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36

#翻了一下自己的主页,发现有些太杂太乱了

#想问一下大家需不需要我做一下作品的目录归档啊?这样的话以后翻更新看不同cp或作品会方便点【算了肯定没人理我的还是别自作多情了_(:з」∠)_

#不过感觉fo我的各位都比较害羞腼腆的样子,评论区空荡荡的没人聊天还真是有点寂寞……


十年前篇(20)








自从继承了彭格列之后,纲吉几乎就没怎么动用过火焰的力量。即使迫不得已,也只是象征性地燃起,很少用来进行长时间的打斗。

也幸好他累积起来的战斗习惯没有被长年坐在办公桌前处理工作给颓废了,面对一群针对他有备而来的战斗部队,还是能勉强对付的。

然而那只存在于他还身强力壮的时候。
现在的纲吉因为身体原因和时空转换被禁锢了许多,要不是有最强的守护者在身边,恐怕他今天就得栽在这,栽在出自彭格列家族的精英部队手上。





躲过覆盖着岚之火焰的尖锐武器,即使是比敌人要熟知火焰运用方式的纲吉也撑不住了。
他一直都在给自己省下火焰,省下气力。就像一个内容物快要到底的容器,代表着生命力的大空火炎无法在像以前那般熊熊燃烧,精打细算着用在每一个该用的地方。

渐渐撑不住的纲吉打算脱离战场,眼角余光搜索着已经深入敌人中心的云雀恭弥。

——下次真应该让恭弥穿白色的衣服……

要不是看见了纯度不一样的高昂紫炎,纲吉一时间还真的没法从一片黑色中找出他恋战的守护者。


他抽出别在腰侧的格洛克点射了几个人,刚好暂时清空了云雀的周围,也成功吸引了注意力。

纲吉做了个离开的手势,却只得到云雀更加用力的将敌人击杀的回应。

谁都无法打断委员长打架的乐趣,除非你不要命了。

但还是有例外的,就比如此时此刻遭遇危险的纲吉。

纲吉其实注意到了他身后的杀意,但是身体原因限制了他的行动,本就没有好全、破破烂烂的身体自然跟不上意识,想躲开时已经来不及了。
只来得及转过头,眼睁睁地看着武器由上而下地划过。


迟钝的身体并没有将痛感也一并迟到,该疼的还是一样难以忍受,然而没有的那就是真的不会有。

纲吉睁大双眼看着明明离他还有很大一段距离的云雀出现在他面前,挡下了他已经做好准备再添一道伤口的一击。


滴滴嗒嗒的声音不是下雨,也不是从纲吉身上传出来的。
眼前人那件黑色的外套已经没有披在身上了,里边白色的衬衫此时晕染着极为显眼的红。

他最高傲的,最不屑于他身份和两人关系的云之守护者,为了赶过来替他扛下这一击,干脆舍弃防御将暴露的背后留给敌人,宁愿让自己承受重伤,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只为了能最快脱离战场中心来到他的身边保护他。







这下难办了,两人都是负伤状态,然而敌人还有一大半,全都是经过火焰装备而来的精锐,打赢这场战斗几乎不可能,连两人能否平安逃脱都难说。

如果是十年前的纲吉,身边有自己的守护者,他可能不会想着逃跑,会在Reborn的鼓励下燃起斗志,勇往直前,而结局往往都是得了上帝的眷顾的。
但现在面对这个绝体绝命的情况是十年后的沢田纲吉,被灌输了太多纷杂的思想,被太多东西阻隔束缚,现在的他不会再靠着热血和运气一口气冲到底,而是会分析利弊,思考最佳作战方案,考虑战损和后续的处理。

当然在这些逃生保全自己的方法里也包含了舍弃同伴这一个选项。



但纲吉不会做,即使时间改变了他再多,最原始的本性也是不会变的,更何况那还是和他从最开始就共同战斗到现在的伙伴。





对方人数众多,各属性的火炎绚烂无比,也有幻术师的存在,这让只学了一些皮毛的纲吉无法用幻术轻松逃脱。

他扶着因失血过多而站不太稳的云雀,将将拦着走路踉踉跄跄还妄想举起浮萍拐继续战斗的少年,只思考了一瞬,就咬牙决定了。

他要用所剩不多的火炎来一发Xburner。



一前一后的张开双臂,让人看过一次就难以忘记的准备姿势。
纲吉用身体的左侧和肩膀支撑着靠向他的云雀,左手释放柔之火炎,右手蓄着刚之火炎,在对面的敌人还未反应过来之时迅速喷射而出。


但这波明明应该是伤害很大的招式对敌人来说却没有什么效果,只是武器附着的火焰被吹飞,身上并没有任何被火焰灼烧的迹象,更不要说受伤了。

然而这对纲吉来说足够了,他没法用更多的火焰去进行攻击,他需要的只是刚之火炎喷发那一刻的冲力。
在那一瞬间,他将左手的柔之火炎收回,转而揽住一旁的云雀,趁着喷发的后劲将两人快速弹离,成功逃脱了这场陷入危机的追捕。


然而在落地的时候,再也撑不住的纲吉只能将怀中已经昏过去的云雀更加贴紧自己,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彻底失去了意识。

















※这次更新有点短……明明是很紧张很危险的篇幅却能将其写得一点感觉都没有还超级平淡的人只能是我了_(:з」∠)_

查看全文
 
评论(27)
 
 
热度(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