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七夕贺 (四)——伞修篇

#来双更【最近文笔急速下降,智商也下线了,梗压根就想不出来……(>_<)】
#表示自家摘的蟠桃好香!!!
#这篇八成会ooc……逻辑已死_(:з」∠)_














因为家里的资金紧缺,所以苏沐秋从来都是能省则省,水果什么的也只会在苏沐橙的要求下才会买,毕竟这个对他们来说也算是个不小的开支。

但夏季水果多,蔬果市场一眼望去,琳琅满目的各色水果饱满新鲜,能馋得人直咽唾沫。

于是在昨晚才买了一个大西瓜的苏家,接下来的几天直至下个星期都不会在有任何一种水果补充。
即使买回来的当晚就被三人给瓜分干净了。

早就定好的轮流买菜,今天是叶修去的。
因为买完后还有剩余的一点钱,逛了几圈蔬果市场,叶修耐不住,挑挑拣拣,买了几个番桃回去。于是得到了苏沐秋的大发脾气。

“就算剩了点钱你就不会存着留到第二天用啊!我们家何时可以那么奢侈了?!大少爷!”

理亏的叶修一语不发,当然也是因为对苏沐秋的态度和话语不满而生气。而且少年心性,一时间两人谁都不肯和对方说话,就这么冷战了起来。
连买回来的番桃也没人吃,到了最后才被苏沐橙一人吭哧吭哧地吃了个干净。

冷战持续了几天,一直到七夕这一天终于有了转机。

出去和朋友玩的苏沐橙在临走前和自家哥哥说右拐几个巷子有一棵人家种的番桃树,现在到季节结果了,散发出来的香味可以飘到几里远,叫苏沐秋小心点摘回来给叶修哥然后和好。末了还不忘开玩笑的提醒哥哥千万别给人抓到,她不想看见亲爱的哥哥进监狱。

早就消气的苏沐秋实在受不了现在的状况,然而迫于面子一直拉不下脸和叶修道歉,在得到最爱的妹妹的建议后,苏沐秋便开始思索这个方案的可行性。

傍晚时分,叶修接到苏沐秋电话,说有事要办可能不回来吃饭,让他和苏沐橙两人先吃。
话未说完就被叶修狠狠挂断了。

——妈蛋苏沐秋那个木头!
此为叶修的怒上加怒。

挺晚才回家的苏沐橙进屋后环顾了一圈,除了叶修蹲在电脑前刷着七夕任务外,再没有另一个人的身影。

“哥哥呢?”
“鬼知道他死哪去混。”
“……一直没回来?”
“从下午出门开始就没见人。”

苏沐橙有点焦虑的语气让叶修觉得有点不对劲,细细问下才知道事情原委。

在得知苏沐橙半撒谎半编造的真相后,叶修急忙冲去那棵番桃树的所在地,只希望苏沐秋这个笨蛋没有出事。

在拐了一个巷子后的转角处,叶修和一个对面冲来的人影撞上,对面的人影松了手,掉落了许多滚来滚去的东西。
跌坐在地的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影拽起,等听见熟悉的声音后才恍然大悟。
“快起来把东西捡走,跑!”

两人头也不回的撒着丫子跑开好远好远,终于在一方跑不动的情况下停了下来。

“苏……苏沐秋你丫……搞毛呢!”
“靠……你没……没看见啊,不跑……等着被抓啊。”

丝毫不顾形象的两人全都躺在地上拼命喘气,期间还不忘互相吐槽。

“说起来你到底干了什么”
已经喘匀气儿的叶修站起身,环顾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确定他们在哪个方位后问了旁边慢慢坐起身的人。
苏沐秋没说话,把怀里一直抱着的东西通通扔在了叶修的眼前。

“你不是想吃么,沐橙说挺香的。”
看了看别过脸去的苏沐秋,叶修征愣了好一会,才哭笑不得的说道:“你就为了这个差点被抓进派出所啊。况且我并不是太喜欢吃这种水果,不甜的会涩。”
“……叶修你大爷!!!”

跳起来的苏沐秋死死掐住叶修的脖子,两人在路人惊惧的围观下打闹了好一阵才笑着回了家,回到他们即使贫困也无法挡住幸福的温暖的家。

三人嘻嘻哈哈的笑着闹着,围在家里唯一一张圆桌旁边。这上面摆着的,是苏沐秋用生命(并不)换来的番桃。此时已冲洗干净,晶莹剔透的水滴还在圆滑的表皮上滑落,有点发白的颜色显示出它的成熟。

在苏家兄妹眼神灼灼的期待下,叶修第一个咬了下去,甜甜的汁水瞬间满溢口中,清香的味道飘逸在这间不大的出租屋里。

“很甜。”
这么说着的叶修眼里满满的都是开心。
看着吃得欢快的苏沐橙,叶修小心的把苏沐秋拉到一边,在黑暗中轻轻吻了吻一样甜甜的唇瓣,霎时,带着清香的吻充斥在两人的口腔里。
结束后微微调整气息,叶修笑嘻嘻的说道:“七夕快乐,我的爱人,沐秋。”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