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帮派全员黑化手书剧情大纲解析

#用的曲子是World.execute(me)

#全员黑化大逃杀向(至于谁是谁就嗯……)

#cp多,全门派情缘都有,剧情有点杂乱且中二狗血

#后边应该会当成正剧来扩写

#以及,声声慢-相思迢迢-秀家幼儿园id1232招人啦!

#进来有机会成为手书中的一员!团结又友爱的归属感极强帮派,欢迎少侠的加入!

#最后指路b站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430234

=========================================

Switch on the power line

接上电源

Remember to put on

记得装备好

PROTECTION

绝缘护具

Lay down your pieces

摆好棋子

【被人摆上的棋子,预示着这场好戏的开幕】

And Let's begin

开始吧

OBJECT CREATION

对象生成

Fill in my data parameters

输入我的参数

INITIALIZATION

数据初始化

Set up our new world

设定好我们的新世界

【游戏选择人物界面】

And let's begin the

开始吧

SIMULATION

模拟程序

【进入前是未知世界,进入后将是我们共同驰骋的江湖】

【间奏的眼睛变化是帮派的大家,变黑的那一刻,已经昭示了未来的结局】

If I'm a set of points

如果我是一组点

Then I will give you my

那么我将献给你

DIMENSION

我的次元

【少林的禁锢圈,会带你进入他的控制范围】

If I'm a circle

如果我是一个圆

Then I will give you my

那么我将献给你

CIRCUMFERENCE

我的圆周

【云梦的灯,会献给你她圣洁的力量】

If I'm a sine wave

如果我是一条正弦波

Then you can sit on all my

那么请你坐上

TANGENT

我的切线

【华山的剑,将会带给你斩断一切的自信】

If I approach infinity

如果我 趋于无穷

Then you can be my

那么你便成为

LIMITATION

我的极限

【沧海的星盘,能帮你打破无限的轮回】

Switch my current

切换我的电流

To AC to DC

从交流到直流

【从pve变成pvp的强大】

And then blind my vision

然后蒙上我的眼睛

So dizzy so dizzy

头目晕眩

【爱人去世后的悲伤】(这对华武穿插多且结局有戏份)

Oh we can travel

我们可以穿越时空

To A.D. to B.C.

从西历到纪元前

【曾是帮派里并肩作战的同门好友,在进入这场游戏后不可避免的刀剑相向】

And we can unite

然后成为一体

So deeply so deeply

深深入髓

【曾一起为帮派贡献的同门至交,也一起化蝶消逝】

If I can

如果我能够

If I can give you all the

如果我能够献给你

STIMULATIONS

所有的刺激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被污染的牺牲者】

Then I can

那么我就能够

Then I can be your only

那么我就能够成为你

SATISFACTION

唯一的满足

【保持理智的污染者将会产生无尽的杀意】

If I can make you happy

如果我能够让你开心

I will run the

那么我将

EXECUTION

执行指令

【身为污染者的侠侣,只要能令她感到开心,他会为她做到一切】

(这对武暗到了结局与上边出场的华武有对手戏)

Though we are trapped

但我们被困

In this strange strange

在这个异乎寻常的

SIMULATION

模拟程序之中

【既然被困着逃不出打不破,那就一起疯狂吧】

If I'm an eggplant

如果我是一根茄子

Then I will give you my

那么我将献给你

NUTRIENTS

我的营养

If I'm a tomato

如果我是一颗番茄

Then I will give you

那么我将献给你

ANTIOXIDANTS

我的抗氧化物

If I'm a tabby cat

如果我是一只花猫

Then I will purr for your

那么我将为你咕噜咕噜

ENJOYMENT

只要你喜欢

【游戏的中场休息,充满了愉快,血药蓝药和致死的欢娱都不曾停歇】

If I'm the only god

如果我是唯一的神

Then you're the proof of my

那么你将是我

EXISTENCE

存在的证明

【我为了你留恋这个世界不愿离去】(对应爱人去世后的悲伤)

Switch my gender

切换我的性别

To F to M

从女到男

And then do whatever

只做想做的事

From AM to PM

从早到晚

【如同朝阳坠落黑夜,身份、性格,包括之间的感情,全都被可怖的浊气污化】

Oh switch my role

切换我的角色

To S to M

从施虐者到被虐者

【即使是情缘,之间也充满了掌握与控制,“你只能是我的,你永远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兰花是暗香,蝴蝶是云梦,手是暗香,兰花用花香引诱蝴蝶,最后用手握紧了脆弱的蝴蝶)

So we can enter

这样我们就可以

The trance the trance

恍惚出神

【在黑与白之间进行选择,恍惚不定。既然这样,那就保持神志不清去选择黑吧。】

If I can

如果我能够

If I can feel your

如果我能够感受到

VIBRATION

你的震动

Then I can

那么我就能够

Then I can finally be

那么我就能够终于

COMPLETION

变为完全

【让我把不会跳动的心取出,感受你的活力,再装回心房,让我成为真正有感情的人类而不再是冷冰冰的数据】

Though you have left

但是你还是走了

You have left

你走了

You have left

你走了

You have left

你走了

You have left me in

你离我而去

ISOLATION

在孤独之中

【让我感受心跳的你最终还是走了,我又从人变成了机器,那就干脆沉沦在无尽的黑暗中永远不醒来吧】

If I can

如果我能够

If I can erase all the pointless

如果我能够消去

FRAGMENTS

这些无意义的碎片

Then maybe

那么我就可能

Then maybe you won't leave me so

那么我就可能不会

DISHEARTENED

如此失望

【扛不下去的我要抹去记忆,如花瓣般绚烂的回忆落到你手中,你却毫不犹豫碾碎抛弃,从此跟着侠侣离开是非之地】

Challenging your god

与神作对

You have made some

你传给我的是

ILLEGAL ARGUMENTS

非法参数

【被心魔控制的我无法抗拒脑海的命令,大开杀戒的最后一眼看到了身为情缘的你,“笨蛋躲开啊!”无法控制的手与眼泪一同落下】(沧海杀了自己的少林情缘,也因此引发了全帮的黑化互砍)

EXECUTION

执行

EXECUTION

执行

EXECUTION 

死刑

EXECUTION….

死刑

【最终引发了全员的互相砍杀,拔剑吧我曾经的同僚们,我们来决一死战。】

EIN

一(德语)

DOS

二(西班牙语)

TROIS

三(法语)

NE

四(韩语)

FEM

五(瑞典语)

LIU

六(汉语)

EXECUTION

死刑

【曾经繁荣的帮派如今只剩孤零零的门派武器,和永远堕入死亡的污浊灵魂】

If I can

如果我能够

If I can give them all the

如果我能够给所有人

EXECUTION

赐予死刑

Then I can

那么我就能够

Then I can be your only

那么我就能够成为你

EXECUTION

唯一的执行

【我最终杀了与自己同生共死的心魔,我怕死,但是我看到了你的背影,我愿意和你一起,进入轮回,生生世世在一起】

If I can have you back

如果你能够回到我身边

I will run the

那么我将

EXECUTION

执行指令

Though we are trapped

但是我们始终被困

We are trapped ah

始终被困

I've studied

我学会了

I've studied how to properly

我学会了如何

LO-O-OVE

正确去爱

Question me

提问我吧

Question me I can answer all

我全部都能答对

LO-O-OVE

只要是爱的问题

I know the algebraic expression of

就连爱的代数表达方式

LO-O-OVE

我都知道

Though you are free

虽然你已自由

I am trapped

我仍被困

Trapped in LO-O-OVE

在爱之中

【暗香身为副帮主,想要夺去武当的帮主地位,毫不犹豫的挥动手中的利刃,帮主的华山情缘将副帮主逼退,痛苦的揽着自己的侠侣。而暗香的武当情缘则趁此时展开剑阵,正想帮自己的道侣把一切清除干净时,已经倒地的帮主为了护住自己的爱人,硬生生接了一柄剑的同时反杀。暗香不可置信自己的情缘死去的事实,拿起匕首就与华山展开决战,在两人的背后,是化为白鹤的情缘各自生成的剑气助阵。】

【最后的最后,活下来的暗香在茶馆留下了这段只有她一人回忆的说书,望着早已空无一人的身边,回想起以前的热闹与繁盛,她最终选择了去往大家如今的所在之地,永远陪伴故人。】

EXECUTION

死刑

查看全文
 
评论(22)
 
 
热度(76)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