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玩到半夜还不回家会有什么后果 (二)【全职全员】

#于是来更新
#这次打算玩玩心疼××系列(╯3╰)
#写得越来越不对题了……以后正式写作文可怎么办啊……











韩文清的场合


因为飞机晚点导致回到Q市时已经接近凌晨2点的韩文清一时间打不到车回战队,也不想麻烦战队里的队员这么迟还开车过来接他,尤其是被作息如此规律的张新杰管着,这会八成所有人都睡熟了。

但今天幸运值格外高的韩文清在机场外搭上了一辆顺风车。刚好也是来机场接人的,恰好要去的目的地离战队不远,下了车走过去就可以。
于是韩文清凭借他辨识度很高的脸,拜托了这对小夫妻能否载他一程。

虽然韩文清自认为他非常有礼貌而且已经很大程度的做到了和颜悦色,但小夫妻两人依旧恭恭敬敬地把他送到离战队不远的地方,然后惶恐的请他下车。刚下车想表达感谢的韩文清还没来得及转头,这对夫妻就加速离开了。

无奈的韩文清只好心里默念感谢,就着微弱的灯光沿路走回去。
这时,本该万籁俱寂、空无一人的道路上出现了一个走路晃晃悠悠的醉汉。因为走在了路中央,韩文清怕会有车没看清撞过去发生惨案,所以他皱了皱眉头,过去一把把人拽进人行道内,刚想好声好气的问对方是否要打电话给家人或朋友来接时,迷迷糊糊的醉汉在看清韩文清的脸庞后突然尖叫起来,把钱包和手里拿着的酒瓶扔在地上后头也不回的跑走了。

韩文清看着地上零乱的物品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然后将钱包捡了回去,打算等第二天找个时间去交给熟识的公安人员,再次拜托他们将钱包交还对方。













张佳乐的场合


在一片吵杂的音乐声中,张佳乐的手机铃声响了。

“喂,大孙啊,你猜我现在在哪里?”
不小心喝醉酒的张佳乐此时正坐在吧台上,笑得一脸傻气。
“你那边好吵……张新杰给我来电话了。你说你要来B市怎么不提前通知我一声!你现在在哪快说,我去接你,已经很晚了。”
“你猜啊~要不要给你点提示?我在……”
话未说完就没声了。

张佳乐看着一个手滑就把手机摔下吧台然后被人踩得爆屏的手机,心疼的捡起,然后趴在了台上盯着已经无法修复的手机发起了呆,最后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约莫过了几个小时,张佳乐被人摇醒,然后店里的服务员无情的说要关门了请他付清钱款后赶紧出去。

张佳乐迷迷糊糊的摸着裤兜,然后猛然惊醒。他的钱包被偷了。
于是他的第一反应是摸摸衬衣的内袋,确认帐号卡平安无事后才开始发愁。他要如何付钱。

原本可以打电话给孙哲平叫他帮忙的,奈何手机惨遭酷刑已经魂归九天。
于是请求服务员能否将手机借他打个电话叫人来接顺带还钱。想必是服务员也想尽快下班,不用怎么求就痛快的将手机借给了张佳乐。
但令他难受的是,服务员的手机欠费,一个电话都打不出去。

就在他纠结着该怎么通知孙哲平时,却听到了一位可能和他一样喝醉酒以致待到店里打烊的陌生男人打电话的声音。

“啊?绑辫子的男人?开玩笑呢吧孙哲平,我来的可是正经的酒吧不是gay吧!”

听到熟悉的名词,张佳乐眼前一亮,当即冲过去向那个陌生男人打招呼。
最后终于联系上孙哲平的张佳乐感叹着自己其实也没有那么幸运E。麻烦了应该是好朋友的陌生男人付钱,张佳乐此时一阵愉快地向大街上走去,却在人行道上的一个转角处被一辆快速驶来的自行车给刮倒在地,半天爬不起来。

挣扎着起身的张佳乐看了看马路上的LED大屏幕显示的时间,已经超过了1点。人影稀少的街道寂静无声,心里自我吐槽着凭自己的体质这时候会不会遇上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也不一定的时候,张佳乐还真就看到了对面商店的玻璃窗反射出来的模糊人影,现在正站在他的后面。

被吓到的张佳乐一个大叫就想跑,却在刚迈步时就被人捉住了手臂。

“玩够没?回去了。看来我今晚得好好跟你讨论讨论晚回家的坏处。”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