#架空私设
#梗基本来自lo主同学的【亲身经历】,所以会有ooc的情节……会【ooc!ooc!ooc】哦!
#平淡无剧情系列,语序混乱系列
#挑了两个不好玩的梗……说是韩张其实根本就看不出来……























荣耀女子学院有几个传奇的宿舍,先不说里面住着的学员身上堆叠的一系列身份职务以及自身的背景和后台,单是能力和学富五车的知识以及“淑女”般的涵养,就足以被各个学校的男女学生视为才貌双全、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女神了。
就连不明真相的老师们都在不停赞扬这群看似完美得一点瑕疵都没有的女生们,即使他们从来没见过她们的真实面目。


事实上,所谓的“女神”,其实都是一群逗逼+不作死就会死的二货。

就让我们挑一个已经是整个学院里最为严肃的宿舍来说说吧。——学院人称“F4”的高年级生霸图宿舍。








霸图宿舍位于一楼的正中央,有着六张床铺两个厕所的标准配置。
而住在这里的副舍长张新杰是一位作息时间要求非常严格的人,暂且不说学校安排的时间她是如何按部就班的去执行,就连一般的自由掌握时间也都安排得有条不紊,而且还很严厉的管着同舍的其它舍员。

不过,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不是事事都能按计划进行的,正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嘛。
特别是对体质为幸运E的张佳乐来说,每每都能让张新杰狠揪她的两条小辫子咬牙切齿。

高三生时间很赶,尤其在晚饭到晚自习开始前这短短的两个小时里,人少点的尖子班宿舍还好,要是人多点的平行班,那就是一番好生热闹的光景了。

整个宿舍的人,几乎都挤在那点时间里,争先恐后的吃饭洗澡洗衣服。
那段时间的女生宿舍总是会吵吵嚷嚷,各个角落里都会充斥着“xxx你特么能不能快点!再不出来我踹门了啊!”“卧槽怎么又没热水了!”“xx快滚过来把你的干衣服收好!挡着老娘的位置了!”等等之类的话语,连平日那些很柔弱的真•女神此时也都会暴露不为人知的粗犷一面。

但凡事总有例外,像霸图宿舍就是。

本来人就少的他们在这会几乎是最安静的一个角落。有条理的时间安排让里边的四人有许多空余的时间去做更多的事。


张新杰怀里抱着衣服,时间表规定这时的她应该准备去洗澡了。
正当她走到第一间厕所时,从旁边的另一间厕所冲出来一只身上只裹着浴巾的张佳乐。
湿淋淋的头发粘在脖颈上,一簇簇的发丝延伸出一股又一股的流水,经过白皙的锁骨一路滑落到被浴巾遮住的阴影里然后消失不见。

张佳乐直接冲到张新杰面前,抱着人就开始叫:
“新杰快救我!为什么会突然停水啊学校没给通知么?!才刚抹了沐浴露就停了作大死啊啊啊!”

衣服前襟的大部分被蹭上的水珠给浸湿,张新杰想着反正待会就能洗,湿一会还不至于会产生什么影响。于是无奈的随着浑身湿漉漉的张佳乐走进去,检查一下年老的水管是否被暂时性的堵住了。

就在她俩把那根有点年久失修的水管敲打捣鼓得“砰砰”响时,一阵烫热的水柱刷的就灌了下来,把半蹲着的两人砸了个正着。

张佳乐就着水流抹了抹脸,一边兴奋的叫着“太好了我其实还是很幸运的嘛”,一边激动的摇晃着还未站稳的张新杰。而这么做的后果就是两人被重力惯性作用,齐齐往后倒了下去。

最终,她们很幸运的没有摔下来。
已经闭起眼的张新杰在做好当肉垫的心理准备时,后背触碰到的,不是硬梆梆又冰凉的地板,而是一个暖和又柔软的怀抱。

抬眼看过去,目之所及的,是一个黑色纯棉的胸罩和飘扬而起的黑发,以及一双黑曜石般不怒自威的眼瞳。

张佳乐突然抖了抖,打了个哈哈就重新进去把门关上继续洗澡了,而韩文清二话没说,跟着就进了另一个空余出来的卫生间,关门开水洗澡,动作顺畅,呵气而成。

而张新杰在两间紧闭的门前默默站了一会,然后果断抬脚,狠狠踹了张佳乐所在的厕间,而后潇洒的转身离去,径直走向了隔壁宿舍去抢位置洗澡。










同个宿舍里的学生因为生活在一起,朝夕相处,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所以总是会互帮互助,尽情展现友谊之美,非常有爱。
所以像一般的互相借衣服穿啊,弄错衣服换一下也照样穿啊,大方的将自己淘宝买错尺寸的衣服送舍友啊,大家一起集钱买舍服每天穿情侣装秀恩爱啊之类的事情经常都有。

所以帮忙穿衣服就显得很平常了。比如经常扣不上的内衣。

六点整,第一个响起起床铃的,绝对是张新杰的手机。
虽然她本人很注重时间观念并严格执行,但也照样无法违抗人类的本能。
所以即使她努力的挣扎着爬起来了,整个人也是处于一种迷糊游离的状态。

第二个起床的,则是拥有“王霸”之称的舍长兼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韩文清。
韩部长在某些方面也是一个严谨的人,从来是有一说一,说到做到。所以即使再怎么不情愿,只要铃声一响,该精神的还是会精神。

于是当韩文清爬起来时,在黑暗中隐隐约约看到的,是对床张新杰绰约的背影。

跪在床上而挺得笔直的脊梁在昏暗的室内隐约泛着白皙,标准的背脊曲线修长而美丽,两边的蝴蝶骨随着纤细的双手动作,一张一闭,就像是要飞出来一般。

韩文清无语的看着迷迷糊糊扣内衣扣了快一分钟还在纠结扣不上的张新杰,轻轻叹了口气,径直探身过去,用膝盖撑着身子,两手接过有点紧绷的橡筋,三下两下就稳稳的固定在对方柔嫩的后背上。

张新杰有点害羞,转过身面对韩文清,用还没完全褪去倦怠疲乏的嗓音小声道了声谢,得到了韩文清一句“是不是小了?周末去逛街看看,重新换个尺寸吧”的回复。

于是张新杰彻底醒了,她面无表情的伸手揉了一把眼前人儿的胸。感叹一句“B罩杯的触感就是好,运动时那上下晃动的酸爽感无人能体会。”
然后韩文清就脸黑了。
再然后,她们就开始在上铺你来我往的互相挠痒痒,互相揉胸。床铺摇晃的动静之大愣是把平时最贪睡的张佳乐给活生生吓醒了。

之后,同宿舍的林敬言学姐表示,每天早起都能看见正副舍长互相戳胸秀胸大的日常行为,让她们这些平胸的妹纸非常心塞简直不能爱。

而隔壁某宿舍的一位姓叶的学生则表示:“敢和她俩这么玩的只有她俩。”
某位姓黄的学生也表示:“胸大了不起哦?每天都这么一本正经严肃认真的在我们面前做这些动作要不要脸啊!全校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好么!我不怕和你们说,我家文州胸也大!我每天也能揉着睡觉唔……”话未说完就被一名姓喻的女学生一脸微笑的拖下去了。

















【完了……吧?只有这样挫的两个例子真是对不起m(._.)m希望能不介意……】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22)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