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刀男变身镜集齐七个并不可以召唤神龙,但是可以增进嫁刀感情

#这篇是为了支持卿卿 @卿涟 的第一次手作贩卖!
#会做手工的婶婶真的hin厉害啊!指路一宣链接→自制刀男变身镜
















审神者有一个手工很厉害的同事,亲手做的小物件几乎充斥了她本丸的每一个角落。每把刀剑男士的身上,或多或少都会带着她亲手做的饰品。

而这一次,几乎没停过手的她又开始了一项大型计划,那就是给本丸的每一振刀都配备有附着自己刀纹的随身镜。




审神者卿筱猫,今天也一如既往瞒着自己的近侍赶工小镜子。

蓝色的玻璃纸和闪粉,宛如天空的颜色,日照下闪闪发光的银边和壳上代表刀剑的纹章干净利落,一如他本人斩击敌人时那一句铿锵有力的首落去死。


很快,做好一干成品的卿筱猫邀请审神者前去拜访,两人将各自的近侍赶去门外,偷偷在房内压低了声音交谈,仿佛在计划什么大事。

好半晌,审神者满脸微笑的提着一个包装精美的小袋子出来了,挽着堀川国广的手臂欢快的回了本丸。

====================================

卿筱猫家的场合






大和守安定送人出去后返回房内,刚拉开门,就看到自家主人快速藏起了什么东西。

他心中虽存疑,却没有说出口,还是像平时一样该怎么侍奉就怎么侍奉,反正按照他主人的性情,肯定过不了几日就和他全盘托出了。

果不其然,没过两天,审神者就公布了答案。

她给本丸的每位刀剑男士都送了自己亲手作的一枚印有刀纹的随身镜。

大家拿到后纷纷在大广间里互相比对,称赞她手艺巧,技术好。

短刀们全都凑过来,要么抱着她的手臂开心的说着谢谢,要么扑进她的怀里撒娇说着主人最好最疼他们。

尤其本丸里爱美的几位付丧神,开心得无法自已,加州清光干脆把她抱起来转了好几圈,让不习惯肌肤接触的她红透了脸,挣扎着想离开这个炽热的怀抱,却一时无法挣脱,只好向不远处的近侍兼恋人——大和守安定投去了求助的眼神。

然而这个一向很在意她的付丧神却完全没有注意这边的情况,一个人站在原地沉思。

直到她忍不住大声喊出他的名字后才反应过来,心不在焉的把她从次郎太刀的抛高高中拯救下来。


“安定?你怎么了?好像很不开心啊。”

晚间就寝时分,加州清光疑惑的看着比平时早回来许多的同僚,仔细观察了他的脸色,似乎一整天都保持了这个糅杂着嫉妒、诧异和不满的心情。

“清光,你的镜子,借我看一下。”

红瞳的付丧神听到这句话后一不小心把指甲油涂出界。他眉头一紧,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一边吹着自己一只手的指甲,一边伸长了另一只手想从枕边拿过来。明明就放在附近却怎么也摸不到,闲闲懒懒的态度让本就心情不佳的大和守安定看不下去了,轻哼一声就离开了寝屋。

打刀在晚上也视线清晰,感知正常。
虽然不知道现在该走去哪里,但是不想回房间的他到处乱逛,却不知觉的走到了审神者的房间前。


看见这么晚还依旧灯火通明的房间,不用多想便知道审神者肯定又在帮刀剑男士们做配饰了。

怒从心头起的他不顾礼仪,刷地一下拉开门,把里边的人好生吓了一跳。

卿筱猫惊异的转回头,看见来人是自己的恋人后稍稍放松了心神,却在目光瞟到自己手上的东西后突地紧张起来,慌忙拿附近的文书给盖着。

第二次看见审神者藏东西的大和守安定因为今天的事情一时没控制好自己,大步迈过去把还来不及抽出手的她给拽至身前。

得到一声轻微的痛呼和某件物品掉落地板的闷响。

他看向地板这个滚了几圈,撞到他脚边才停下的圆溜溜的物体,在审神者喊着别碰的声音中捡了起来。

一个精致的,印着他刀纹的,在光线反射中亮闪闪的小镜子。



“主人……这不是我的么?”

被戳破的审神者顿时涨红了脸,一把抢了回来紧紧握在胸前。

“才……才不是你的!这是我的!”

“诶,为什么啊,明明你都做好了,不是应该送给我么?就我一个人没有,今天可伤心了。”

“我……我会给你其它的作为补偿,但是这个是我做给自己的!”


大和守安定眨眨眼,瞬间了然自己恋人心情的他无法抑制嘴边的笑意,捂住嘴扭过头的他被一直颤抖的肩膀暴露了。

“笑什么嘛!反正这个我是不会给你的,我要自己用!”

“主人您原来这么爱我啊,连本是属于我的镜子也要抢走。”

“说什么呢,你是我的,属于你的一切那也是我的。”

“好好好,不过您不觉得如果把这个给我用上一段时日后再返送给您不是更好么?”

“为什么?”


眼下有颗泪痣的付丧神轻笑着凑近审神者的脸,蓝色双瞳里满满的都是宠溺,一眨不眨的盯着审神者慢慢泛起桃红的双眼。

“因为这样的话,无论是这个物品,还是您,都会沾满属于我的味道。”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60)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