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七夕贺 (二)——双花篇

#因为最近实在太过幸运E了……这绝对不是黑是心疼!!!_:(´ཀ`」 ∠):_
#这是po主经历的事实夸张后的改编你们信么……对不起怨念实在太重……













因为网银卡出了些问题,原本只想退掉一些业务的张佳乐在炎炎夏日里把自己层层叠叠包得密不透风,而后请了假,想赶在营业厅下班前去解决完毕。

已经4点了,张佳乐来到距离不远的服务大厅里,连墨镜都没来得及脱就风风火火的闯了进去。
撑着火辣辣的太阳光,早已经一身汗的张佳乐想死了大厅里功率开到最大的空调,谁知进去后才发觉,大厅里的空调系统出了问题,早就关了。
大致掠过厅里坐着的一堆烦躁的人们,张佳乐想了想,还是决定按号码排队。

来到号码机前,张佳乐不经意的瞟了一眼,发现居然有20人在等待办理业务。手快按了下去的张佳乐抬头看了看前方三个柜台,却发现这种高峰时期居然只有一个窗口在办公!
——怪不得那么多人等着啊,这时候算你妹的钱啊!炫富遭人抢啊!
这是他没有找到位置坐而被迫站在旁边的唯一想法。

等了有十分钟,而叫号才刚刚过了两人。重重衣衫下早已汗湿淋漓,张佳乐再也受不了了,他四下搜寻着,发现站在前台的保安大叔一直盯着自己。于是他决定去问问大叔能不能帮忙解决一下他的问题。

在顶着保安大叔怀疑的眼神下张佳乐才恍然大悟,自己太傻居然没想到还可以直接不要这张卡而重新办一张。已经了解情况的他立即就打了电话给孙哲平,让他赶紧报出自己的身份证号并解释了当前的状况。毕竟这张卡真正的主人其实是孙哲平。

但等张佳乐问出身份证号准备填表时,一直不肯放松盯着他的保安大叔说了一句,“不是本人来就不能办。”,简直让张佳乐想直接拿手机拍在他的头上。

要知道身在B市的孙哲平此时就算是坐飞机也不可能在下班时赶过来啊。
“……算了乐乐,你把卡里剩下的钱取出来,然后将卡寄过来,我帮你取消吧。”

喜上眉梢的张佳乐兴冲冲的冲去了一旁的ATM机,却发现三台里的唯一一台存取款机居然在维修中!
感叹自己时运不济的他和孙哲平说明了现在的遭遇后,孙哲平只是沉思一会,然后说:“不用着急,你先去别的银行办一张新卡,到时候再来取消吧。”
一边说话一边到处转圈的张佳乐被一直瞪着怀疑眼神的保安大叔给委婉的赶了出去。以他挡到了大叔扫地的路为由。

虽然有点不满,但张佳乐还是坚强的笑了出来,开心的翻找着自己的钱包,却发现必须的身份证和开卡所需的钱没带。

一脸悲壮的张佳乐狂奔着回宿舍,拿了钱、身份证和车钥匙,临走前还不忘重新改轻一下装备,于是就开始了疯狂飙车的行为。

一边开车一边思索着哪个银行会比较容易比较快速的办到卡,得出结论后的他确定了目标打算一路飞奔过去。却刚好遇到有人跳河的意外事故,被卡在了路上慢慢蠕动,花费了五分钟以上。

——没事,还有15分钟才到五点,我还有时间。
快速的瞄了一眼手腕上孙哲平当年送的精致又昂贵的手表,张佳乐试图安慰自己让自己别太着急。

终于到达目的地,幸运的有停车位,不用花时间在寻找车位上让他很是开心。锁了车后急匆匆打开另一个银行的大门,却被里面的工作人员错愕地告知,她们已经下班了。
“不是吧!明明还有十五分钟才到五点啊!”
没有得到回答。

有点失神的张佳乐摇了摇头,重新振作起来后开始回忆在哪里有另一家银行。再一次得到确切目标的他眼里亮起了光芒。
——这一家比较大,差不多是总行的规模,应该不会那么快下班。

被自己想法激励到的张佳乐立即驱车赶往地点。事实证明他实在是太小看天朝人民归家的心切感了。

在观察了阖上的玻璃门没有落锁后张佳乐用了点力气推开,却被上面半放下来的铝合金网状门给挡住了。
一脸不愿意相信的张佳乐再次得到里面错愕的工作人员的回答“我们下班了。”

已经不抱希望的张佳乐看着还有五分钟就到五点的时间,想着今天无论如何是办不成这件事了。却在垂头丧气之时接到了孙哲平的电话。

“喂,乐乐,怎样?办到卡了么?”
“……没……没赶上时间,银行都关门了。”
“没事乐乐,我用你身份证号码办了一张,急着用么?急着用我就说卡号给你听。不急的话我明天再寄给你。”

听到这个消息的张佳乐半天没反应过来,问了一句:“你怎么会有我的身份证号码?”
得到的是一阵闷笑和无奈的回答:“你的身份证号我记得,再加上我有个朋友是银行的经理,通融一下不就好了?卡里的钱你随便用,我给你存了最高限。”
“大孙……”

此时的张佳乐已经泪流满面了。
——我有一个土豪老公就是好!

满怀感动的幸运E在坐上车准备开动时,猛然发现,他回不去了。

“大孙……车没油了,我回不去了……”
“……你在哪?”

即使已经知晓自己的恋人是怎样的幸运E,孙哲平差点也要招架不住了。而且他有经验,祸不单行,接下来肯定还有一个彩蛋。
果不其然,就在张佳乐刚纠结的描述完他所在的地点后,手机就没电了。

“……”
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屏幕,张佳乐苦恼的趴在方向盘上,就差没在车里打滚了。

大概过了快3个小时,不知不觉睡着的张佳乐起身,望见外面的天空已经全黑下来了。
正是万家灯火的时候,肚子已经饿得开始叫的张佳乐感觉到了心酸和苦楚。

就在他准备自暴自弃打算抛弃车子自己走上那么十几公里回去时,车窗外响起了有规律的敲击声。

一脸颓废的张佳乐在看到来人的瞬间立即惊喜的打开车门,抱住了他,笑嘻嘻的说着:“副队我简直太爱你了!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啊!”
被拥抱冲击的张新杰淡定的推了推眼镜,说道:“孙哲平打来电话叫我来接你。你自己和他说吧。”

办事严谨的张新杰联系了车工,带上了汽油和充电宝交给张佳乐,然后就去到一旁热闹的街区,打算买一点这附近有名的面包回去当某人的宵夜。直到张佳乐可能已经结束通话后才回来开车返回霸图战队所在地。

“大孙……谢谢……”
“没事,只要你能平安无事就好。对了,明天……你有时间么?我明天去找你。”
“明天?没事啊,你要来就来呗。”
正疑惑着明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张佳乐在听到答案后脸颊就渐渐染上了一层粉红。
“嗯,明天是七夕。很久不见我很想你。”
“……哈哈,这么看来我们还是牛郎织女呢,大孙你何时也信这些了?”
打着哈哈想消除尴尬的张佳乐在听到下一句话时直接就爆炸了。
“说的是,那么简短的见面,我们要做点让彼此思想和身体都记忆深刻的事才行。”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