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35

十年前篇(19)








纲吉知道他这次闹出这么大的事,彭格列那边不会不知道,而相对的,那种敷衍的理由对另一方的波维诺家族来说也不会相信,更不会就此沉默。
虽然把加百罗涅家族拉下水让他觉得对不起迪诺,但那是为了达到目的所必要的,他只能默默在心里给参与了这次行动的两人道了好几百遍对不起。

毕竟他要把现在表面看似和平的里世界搅一个天翻地覆。

在去往和兰奇亚联络过的安全屋时,他接收到了六道骸的讯息。

碧湖绿树的场景被三叉戟的末端重重戳进了漩涡,剩下的全是支离破碎的扭曲地狱。





右眼的数字疯狂跳动,宛如当时知道他被纲吉抛下时的心跳频率。

六道骸不愿承认他对他的担心。
在藏身于加百罗涅家族的时期里,他听见迪诺与彭格列派来的使者之间的对话。
这让他再一次认识到里世界的黑暗,即使是得到承认的继承人也能轻易被冠上叛徒的名头,下达抹杀的命令。

 他恨透了这个世界,希望以暴制暴的他却数次违反自己的内心而去帮助本该是敌对关系的纲吉,为了他和他的家族卖命。
这么多的债他还没开始算,就被纲吉几个字的一封信给抛下了。

他无法克制自己的愤怒,尤其在见到那张质感精致的信纸上用漂亮的意大利花体字写着——“骸,我要开始逃亡生涯了。”
特意拉长还带了调皮回勾的笔迹看起来非常开心且极其轻松。

背叛组织的事他不清楚纲吉有没有做过,反正六道骸本人经验丰富。
他试图通过全世界只有三个人可以用的联系方式去联络不知身在何处的调皮人儿,却屡屡被单方面掐断。

等终于联系上的时候,六道骸觉得自己异常冷静,冷静到连最能舒缓心情的天空幻境也不做了。

眼前的纲吉还是挂着笑容,一点被里世界通缉的着急惊惧都没有。

他给六道骸报了平安,随后一个劲的交待了许多让他日后逃出意大利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事情,完全不顾对面人越来越冷的眼神。

“彭格列,你也和他们一样利用完就抛弃么。该说真不愧是流着这该死的血统啊,对你有所期待的我真是愚蠢。”

纲吉停下了他的絮絮叨叨。
望着六道骸和初遇时一样生冷的面孔,他凑上前,抬手触碰那张俊秀的脸庞,抚摸着他看了十年的眉眼,差了一段时光的两人身高相当。
纲吉闭起眼,用额头轻轻靠上六道骸的,半晌,他才缓缓开口道:“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们,无论发生什么。”

说罢,纲吉就主动离开了这场由他主导的幻境。


意大利北部,正值入秋时节,没有南方温暖的地界让纲吉把自己窝在屋里烧炉火。
身体虚弱的棕发人儿看着窗外呼啸的风,突然打了一个颤,头皮发麻的站起身跺跺脚,考虑了一会还是决定围上围巾出门。

他已经懒散了几天,也思考了好几天,是时候去动一动,让还在追杀他的一些人知道他没有被意外废去行动能力。

目的地是那个即使在里世界也是臭名昭著的家族旧址。

因为一些历史原因已然成为废墟的研究室寸草不生,荒凉发黄的地表只剩下唯一一棵还矗立在原地的枯木,那下面是一圈发臭的红色土地,在无声述说着这里曾经进行过那些不为人知的残酷实验。

纲吉看着这片土地皱了皱眉。他不是很想直接用手去挖,即使已经里里外外带上了防护手套。
而且一直无法飘散干净的臭味时时刻刻熏着他本来就不是很舒服的口鼻,但是他如果再不动手,就可能会因为吸入不知名气体过多而曝尸在这。

他可不想被追杀的人看到如此不适合他身份的死法,那对于当了十年的彭格列boss来说太憋屈了。


这种地方一般没有人来,连鸟都不会经过。
静谧的环境下,纲吉能很好的判断声音。

在他终于快要昏过去时,树底下的东西被他拿到手了。

藏得不深,但因为被施加了幻术而没人发现。当然也因为那些过来处理的人不愿意去碰这些脏透了的东西。


来人的气息压制得很好,直到武器飞过来纲吉才通过超直感感应到。

他几乎瞬间就知道是谁来了,甚至不用看被甩到身后稳稳插在墙里的浮萍拐。

“来的人是你我可真没想到,Reborn的命令?”

而回答他的,只有一个充满了不屑的鼻音,紧接着就开打。

“连你也觉得我做法有问题么,恭弥。”

没有开启超死气模式,只是单纯用赤手空拳去闪躲的纲吉显然惹怒了云雀,渐渐因身体劣势招架不住的他被还是风纪委员的守护者一拐子打在左腹上,硬生生被逼退好几步后捂伤跪倒在地。

“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小婴儿说能和现在的你打一架我就来了。”

听闻这句话的纲吉一时没忍住笑了出声,放肆的笑容里夹杂着一丝丝的不甘,在空旷的环境里显得尤为凄凉。

“恭弥,既然都来了这里,你想打个痛快么?”
“只要是和你。”

云雀恭弥再次举起浮萍拐摆好架势,随时准备出击。

“好,我答应你。但在那之前,你要先和我立个契约。”

纲吉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慢慢走向云雀,直到两人背靠背后才停下脚步。

纲吉看着不远处正疾跑过来的一帮黑衣人,悠闲的戴上手套,继续说道:
“作为我的守护者,保护我。”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24)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