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台风也刮不断我们之间的联系【短篇喻黄】

#被丧病的台风弄得停电停wifi的凄凉使lo主开了脑洞

#因lo主所在城市为台风眼,过境时终究还是扫到了

#这一次的威马逊12级台风很过分啊真的

#虽然梗很悲情但lo主心不脏,这种甜到牙齿疼的cp压根写不来悲情,所以文章绝逼甜(^_^)

#文中涉及的一切现实词语有可能会带点错误和对时事的评论,请考究党放过

#很乱不知道在写什么倾向_(:3 J∠)_





“防灾总局指出这次18级的威马逊台风来袭,威力巨大,将会影响到海南、广西等地,请所在省市做好一级防备……”

“嘟……喂喂喂??谁啊?信号不好说大声点!”
“……少天,你现在还在海南?”

夏休期开始前,黄少天就曾说过要来三亚晒晒太阳冲冲浪,来成为一个见过世面真正阳光的大好青年,顺便买点纪念品寄去霸图嘲讽一下张佳乐这个幸运E。而喻文州则因为一些事情没能陪黄少天一起去。现在在广东这个安全地带看见央视报告的台风预警,突然想起貌似他的恋人还待在海南没有回来。

“啊?队长?是啊我还没回来呢,现在困在酒店里正等航班或者船渡的消息呢!诶队长我跟你说,是不是我嘲讽过头了啊但是也没有像叶修那么没皮没脸啊怎么就刚好赶上了呢,还别说这次台风还真厉害,以前在广东怎么就没见过那么厉害的?到底是最南端啊就是不一样。”
“你那边现在什么情况?”
“有点惊悚,这雨下得风吹得……哎哟窗户被刮得啪啪响,我都担心它会烂掉撒我一身碎玻璃……沙……喂,队长?沙……不行信号……出问题了沙……算了我先挂了沙……等信号好点再和你说……沙……”

电话被挂断,望着网页里头说着这次台风影响何其严重的新闻,喻文州开始忐忑不安了。
一直守在电视机旁的喻文州发现这次的台风灾情被再一次失足的马航新闻冲掉后,立即上网去查找关于海南的最新消息,却被告知已经和外界中断了联系,除了偶尔坚强的光纤还能带出一些在海南的人们刷出来的消息之外,就再也没有其它的发现了。至少已知海南如今已断水断电断信号断交通了。

喻文州惴惴不安的摁着号码,试图再次打通对方的手机,听到那个虽然很烦却让他心安的声音。

“您好,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Sorry……”
无论多少次都是如此。
是没电了么?不安•文州•喻如是想。

已经半夜了,但焦急的喻文州此时无心睡眠,他重要的爱人正身处重灾区,而他根本就掌握不到他的消息!
——啧!当初真应该不顾一切去陪少天的!

后悔莫及的喻文州苦恼的坐在床边,黑暗的卧室没有开灯,电脑屏幕发出的白惨惨的光线照得整个室内一片阴森。

第二天下午,通宵的喻文州憔悴又疲惫的刷着最新的消息。已经有不少人打来电话问他是否知道黄少天现在的消息。是的,黄少天是自己一个人去的海南。
想当初在训练室里还兴致勃勃的说要带文州去玩玩实在不行就带纪念品回来的青年此时却行踪不明,更有可能生死不明。一想到这儿,喻文州就再也没有力气去安慰不停打进电话来询问的队员们了,尤其是快哭出来的卢翰文。

电话再次响起,是不认识的号码。等了一会,喻文州有点颤抖的接起,生怕会得到什么不好的消息。

“喂喂喂?队长?怎么接得那么迟啊我还以为你不在呢那我就不好办了。对了我手机没电了现在这边停水停电还没信号,宽带也用不了,听说都被风吹断了。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这部可以和外界通话的固定电话,特意来给你报个平安顺带麻烦你和我爸妈还有小卢景熙郑轩宋晓他们几个说一声,别太担心我好着呢!不过现在可能回不了那么快,起码要等台风过境了大概三四天后才有机会搭上回程的交通工具,行了不说了,我后面还排着一堆人呢就这样了再见。”
“…………少天,我想你了。”

没插上一句话的喻文州贪婪地听着他最爱的声音,在心里反复确认恋人是否安好后才用嘶哑的声音缱绻地说了一句。

“!!……我也是。我也想你了,文州。”
嘴角不自觉的翘起,在被后面排队的人骂了几声后终于挂掉电话的黄少天觉得台风平静下来后的阳光是如此的温暖而有活力。
——早点回去见他吧!

暗暗下决心的黄少天便开始积极且充满活力的去搜集情报了。

而在家里待着的喻文州则是满脸倦容却幸福的睡着了。














卧槽我写的什么啊好混乱啊啊啊啊啊!!!!语死早啊卧槽!!!黄少喻队我对不起你们qwq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