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心脏邪试写,哨兵向导试写

#想试试哨兵向导设定(虽然几乎写不出感觉……)
#突然就想写快到2015的心脏邪了……心塞塞的……
#有私设
#依旧乱七八糟不知道写什么而且没有梗没有脑洞系列




被道上人称“吴小佛爷”的吴邪,如今已经不再是需要哨兵保护的天真向导了。——自从他的另一半,人称道上第一哨兵的张起灵去长白山守门之后。
唯一让他感到安心的是他们之间的连结从未断开过,那就证明他的小哥还在这世上某个角落里好好的活着,即使他感受不到任何有关张起灵的信息。他也能以这个为动力继续走下去,继续为了成为一个可以权力大到保住他想要保护的人们而努力坚持着。

“小佛爷啊,这次的斗油水不太足啊?不让兄弟们多赚一点以后可不保证能继续陪你下啊。”
一个黑皮虎腰的糙汉子把玩着手中的枪,叼着快要熄灭的烟头斜着眼看过去,被点名的人正坐在主墓室里唯一的一口棺材上。

吴邪屈起一只脚,头靠在膝盖上,另一只脚则放在底下晃荡着,似乎没听到那个汉子的话一样,聚精会神的盯着手上的东西——一个黑玉麒麟。

“呿!”糙汉子嫌恶的瞪了一眼,把烟头吐掉后看了看周围坐着的一干兄弟,便起身走向吴邪,说道:“我不管你是不是道上人人敬重的吴小佛爷,这些对我们用命玩儿的人鸟用都没有!说到底你他妈就是一个弱逼的向导!没有作为哨兵的老子保护,你他妈早就成一个渣了!总之这次不给足我们好处别想你能从这走出去!兄弟们跟你干可不是为了找你家哨兵的线索!”

见吴邪没理他,糙汉子生气的开了一枪,成功得到吴邪的眼神后带着自满继续威胁到:“老子没时间陪你玩!快把你手上的东西给我!不然你休想活着出去!”

吴邪瞟了一眼糙汉子,接而抬头看了看墓顶,然后二话不说就跳下来推开棺木躺了进去,当在场的各个哨兵正奇怪他们的向导老板是不是疯了的时候,就听到吴邪懒懒的飘出一句“祝你们好运。”然后从被糙汉子打了一枪的墓顶里爬出了成千上万的尸鳖,瞬间埋没了除棺木之外的所有地方。

一如既往的无视惨叫声和求救声,待尸鳖平静下来爬回去后,吴邪从棺木里出来,拿起掉落在地上的枪和油灯循着原路返回盗洞口,那里已经有自家伙计在等着了。

“小佛爷,残党都处理干净了。”
说话的是新招收的一个女伙计,长得很像张起灵,做事风格却和阿宁不相上下。就因为无论什么方面都像极了当初的故人,就凭这一点,当时还是藏海花邪转变成沙海邪的吴邪赌了一把,把人留在身边处理事情。结果上天看着他可怜不忍心再给他背叛,让他赌对了。

“嗯,辛苦了。解家那边安排得怎样了?”
接过递来的哨兵素,吴邪没有喝水就干吞了进去。苦涩的味道蔓延,引起咽喉的阵阵不适。 而在一旁的女伙计没有回答问题,只是说了一句:“小佛爷,您最近嗑药量和次数都比原来多了不少。”

这番看起来似乎是关心的话语得来的却是吴邪的一个枪指:“我的事不用你管,安分做好自己的事。”
“……是。”

回到长沙后,吴邪联系了解雨臣和霍秀秀,请他们和一些在全国各地都有名堂的各个当家来召开一场时隔近百年的九门会议。

——计划要开始了,小哥,等我带你回家。



 时记:2015.5.20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