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玩到半夜还不回家会有什么后果 (一)【全职全员】

#起因是因为本来今晚可以和比我大一辈的哥哥姐姐们去唱歌的但是因为爸妈不放心就没给去……
#然后直到现在他们还在ktv里唱歌啊!!!QvQ心塞塞……闷在家里好无聊啊!TAT

#依旧可能ooc。有cp倾向的依旧是已成恋人设定

#依旧不一定是全员

#有私设

#应该还会有更新













叶修的场合

因为不放心妹妹一人在家的苏沐秋思索许久后大手一挥,就让叶修一人跑去隔壁市送货上门,自己则在家里带着女儿凄切的望君归。(什么鬼!)

明明是早上挺早就出去的,却一直拖到半夜都没见着应该归家的人影。

早早就哄妹妹去睡觉的苏沐秋在家里坐立不安,望着黑洞洞的门口,期待着有楼道和钥匙的响声,却一点该有的响动都没听见。
因为叶修连手机也没有,所以无法联系上心里念叨的恋人的苏沐秋觉得自己等不下去了。

因为没有多余的钱,所以像电费之类的能省就省。
苏沐秋关上家里的电灯,拿着电筒锁好门就下到楼下,想着往外面走就可以提前遇到走夜路归家的叶修。

初春的夜晚如同寒冬一般,阴凉的风刺骨地吹着,因为现在是凌晨的熟睡时分,大街上除了还在尽职尽责的昏黄路灯外,再没有一丝光亮。

因为去交货时被对方拖着无论如何要感谢的叶修奈何拒绝不了大餐的诱惑,于是没赶上动车的叶修只好坐上停停走走的班车。就这样浪费了一堆时间,直至快凌晨1点才回到H市。

幸好H市还有一些好人出租车,叶修总算在1:30分之前赶回了小区门口,正感叹着这个时间家里那两兄妹肯定会睡着的时候,就看到不远处的黑暗中有一束光亮。
疑惑着朝光亮走过去,却在看清前的瞬间得到了一个带着一丝凉气的熟悉的怀抱。

“怎么这么迟?沐橙很担心你。”
“哥这不是人太好嘛,对方直接让哥留下吃顿饭,又刚好没赶上最后一趟动车……”

开着嘲讽的叶修感受到了怀抱的收紧,看着苏沐秋在天这么冷时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衣在外面晃荡,手里还拿着没有关上的电筒,叶修突然觉得现在的天气一点都不冷。

“抱歉迟了……我回来了。”
反手紧紧抱回苏沐秋,将头靠在苏沐秋的耳边,低声说了这句话。
回应他的,是一个想了一整天的恋人轻柔的吻。













黄少天的场合

在第六赛季蓝雨夺冠的晚上,蓝雨众队员在外面嬉笑欢闹,愣是玩到快凌晨都没有回去。
因为还有后续要处理,队长喻文州在11点多时就回战队了,一直等着大家的回来。

差不多1点时,喻文州打电话给唯一可能还理智的徐景熙,让大家赶紧回去, 于是一群人才晃晃悠悠的走回战队,洗洗就睡了。

虽然职业选手不好喝酒,但这种时候再不给喝不免就有一些过分了。再加上蓝雨的大家虽然不算很能喝,却也不像叶修一杯倒,所以或多或少都是保持着快喝醉的状态。

正准备回房间的黄少天在路过喻文州的宿舍时被他亲爱的队长现任的恋人一把拉进门,推倒在柔软的床铺上。
没反应过来的黄少天呆呆的盯着锁门的喻文州,即使喝醉酒后的口齿不算太清晰,却也挡不住黄少的垃圾话技能。

“诶队长我说你锁门干嘛?我还要回去睡觉呢。难得明天休息一天我可要好好睡一觉直到自然醒啊。”
“少天……你今晚回来得有点迟了。”
“我当什么事呢,大家一起在外面闹腾多开心啊,要不是队长你叫,我们还不想回来那么早呢!”

兀自在被窝里蹭得开心的黄少天没看见喻文州脸色暗了暗,还在一直吐槽着喻文州不在之后发生的事情。
“……我跟你说啊队长,郑轩那小子实在是太逗了,你都不知道,他和宋晓……!!!”

黄少天的话未说完就被喻文州用独特的技巧截断了。

金黄的月光洒落在房间里,照在了床上两具年轻美好的躯体上。

“既然少天还没玩够,那剩下的时间里就和我好好玩玩吧。”
文州•苏苏苏苏•喻看着已经情迷意乱的黄少天笑得温柔。













喻文州的场合(这次有退役私设请注意)


双双退役的剑与诅咒现在在一起生活,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退役后的喻文州留在联盟里担当专业战术分析的职位,因为曾经是大名鼎鼎的选手,所以和上层领导有应酬是常有的事,而每次一有应酬,就会和黄少天交待不回家吃饭之类的日常话语,惹得办公室里的大家一个劲的抱怨喻专家不顾及他们这群单身狗秀恩爱。
而每次秀恩爱秀得一脸甜腻的喻文州也只是无奈笑笑,一脸无辜的抱歉。

而今天的酒会进行得有点晚了,急忙开车回家的喻文州看着路边一片寂静,除了昏暗的路灯和冷冷的霓虹灯外,一切的万家灯火都已经沉寂。

走出车库后,发现现在这时候没有一家亮着灯,幽幽的月光夹带着蝉鸣,明明是夏季正热的时节,喻文州却硬生生的感觉到了一丝寒冷。

只想着赶紧回家的喻文州加快步伐,急匆匆的往他和黄少天的家走,却在抬头看到的瞬间停下了脚步。

整栋黑压压的楼里唯独亮着一盏暖黄色的灯光,这个鹤立鸡群的柔弱灯光让喻文州静静的停下脚步,借着月光私心的数着楼层。

5楼,正好是他和黄少天一起用当职业选手赚到的钱买下的楼层。

不自觉的扯开一个温柔的笑,喻文州的脚步比刚刚更快了。

回到家后的喻文州看着客厅里暖黄色的大灯,想着当初这个颜色买对了。一转眼就看见茶几上摆着一杯满满当当却冷掉的牛奶,边上的沙发还躺着他现在正心心念念的爱人——黄少天。

笑容加深的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软软的头发,正想将牛奶倒掉,却不经意的碰醒了熟睡的人儿。

“嗯……队长你回来了。”
打了个呵欠,一边揉眼一边伸懒腰的黄少天用慵懒的语气说道。“那杯牛奶冷了我给你热热,今天好迟啊,不小心就睡着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在心里想着他的爱人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毕竟只要是喻文州有应酬会回来迟的夜晚,黄少天都会这样开着灯等他回来然后在聊上好一会天最后一起美美的睡觉。
这习惯虽然喻文州说过很多遍要他改掉,但黄少天就是不依,每次提到时都会扯开一个灿烂的笑容并说同一句话回绝。

“这样的话队长就不会迷路可以早点回来见我了啊。”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27)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