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之后的事【all27长篇】 34

#友情提示:如果嫌麻烦不想点头像进主页找之前的章节,可以戳文最后标的第一个tag【之后的事】翻来看哦w
#以及最近这段时间无论白天黑夜都不得空,实在太忙没有时间更新,让期待更新的各位等太久实在是万分抱歉!

十年前篇(18) 












觥筹交错的宴会厅明面里谈笑不断,实则暗流涌动。

沢田纲吉用套上半袖白丝的手微微掩住嘴角,清脆的笑声伴随高脚杯里的白兰地轻轻晃动,娇小的身躯似是不太踩得惯这恨天高,把身体的大部分重心都倚靠在一旁的迪诺上,显得小鸟依人,恩爱异常。 


“跳马,容我问一句,你身旁的这位小姐是加百罗涅家族的未婚妻么?是哪位家族的小姐能得到你的青睐?” 

——老狐狸。 

这是沢田纲吉迅速理清波维诺家族二把手短短的语句中掺杂各种意思而得出的最终形容。 

用道上的称呼却不以首领相称,是轻视;用“家族的未婚妻”来称呼,是不怀好意。 

“在最终的订婚宴席上,我一定诚邀您来为我的家族又新添一位优秀成员而道贺,届时您就会明白了。” 

迪诺也是历经万千战场的老手,金色的眼睛帅气又锐利,说是马,其实更像一只紧盯猎物的雄狮。 

沢田纲吉站在一旁微笑不说话,害羞的神情似是纯洁得一点世事都不曾知晓的少女。 

柔软的褐色长发贴合着精致的脸庞,闪闪发光的大眼好奇却又不敢正大光明的到处看,一切都像初出森林的小鹿,可爱得即使是上了年纪的二把手先生也想去沾染一下这枚少女的气息。 

眼睛微眯的老狐狸上上下下的扫视沢田纲吉,手指在高脚杯的玻璃柄上来回摩挲。很快,他就转移话题,邀迪诺一个人去二楼的房间密谈。

纲吉作为一位初来驾到的俏丽少女表演得很是到位,不舍的扯着迪诺的衣角,却又不敢太过明显的表述独留她一人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宴会里所感受到的不安。

如小动物般可爱的举动让迪诺仿佛着了魔,凑近这张借由幻术改变过的脸庞,在嘴角处印上属于他的痕迹。

被纲吉暗地里掐了一把的迪诺摸着鼻头讪笑,像个纯情的少年在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时那手足无措的样子。幸好周围有他的部下在,不然不定又得出什么糗。


看着两人亲密举动的波维诺二把手先生笑得不明所以,扯得恰到好处的礼貌笑容将两人彻底隔断。





纲吉站在原地盯着两人上楼的身影,直到转身进入黑暗处再也看不见为止。

他握紧手掌,利用幻术隐去自己的身形,撕掉不便行动的布料,在大厅里转了一圈又一圈,直到找到后面没有灯光的地方后跳窗而出。


这座城堡很大,沢田纲吉绕了有一小会才找到可以攀爬的地方。

正准备上去时,被罗马里奥叫住了。

“您这是要做什么?”

褐发女子看了他一眼,回了一个淑女的礼仪。

“无论我要做什么,还请罗马里奥大人记住自己的身份和相应的职责。”


说罢,她调皮的眨了眨眼,抓住落手点,三两下就跳进了二楼的露台。

只留下面的罗马里奥,眼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芒。


房间内,两人的对话进行得很快,纲吉找到房间时,他们已经进入后半段了。

显然谈得不是很愉快。


“恕我直言,加百罗涅家族和彭格列家族在一世创立时就已是盟友,千百年不变的传统不可能被打破。”
“我当然清楚!我们波维诺也与他们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
“您既然清楚,作为前辈,您不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么?为什么会想到与我谈这样的合作呢。”

——呵,迪诺师兄真是很会留情面啊。

蹲在门外偷听墙角的纲吉笑不出声。


“Boss!Vontsu*小姐不见了!”

纲吉深呼吸几口,脑内回忆着罗马里奥的声音,用幻术加持后装作很慌乱的边敲房门边压低嗓音说道。

就在迪诺准备打开房门询问时,一楼的宴会大厅传出了爆炸声。


乱作一团的大厅尖叫声此起彼伏,平日里颇有教养的贵族们此时此刻全忘了礼仪,争先恐后的冲向大门,即使把自己骄傲着带来炫耀的女伴抛下,任由其他人踩在她的背上脸上,也不会回头看一眼。更不用说遵照“女士优先”的原则了。


二楼的两人征了一瞬,迅速离开房间转移方位,却在楼梯处见到了刚跑上来的罗马里奥。

大家都是经历过各种大场面的老人,马上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在罗马里奥快速经过迪诺身旁时,被这位加百罗涅的首领用力扯住,在看见来人右眼疯狂的变换数字时,他冷静的拍掉对方的眼镜,说道:“记住你现在的身份!”




另一边,往高处跑去的波维诺二把手先生举着枪,时不时就朝后面打一发子弹,却怎样都消不掉那如同死神一样的脚步声。

高跟鞋踏在瓷砖的喀喀声,优雅而缓慢。身为主场举办者的他大意了,以为是自己的地盘没人敢惹事,就把近卫都拿去做宴会的守卫了,此时这帮蠢货肯定在一楼急得团团转,没人想起他们的头儿在楼上会不会遭遇危险。



“你到底是谁!”

没有退路了,慌乱的老狐狸抱起了尾巴,希望能逃过一劫。

沢田纲吉没有暴露自己的身份,他从胸前抽出小巧的掌心雷,蹲下来与处处透露着恐慌的人平视,枪口稳稳抵住冒着冷汗的额头。

“你只需知道,你秘密举办的宴会,把加百罗涅家族未来的未婚妻害死,你也在这场有预谋的策划中被杀害,被里世界认为有人要挑战彭格列的权威,加百罗涅极其彭格列所有的同盟家族,将会针对这次事件发起一场‘清扫’就够了。”
















*注:vontsu是彭格列和纲吉罗马音前三个字母取的,请各位看官不要太在意这个奇怪的名字_(:з」∠)_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8)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