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牙齿痛到想死是什么感觉梗 (一)【全职全员】

#起因是我一个挺好的朋友因为性寒导致牙齿肿痛,这要生要死什么都吃不了的痛苦感觉让她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并无法忘怀。

#所以写这个梗是想来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膳食搭配⊙ω⊙

#肯定会ooc大家看过就过了吧……(其实不算全员)





叶修的场合

吃饭时,叶修依旧和方锐、魏琛上演每天必开的嘲讽剧场,而这次陈果带回来的糖醋排骨更是难得的开了荤,所以必然会引起一番明争暗斗,明抢暗夺。
叶修因为心脏和经验丰富,再次夺得一块排骨,在被众人骂骂咧咧的情况下嚼吧嚼吧的叶修本想开嘴打算来一发仇恨的时候,却没想到在闭起嘴巴准备说下一句话时,这块几乎被嚼完肉的排骨直接磕在了已经隐隐作疼了一整天的后槽牙上。瞬间叶修就安静了。

大家正奇怪怎么叶修忽然闭紧嘴巴不开嘲讽而全都转头看过去时,只见叶修一脸隐忍,泪水在眼眶内兜兜转转,然后浑身颤抖地飞一般冲进了厕所。

陈果则满脸奇怪的看着她今晚买回来的外卖,心里腹诽着:这次的25元外卖和平时一样也没有什么会吃坏肚子的菜色啊?

叶秋弟弟上线√(双子心灵感应和贫富阶层的反差可萌!)
“妈,今天我牙齿有点疼。”
“怎么就疼了?最近也没有吃什么很热气的食物吧?是不是太忙了有点燥啊?等着啊,妈给你煮银耳莲子燕窝汤,帮你降降火。还是说你想吃绿豆海带汤?”


喻文州的场合

蓝雨的食堂是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好吃,先不说本身就有地理位置的优势,而且蓝雨经理舍得花大价钱聘请有名的厨师来为各个队员做菜也让蓝雨人颇为骄傲。

“喻队?”郑轩看着一脸微笑的喻文州不知怎么就有点感觉背后发凉,压力山大。
“(^_^)?”喻文州看着郑轩继续微笑不说话。但其中的询问意味很明显。
“……喻队你怎么了?能别这样笑么感觉有点可怕啊?”
抵御不了这种刺骨的感觉,郑轩死死拽住了从一旁走过来的人的衣服。试图让来人分散一些他所承受的这份怪异的恐惧感。
“郑轩你抓着我干嘛?队长怎么就笑得可怕了?诶队长你说话啊话说今天你一天都没叫我名字了怎么回事啊?”

发现来人是黄少后郑轩已经阵亡。只留下两个人在此处聊天。不,应该是留喻文州一个人倾听黄少天的话语。

“队长你倒是说话啊嗓子哑了?我房间里有金嗓子等等我拿给你好了。对了还得吩咐饭堂煮点川贝枇杷,队长你处理事情辛苦了,接下来就交给我来照顾你吧!”
黄少天眼神发亮。
开玩笑这可是他第一次看见喻文州有很大机率会是生病的节奏啊。况且他可是个机会达人,这种万年遇不到的情况他不可能不好好把握机会。

“不用。”因为一整天几乎未开口的喻文州此时的声音有点嘶哑。“我只是牙齿疼,用不着。”
“诶诶诶?!!!队长你多大了还会牙齿疼?哈哈哈哈这可不能给小卢做榜样啊~不对啊平时见队长你也挺规范自己的啊,刷牙也刷两遍嘛为什么会疼啊?要不我给你舔舔?听别人说如果牙齿疼的话让恋人舔舔就会好了///”
“好(^_^)”

喻队表示牙齿疼什么的其实无所谓,把黄少坑进来做点爱做的事这才是最终目的。


韩文清的场合

今天的霸图训练室很安静,除了应该有的键盘和鼠标声之外,本来会有一点吐槽的细碎话语这次压根就没有出现,就连呼吸声大家都特地放轻。
起因就是今天的霸图队长韩文清本来就黑的脸不明原因的更黑了。而且很明显是一点就炸的表情。

正当大家欲哭无泪之时,和希望一同到来的生命之光——牧师张副队终于从经理室里回来了。

张新杰手里拿着消炎药,径直走到了韩文清的身旁,说出了从训练开始以来就保持静谧的训练室里的第一句话:“吃了它,可以缓解疼痛。待会训练结束我们去医院看看。”
“嗯。”用鼻音回答的韩队此时已经心情转好了。
训练室里的大家是这么感觉到的。

——啊,谢谢上天派下的拯救人民于水火之中的天使。
这是训练室里众人心里默默流泪的想法。


黄少天的场合

一边捂着左边脸颊,一边还支支吾吾的说着话的黄少,给看到的大家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黄少牙疼了。

“黄少你肯定没有听老师的话要每天至少刷两次牙,不然就是在睡觉时偷吃了糖!”
元气的卢翰文在一旁像大人似的数落着黄少天。

“哎呀黄少你也有今天,当初早叫你别吃太多辣的会上火,这次难受了吧。”
休息中的一干队员围在一起冷嘲热讽。

“去去去!不就加了几框辣椒而已么你们的战友爱呢都去哪了!看我这么痛苦你们好意思么也不知道是谁先挑拨我吃下去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刚说完几句话就磨到痛处的黄少天眼泪瞬间就飙了出来,一颗一颗豆大的泪珠不停的滑下,沾湿了纤长的睫毛,衬得眼瞳越发的闪亮。

“少天,过来。”
无奈的看着这群闹腾的队员,了解了实情的喻文州向黄少天招了招手,等人过来后一把拽去了没人看得到的角落里。

“我已经和食堂打好招呼了,等会我帮你拿去房间。待会训练结束后就直接回去吧。”

说罢,喻文州抵着已经红透了脸的黄少天的额头,轻轻啄了一下对方的唇瓣,继而紧贴,柔软的舌头伸进,轻轻掠过正阵阵发疼的牙齿,然后再次轻柔地一啄。喻文州微微笑着,用最迷惑人的声音说道:“就像你说的,恋人舔舔就不疼了。”













#可能还会有更新……话说我到底在写什么啊……_(:3 J∠)_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59)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