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青桃小段子(二)

对于逃训练已经习以为常的青峰大辉来说,今天居然出现在了体育馆里练投篮,这八成得出什么大事。队长如是想。
——好像…桃井不在呢…

“吱”体育馆的门被小心的打开,馆内嘈杂的人声和球声此起彼伏,掩盖了外面愈渐下大的雨声。

“啊,欢迎回来桃井同学,收集情报辛苦了~”
一向凌厉的队长很快就发现了正轻手轻脚走去休息室的桃井。这一叫,引来了体育馆内所有人的目光。大家的视线全都集中在刚刚回来的桃井身上,期待着她带回来的对手情报。但现在的情形却有些奇怪。

此时的桃井不是以往青春活泼满脸微笑来迎接人的形象,而是把几乎没穿过的外套披在身上,整个人缩了起来,好似被雨水浇成了落汤鸡不敢抬头见人。

“啊…情报在这里,我拿去休息室放着,待会你们再拿来看吧。我可能得早退了。请原谅。”
听到呼唤的桃井及时站住脚,颇有礼貌的鞠了一躬,很有技巧的把脸给遮住了。

“诶…可是没有你的分析我们也不能完全理解啊…”
队长正觉得奇怪,只听得后面发出熟悉的声音后,他才恍然大悟。

“喂,五月,坐到那边的板凳上。樱井,去拿救急箱过来。”
青峰大辉用着满不在乎的声调下达命令,并慢慢度去桃井所站的区域。

见桃井还是低着头不敢动的模样,青峰“啧”了一声便径直把桃井抱了起来,走向板凳区。众人此时才猛然反应过来,都跑过去查看情况。
掀开外套后他们才发现桃井伤得很重。脸上红肿一片,额头擦破了皮,嘴唇还留着血迹,腿上手上全是大小不一的伤口,上衣和裙子被撕裂,露出了许多道口子。虽勉勉强强能遮蔽身体,但这件校服基本是报废了。

“这…怎么回事?谁干的?”人群中有人发出这样的疑问。
“不!是我…是我自己不小心,过马路时被车撞到了……”

“是那所学校里的谁?啦啦队员还是球员?”
一边包扎伤口一边皱眉的青峰不理会桃井的辩解,直接判断出了犯人。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