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5、其实这系列是个有主线的短篇

#既然极胁已经开了那就与时俱进
#有私设男审出没(好吧其实是活击剧情的妄想吐槽)













审神者接了一个紧急的临时任务,去市中时间点击退突发的大量时间溯行军。

因为时间紧,政府从狐之助传达给审神者的情报并不是很详细,只凭着审神者多次出阵的经验,大概能猜到会是什么地方出了差错。

以防检非违使的出现,收拾齐整的她带着修行完毕彻底过上养老生活的堀川国广、骨喰藤四郎以及今剑、药研等四把机动侦察极高的胁差和短刀,没多说一句话就推动机器传送。

然而这次的情况略有不同。


以往都是安全准点降落的时间机器不知出了什么故障,在最后打开时代豁口时出现了从未有过的强烈震动,把这一队人全部打散,随着流星一般的光束飞落各地。

安全着陆装置的失灵,导致审神者极其凄惨的摔在屋顶上的最终结果。更别说还没来得及站起就因为屋顶的斜檐而滚落下去,在落地前的那一瞬间,她无奈的用手捂住眼睛,将自己的身子缩成团,用尽全力扭转身子希望能把伤害降到最低。

开玩笑这还没战斗呢就把自己摔成重伤,等待会被自家那个爱操心的恋人看到,指不定得皱起眉头严肃的给她下禁足令。

然而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只听到了一个熟悉的男声舒了一口气,说着“幸好接住了”。

她睁开眼,眼帘中呈现的是和泉守兼定帅气脸庞的放大版。


审神者满脸惊讶,被眼前事实震惊到不知要说什么,只能愣愣的听对方说着“被本大爷的美貌惊到无法动弹了么”之类的话语,然后从善如流的扶着他的手从怀抱中离开。

她看了一眼四周围着的付丧神,非常确定这不是掌握了什么黑科技偷偷跑来的自家刀,更不可能是自己老年痴呆带来的刀。

开玩笑吧夜战谁会带太刀和枪,怕是个不看攻略不听前辈教导的纯新人吧。


“你们是……”

然而这六位付丧神显然不想多与陌生人接触,没有回答她的问题,反而是解释了审神者从房顶摔落,恰好赶上他们回旅店进门的时间才顺手救下。

言罢,和泉守兼定摆摆手,示意他们要离开,却在几位付丧神刚往前走没几步时,后面冒出的少年音让他们纷纷停住了。

“看你的衣着,应该不是这个时代的人吧?”

审神者就着声源回头看去,才发现后边站着一位穿了统一制服的少年同事。

她没有心思搞神秘,只想赶紧找到自己的刀剑男士完成任务好早日返回本丸。尤其在她看到来人脚边的狐之助时,无法抑止的厌恶感油然而生。

“我明白为什么这次降落会出问题了。”

审神者沉着脸,心情不好的她对上少年同事严肃的神情,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下就弥漫开来,让她身后的几位付丧神嗅到危险的气息,纷纷摆好架势,握住刀柄,就等自己主人的一声令下挥刀出鞘。

“你是敌人还是……”
“你身边的狐之助难道没提醒你任务完成了要及时离开么?!”

她打断了他的疑问,却也回答了他的疑问。

少年的狐之助低下尖尖的耳朵,好一派温驯可爱的模样。

“非常抱歉,这位审神者大人。我们原是打算最后再观察一下以确保任务万无一失,但没想到会撞上您的任务。”

她揉了揉太阳穴,抬头看了一眼夜空的明月,而后摆起了前辈的架子训起了这只极其会装可爱的狐之助。

“你身为政府派来的引导者和监视者,知道政府从来不会让审神者有任务上的冲突吧?更不允许任务期间有任何审神者以任何理由私下碰面。规则如此,时间不可能容许有两位审神者或者超过六人以上的刀剑男士存在同一个时空里。你们没有及时撤离,导致冲撞了我的任务 ,这样会引来检非违使不说,首先就因为这个让我和我的刀剑男士全部分散了。”

少年审神者听完这段训斥后沉默了一会,揪着最后一点问到为什么她不可以将流落各地的付丧神召唤至自己身边。

而回答他的,是她相对于面对狐之助时稍显和缓的面容,和放柔的语气。

“你应该是刚上任没多久的审神者吧?召唤付丧神的前提条件,是要知道他们本身在哪里,才能实现空间上的物理转换。像我如今根本不知道他们人在哪的情况下,即使知道他们就在这个时空这个范围,我也无法精确召唤。”

明白了这是自己的错,答应帮审神者找到刀剑男士的他正打算让自己的刀分散去寻找时,却被拒绝了。

“不用了,照这种情况来看,你还是把他们留在自己身边的好,敌人快来了。”


暴风雨前的宁静,虽然和自家付丧神分开是非常严重的状况,但审神者似乎并没有非常着急,反而是拖着难得遇见的同事慢慢走在半夜寂静的大街上,聊了起来。

在掌握了他身后各位刀剑男士出阵次数时,她极其无奈地再次捂住眼睛。

得了,还真是新手。
这支队伍里的刀剑男士经验相差过大,不说她待会可能会遇到的检非违使,就是根据她的任务而来的时间溯行军,他们也不一定能对付。

从来都是背后说人人最快,心中刚计算完同事这一队能作多少战力,顶得了多长时间时,天空就豁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时空扭曲。

金黄色的光柱在不远处降下,责任心的驱使下,即使身边没有战力的审神者还是坚定地朝着光柱的方向移动。

因为他知道,早已习惯出阵,经验丰富的自家刀男,肯定会在第一时间看到时空扭曲时,朝着这个方向去。

所以她从来就不担心。

即使她后他们散落各地,只要有着共同的羁绊,共同的使命,他们就一定会相遇。
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


浑身冒着红光的时间溯行军,是她惯常见到的那种,却不是同事平常击退的类型。

高速敌枪看准目标就冲了上来,虽然审神者掏出了枪支对准它扣下扳机,却因为速度太快而没能彻底挡下,还是让敌人戳中了同事队伍中唯一一位胁差——堀川国广。

这位堀川国广听说是第一次上阵,经验比起队伍里其他付丧神相去甚远,很容易成为敌人的第一个目标,也很容易,被重伤到战线崩坏。

不出所料,和泉守兼定的一声“国广!”才让他们反应过来,刚才敌方的速度竟让他们来不及招架。
最后凭着少年审神者的命令,纷纷以昏迷过去的胁差为中心缩小了战斗圈,采取防守姿态,才将将挡下一波攻击。

虽是其他人的堀川国广,然而对于审神者来说,这个名字有一股莫名的束缚力。

跟着一起被围在中心的她沉默地盯了一会,轻轻叹了一口气,喃喃说道:“我到底还是脱不开你。”

一旁的少年同事没能听清,正想问的时候却被她一个用力推开,从内部冲出守护圈,站在了这队人的最前方,吸引着所有敌人的目光,成为它们要针对的首要目标。

“来吧,我才是那个要彻底消灭你们的人。”

还没等离她最近的陆奥守吉行伸手,她就展开双臂,用自身的灵力造出了一个隔离膜,将重伤昏迷的堀川国广好好护在了里面,自己则端起枪,冲进了敌方阵地。

人类之躯终究难敌,更别说还要分心保持源源不断的灵力供着保护圈。
在被敌方打刀震落手上的武器时,左手被追击而来的短刀划过,小臂瞬间在黑烟的笼罩下洒下一串血珠。

审神者吃痛的用力箍紧伤口的上方,防止血液回流,将毒素传至更远处。却在听到不远处提醒的一声“危险!”后,发现自己已经来不及撤离敌太刀的攻击范围了。


然而上天永远是眷顾她的。
她每每闭上眼睛打算抵御住那一瞬间的痛苦时,上天从来不会让她感受到疼痛。

她只感到了一个温热且熟悉的手臂,环住她转了半圈,然后就被一阵粘腻的触感飞上脸颊。

“国广,太迟了。”

她知道是谁,围巾飘动蹭到她的脸痒痒的,睁开眼后满心慢眼都是她爱着的那个人的脸,连黑漆漆的夜空都变成了亮晶晶的蓝色。

“回去后还请您责罚。”

审神者笑着跑离了他的怀抱,在数清她带来的刀剑男士全都到齐后,她笑得不可一世,用最具威严的气势说出他们一直以来最常听的语句:

“让他们跪下喊爸爸!”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