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突击!来看看职英的日常生活!【下】

#有很多私设,ooc慎入
#感觉辜负了大家的期待,并没有令人dokidoki的奸情












屏幕变成黑屏前,定格在了绿谷出久的笑靥上,弹幕从这个笑容我来守护,变成心疼知道真相后还能不能保持微笑,再到一片坐等吃瓜看戏。

——要开始了要开始了!好激动!
——导演组:哈哈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吧
——可以看到黄金强档播出的52集大型家庭伦理大戏连续剧了!
——前排兜售瓜子花生汽水了诶~
——全国前三的英雄是否仅仅只是普通室友?他们又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让我们观看这一期走○科学,一起探讨人世间各种关系存在的多样化



AM 12:30

一阵光亮后,重新显示出的画面,是绿谷出久、爆豪胜己和轰焦冻坐在饭桌一起吃午饭的场景。

而这对世间都知道不和的幼驯染,不出意外的果然在吵架。
然而口头和手上的动作却微妙的并不一致。

“真是的,小胜你太不注意礼仪了。”

绿谷出久一边抱怨,一边伸手接过爆豪胜己帮他盛好的米饭。

“啊?!我本来和这些人就不对付,你还想让他们留下来吃午饭?!”

爆豪胜己的神情一如既往凶神恶煞,递过去的手得到空闲时还不忘用力揉眼前人柔软的发丝,最后弹了额头,得到一声痛呼才满足的坐下来。

轰焦冻给绿谷出久的碗里夹了一块猪排,柔和了表情给被欺负的小天使安慰。

而上手欺负的人看见也不多说,只是拿起饭桌中间放的辣椒粉,往羹汤里洒了几下后突然停顿,满脸不耐烦的叫了坐在他对面的人。

“嘁……喂阴阳脸。”

被喊的人抬头看了一眼,什么都没说,爆豪胜己也没有任何补充。但他懂得这个和他争了这么多年的人的意思,径直伸出右手靠近他的碗释放个性,帮这碗汤水降温。

恐怕很少有人知道,英雄爆杀卿虽然喜欢吃辣,却是个猫舌头。
肯定也没人知道,英雄焦冻喜欢吃味道很足的食物。

比如荞麦面就必须要有荞麦面的味道,如果菜色是烟熏制品,要是少了那股味,他就会皱着眉头喊一声爆豪。
而爆豪胜己也会干净利落的利用他的个性完成这个步骤的处理。

——我怕不是个瞎的……
——其实这三个英雄是假的吧,不是真正的人偶焦冻爆杀卿吧
——大佬们,你们的个性是这么用的么,被你们打败的敌人看到了会哭晕在厕所的
——相处竟然如此和谐!难道你们在外头表现出的不和都是假的么!戏精!
——太和谐了,我觉得我这种看这期节目就是为了看他们打架爽一爽的人实在是太庸俗了,我跪下来道歉
——震惊!真相竟是如此!我都不知道原来一见面就怼天怼地大杀四方的焦冻和爆杀卿能做到这种抬抬手你就懂我意思的境界……他们真的不是恋人关系吧?
——其实是人偶的驯化成功了吧,不愧是和平的象征,竟然真的能降伏这两头凶兽

弹幕一阵慌乱和不可置信,屏幕里的人却呈现一副和和美美,幸福安康的家庭景象。


短暂的休息过后,绿谷出久从背后环抱住正在洗碗的轰焦冻,从肩膀处由下而上的对他眨眼微笑。

“轰君,我和小胜先上去了,待会记得来哦。”

本想摸头的轰焦冻抬起手却发现自己满手泡沫,只好歪头用脸蹭了几下,末了干脆闭起眼睛,埋在绿色的发丝间深深吸一口气才回答。

“我会很快。饮料还是和以前一样么?”

说话间,绿谷出久已经被身后的爆豪胜己揪了过去,并对这个问题回了一个简短的“嗯”就离开了。



PM 1:30

镜头转向四楼的室外,今天天气不错,阳光充足,微风习习,游泳池的水都可以用碧波荡漾来形容。

我们的主角人偶先生伸着懒腰,满面的笑容看的人心花怒放。当然也指不会在脸上表露的某位英雄。

“废久,把衣服脱了。”
“小胜?”

虽然知道自己的幼驯染经常语出惊人,但是大白天的,他以为自家发小不会这么直白。况且待会轰焦冻还会上来。

“你没听到我说话么,把衣服脱了!难道要让我亲自来?”

英雄爆杀卿真不愧是最像敌人的英雄里排名第一的人,狰狞的表情和一步步踏过来的压迫感,是被欺负了十几年的绿谷出久最习惯的危险警报。

一边摆手说等等,一边瑟缩着往后退的人偶先生忘了计算自己的步伐和距离,一脚踩空重心往后快速掉落,哗啦一声,四处飞溅的水花不小心沾湿了爆豪胜己前额的发丝,他走到泳池的边缘蹲下,伸长手一把拽起了因为突然情况而措手不及,还在呛水的绿谷出久。

“真没用啊No.1英雄。”
“还不是小胜的错!咳咳……”
“哼,早点听我的脱了衣服也就不会成这样了吧?”
“所以……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闻言,爆豪胜己眯起眼睛,攥着衣领的手改为捏着脸颊,把绿谷出久本就不胖的两边脸捏得如同一条金鱼。

“干你。”

饶是习惯了幼驯染话语的人偶也架不住光天化日之下耍流氓的行为。

他开始挣扎,一边挣扎一边大喊着让爆豪胜己注意一下时间点,却因为地形处于劣势的原因,完全被蹲在他上面的人压制住了。

“干你就干你,还需要挑日子么。”

这么说着的爆豪胜己成功把绿谷出久的T恤衫脱了下来,却在准备进行下一步时,身为职英的危机感让他立刻往旁边跳开。

来者轰焦冻,一步一条冰道,来英雄救美了。

大概。

“我们说好的你要违反么。要来的话我也要。”

现场气氛一触即发,然而最后结束这个修罗场一般的水户黄门剧场的,果然还是我们的和平象征人偶先生。

“你们……今天早上就已经闹过一次了还想再来?!”
“再这样你们今晚全都睡隔壁房!”


——哈哈哈哈哈哈白学现场!
——我最期待的画面出现了.jpg
——打一架!亲个嘴!打个炮!
——美好的三角关系,我要上天了
——妈哟不行了爆爆太会撩,我需要呼吸机
——我家焦冻每次登场都像王子,快来拯救我们这些迷途的少女吧!
——hhhhhhh所以今天早上空出的那段时间还有打架声是因为这个么
——发现了奸情。你们今天一大早都干了什么?
——我我我我sbsiaoabsusuzbsjsi!!!
——楼上可能是这个情况→年纪轻轻喜欢什么大三角,你看你又死了吧.jpg



PM 7:00

就这样闹腾到了傍晚,三人和谐的吃完晚饭后倒是没有再继续凑在一起腻腻歪歪,而是各自做着各自的事。

人偶坐在自己的训练室里看对敌录像,写英雄分析笔记;焦冻在四楼吹风,并使用电脑,由于屏幕反光无法看清具体在做什么,观众只能看到他严肃认真的表情;爆杀卿则坐在一楼客厅里,开着电视却没有看,而是在不停打电话,似乎是在安排明天的英雄活动。

这样的情景让大家深深认识到他们的本职是职英,是为了人民的安全而为之努力工作的职业英雄。

弹幕里一片都是赞赏之声,当然也不乏尖叫着不愧是我老公认真起来太帅了之类的语句。

率先有不同动作的,是爆豪胜己。

PM 9:30

准备去洗澡的爆杀卿先生从洗衣机里翻出了今天中午人偶先生穿着的那件湿衣服。
他盯了许久衣服上的唯二两个装饰物,屏幕里全是爆豪胜己面无表情的脸。

不止导演组,连观众都心惊胆颤的说着该不会被发现了吧。

果不其然,下一秒就听到他一声“嘁”,然后就一片雪花了。


但令人意外的是,除了这一个监控,房内安插的其余摄像头均没有被拆除。
正当大家以为导演组还有机会可以像以前一样在节目结束时装逼一样对着被蒙在鼓里的职英笑得一脸欠打说没想到这些话时,他们发觉他们还是太图样图森破了。

怎么说他们也是全国顶尖的前三职英,太小看他们的话岂不是太不给那些被打败的敌人面子了。



PM 11:00

已经洗完澡的三个人排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吃零食。

绿谷出久在刷手机,看动作和表情似乎是在和谁聊天,笑得非常开心。
爆豪胜己在削苹果,看起来心情不错的将每一个都剜成了兔子形状,并逐个逐个喂坐在他下方的绿发小人吃。
轰焦冻按着遥控器,手里拿着一包薯片,也和爆豪胜己一样,自己不吃,得着空就喂给绿谷出久。

“唔……等等!你们不要总是一个劲的喂我啊,我要塞不下了。”
“没事,我们不用吃,你就当是锻炼吧。”
“喂饱你才有力气啊。”

听闻这句话,绿发的人儿腾的一下脸全红了。

他坐了一会,觉得现在这种情况下还呆在两人身边实在有点危险,就借口说自己困了打算先一步离开。

却在迈出第一步时被身后的人用力扯住,一个站不稳就摔进了身后柔软的沙发里。

“你想去哪?”
“到时间了哦。出,久。”

弹幕里开始刷起了一片!!!!!!!、yooooooooo和啊啊啊啊啊啊啊以及boommmmmmm

然而接下来却没能让大众看到喜闻乐见的场面。
在爆豪胜己和轰焦冻一起靠近满脸通红的绿谷出久时,屏幕里跳出了节目组故意设置的“自主规制”的字体,引起了大家的不满。

然而很快,他们就明白了为什么节目组没有像以前那么奔放什么都敢放出来。

因为在最后,轰焦冻环腰抱起绿谷出久上楼时,对着爆豪胜己说了一句“那就交给你了。”,而回应他的,是画面里放大版的爆豪胜己对付敌人时一模一样的笑容,说:

“看够了么?真当我们职英吃白饭的?这是最后给你们的福利,该落幕了。”

boom的一声,火花四溅,雪花飞舞,所有观看的大众全都沉默了。
他们第一次深切的感受到了敌人在面对英雄爆杀卿时到底是个怎样的心情。

——为导演组点蜡
——看来这一期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期了,我会好好珍惜的
——不知为何心疼起被爆杀卿对付过的敌人

而导演组在最后,没有拍回收监控摄像头的愉悦花絮,倒是放送了主持人站在摄像机前,一脸悲伤的说道:“此次节目到此结束,让我们,有缘再见。”

查看全文
 
评论(33)
 
 
热度(4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