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扒一扒我的老师们之间的友♂情(1)

#当做一个纪念吧~毕竟这些梗和大部分私设都是lo主【亲身经历】的【真实的故事】

#校园设定,教师设定,会有多cp

#可能ooc

#有私设,且私设大如山

#文笔小学生注意

#应该是连载(毕竟是要记录嘛)但也不保证。总之写到哪就是哪,而且有的篇幅可能会很短
















华灯初上,黄少天难得的一个人安静的吃完饭,在喧闹的学生饭堂里就像一块净地。
坐在旁边的学生有认识这个老师的,无一不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不仅因为他的静悄,更因为他的身边居然没有那个很帅气笑得很苏很温柔的暖男老师?!

有熟捻的女学生过来,半开玩笑的问他作为另一半的喻老师去了哪,他只是抬起头笑得开心,然后回复一句“一直在呐”。但手上却没有闲下来。

注意到这点的学生很快就反应过来,一脸“我什么都明白”的脸笑呵呵的就走了,距离不太远时还可以听到她们讨论:“简直闪瞎眼!”“天了噜秀分快啊”“不是说出差要离开好一段日子么我还以为会很沮丧打算过来安慰安慰呢!这叫什么事!”………………

所以,黄少天之所以吃饭可以那么安静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在全神贯注的和他的另一半——喻文州发短信。说话的精神力都放在那头了。




[卧槽槽这帮女学生什么意思嘛!什么叫怕我会沮丧要过来安慰我啊!话说秀分快什么的有本事她们也自己找一个啊!(#゚Д゚)]

[这样很好啊,这不就说明少天很受欢迎嘛。而且身为老师我们不能支持早恋。]

[就是就是~本少那么年轻帅气阳光开朗,不受欢迎简直人干事对吧,而且这个时候的确不能早恋应该像我和文州一样在大学才能发展嘛。大学才有可能找到这辈子的唯一一个对的人啊你说是吧喻老师。]

[嗯,少天是我在大学里遇到的这辈子唯一的爱人(^_^)]

[/////文州你……吃晚饭没吃了什么啊?对了我跟你讲,今天的学生饭堂里居然有牛肉诶是牛肉啊!啧啧多亏我手速够快才没让那帮饿得跟狼似的学生抢完,简直太疯狂了。哦还有啊,今下午………………]

——很明显在转移话题嘛。
现在正是炊烟袅袅的时刻,喻文州却独自一人在行驶的火车上抱着烫人的手机吃着火辣的泡面。
看着从下午放学的时间点开始就一直没暗过的手机屏幕,喻文州不知觉的笑得温柔。


突然,正平稳运行的火车响起了一阵很大的声音,并伴随着一个挺大的震颤,让平放在桌上没吃光的泡面都洒出了几滴汤汁,然后火车就停下来了。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喻文州坐在位置上没动弹,任凭车里其它座位的旅客奇怪的探头探脑,揪着急忙赶来的乘务员不停的问。
乘务员小姐显然也不清楚火车停下的原因,毕竟她过来的目的只是为了安抚乘客们的心情,现在却被问得焦头烂额的团团转。

终于,车厢内的广播发出了一个听起来信得过的声音。
“乘坐这趟列次的乘客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此列次的乘务长,现由于火车遭遇突发状况而暂时停运,但我们会尽快排除问题让火车继续正常行驶,所以请乘客朋友们稍安勿躁,不要下车也别乱跑乱走,有问题可以找所在车厢的乘务员解决。”

车厢里终于安静下来,至少没有那么像上演灾难片一般吵杂的情景。
喻文州看着几分钟前黄少天发来的短信,他皱了皱眉,回复过去。

[文州你是今晚9点到对吧我去接你。话说这时间刚好可以去看看夜市诶我班上的女生介绍给我的一家店听说挺不错的我们一起去看看?]

[少天……我可能不能赶在9点回来了。火车出了点问题。]

没过一分钟,回复的短信就到了。

[什么什么什么?!出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会这样!文州你没事吧!]

[我没事,只是现在的情况不明朗。我不知道火车要何时才能重新发动。]

[这样啊……你没事就好……那你大概何时才能到啊我等你。]

[还是不用了,刚才有人问这个,乘务员说八成得过12点。太晚了少天你先睡不用来接我,明天你不是还有连堂么?]

[连堂又怎样?不就是12点么,文州你太小看我了。我啊,无论多晚我都会去接你。]


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的喻文州征愣的望着最后的消息,最后无奈的笑笑,心里想着的都是自家的恋人怎么会这么让自己爱得深入骨髓。笑得开心的他将手伸进包里,摸了摸一个带着绒毛的硬质盒子,笑得越发明亮了。

——少天,等我回家。

像是心灵感应一般,在喻文州冒出想法的同时手机也开始了抖动。
[…………好久没见了怪想你的……咳,你喻文州就由我黄少天带回家吧!对于擅自答应那些老头子而在外面晃荡那么久把两个班的事情都丢给我处理这件天理难容的事!我决定要好好惩罚你一番!]

看着这条消息,喻文州的笑容加深了。

[(^_^)少天,等我回去咱们再来好好讨论你打算要如何惩♂罚我吧?~]

于是坐在对面的小女孩抱紧自己的妈妈,说:“麻麻对面的哥哥怎么了看起来好可怕啊,我都看到他的后面有黑气了!”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7)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