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4、吃糖不?不,我选择吃红薯

#一如既往注意事项请戳头像进主页看第一节
#这篇是用来心疼陆奥守吉行的
#突然想起以前看到过一篇太太画的条漫,陆奥守其实很寂寞吧……
















审神者便利能力之一——随意切换季节。

上一秒还是潮湿粘糊的梅雨,下一秒就变回秋风飒爽的丰收季。

当然可能也是因为本丸的农作物不够吃了才迫不得已加速成长。


远征回来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带回了金平糖,用彩色玻璃纸包装的金平糖,和星星一样的形状,色彩斑斓,一看就是甜到心里去的类型。


审神者坐在廊檐下,晃着腿眯起眼,伸手捻起一颗糖,放进嘴里细细吮吸,感受那股在唇舌间漫开的甜味,一直到快化了才慢慢咀嚼。听着咔嘣咔嘣的声响,她觉得自己似乎回到了儿童时期,那个含着奶糖幸福的在秋日底下感受微风吹拂的无忧无虑时代。


“主,别吃太多,要坏牙的。”
“难得一次,先让我尝足味了再说。”
“快到饭点了哦。”

被来人打扰到的审神者放弃舒服的享受,起身走动,边走还不忘边抓起一把形状本就小的金平糖抛进嘴里,大力咀嚼所泛出的甜味比方才还要浓烈。

“知——道——了——”

本想着不会再有人管着她的审神者撇了撇嘴,脚步一转就往人多吵杂的地方走去。



庭院里,回来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似乎在聊着什么,旁边还站着和泉守兼定。
本丸里这几位本体年纪比较小的的刀剑男士很快就闹了起来,不远处正在干农活的长曾祢虎徹看见了,马上放下锄头跑了过来,本想在一旁拦着点,却直接被拉这几位同僚拉进了游戏圈里。

审神者看了一眼,问跟在她后面的堀川国广要不要也过去和新选组的几位聚一聚。

他没拒绝。

无奈笑着喊“兼先生你的衣服要被弄脏了哦”的堀川国广,快步往向他打招呼的几人走去。


而审神者抱臂靠在柱子上,看着这几位曾经的朋友现在也还是共事的同僚打打闹闹,不知道自己此时的心情到底是什么。


她转过眼,视野越过几人看见了后方的陆奥守吉行。
他原本是和长曾祢虎徹在一起当值的。

此时此刻正站在原地,双手搭在农具上,仿佛全身的重量都靠着这把木头工具支撑。脸上都是笑意,默默看着这群人闹腾。

玩闹的空隙,向来心思敏感的加州清光看见了他,向他招手,问要不要也一起来。
他摆摆手拒绝了,转身扛起锄头,一个人走远点,重新干起了还没完成的活计。



藏身在阴影下的审神者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她嘴角噙着笑,深深看了几眼,绕了个远路去找陆奥守吉行了。




“红薯可以挖了哦,我们收集叶子来烤番薯吧?”
“哈哈哈哈好啊,我可要挖满满一筐!”
“走走走,咱俩一起,顺带给大家加餐!”

这么说着的审神者一把拽过了陆奥守吉行没有拿着工具的胳膊,右手提起竹筐,找到地方就挽起袖子开始干活。


“诶诶诶!主公你不用动手啊,我来就行了!”

陆奥守吉行有点惊讶,望着满手泥土,脸也被蹭上灰的审神者,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看起来像是哪家大小姐的自家主公亲自上阵做农活。

“别,这种事果然还是有人一起才最好玩了。”

审神者笑得像天上的太阳。


两人一人扛着竹筐的一边,步履蹒跚的将这满筐的红薯带到了一块被阳光照的暖呼呼的空地上。
审神者用手背擦了擦额头,呼出一口气的同时锤了锤后背,在她正准备去工具房里拿扫帚时,喜欢到处跑跳的短刀们全都一个个凑了过来。


短刀效应是很厉害的,在他们欢呼着要吃烤红薯要帮忙的时候,迅速收集到的落叶也引来了本丸其他刀剑男士。


现在这块不大的空地,站满了前来帮忙的付丧神,一些固定喝茶吃点心的太刀们也挪动地方,来到这边的廊下喝茶聊天。

一期一振嘱咐栗田口的藤四郎们不要太闹腾,万一蹭到火堆会很疼;
同田贯正国和大俱利伽罗在帮着剥皮;
烛台切光忠用大托盘装着剥干净还冒着热气的红薯,笑着无奈道,又要浪费他辛辛苦苦做的饭;
鹤丸国永思考着能用这个做出什么样的惊吓,却一不小心被烫到手,此时正皱着眉头想找冰水降热;
日本号不知何时圈起一找快地,带着次郎太刀和御手杵几人开始你一盅我一盅的酒宴;
歌仙兼定在一旁叉着腰说这不是应该喝酒的地方,拿红薯当下酒菜也不风雅。
…………

热闹的当下,终于在前边闹完的几人找到了这里,眼睛一亮就赶忙参与进这意想不到的红薯宴。

和泉守兼定笑嘻嘻的一把揽住陆奥守吉行的脖子,紧跟着凑过来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则埋怨的说着竟然自己偷偷做这么好玩的事不带他们,把这个本来就爱笑的付丧神逗得更加开心,笑容灿烂明亮,宛如突然升腾起的那炫目的火光。



“呀!树叶堆太多起火啦!”
“……快拿水来浇灭啊你们跑什么!”

审神者被呛得眼泪都出来了。
















查看全文
 
评论(20)
 
 
热度(42)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