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互通的心意

#写给企鹅 @南极肥宅 的超简短小甜饼
#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
#ooc慎入,不会描写恋爱的渣文笔注意




















审神者有一个小秘密,她想做栗田口家的嫂子。





自从那天傍晚,在夕阳红霞下,她充满好奇和羞涩的脸庞被金黄瞳孔映衬在倒影里时,就彻底沉溺在那片水蓝色的温柔乡里无法自拔。

她从不敢明说,只是吩咐做近侍时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接近这位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属于贵族气息的付丧神,像刚泛起恋爱心的高中女学生,只敢偷偷的在不知名的地方,在对友人诉说时才会真切的表达她对他的喜欢,以及一些她从来只敢脑内妄想的事情。


“一期,麻烦把这份文件递给我。”
“一期,帮我去厨房拿点吃的来,我饿了。”
“一期你要不要一起来点和果子,很好吃哦。”
“一期你累不累,要不要先去休息?”
“一期,我也想和短刀们一起听故事!”
“一期真是个好哥哥呢。”
“一期……”
………………

每天都不厌其烦的扯着印着他刀纹的斗篷,像他的弟弟们一样依赖他,不失礼仪的同时又竭尽所能的靠近一点,再靠近一点。


这样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表达自己的心意呢?

每天晚上都幻想着自己可以将人留下,即使只是盖上棉被纯聊天,那也是很美好的一大进步。




维持着主仆关系相安无事的相处了很久,在某天晚上,她鼓足勇气对一期一振说可否留下来陪她一会的请求后,这位一直维持着良好仪态的皇家御物第一次露出了带着傻气的征愣表情。

半晌,他恭敬的低头说要照顾弟弟们,在没有得到审神者允许的回应,就自顾自的离去了。
只留下她一个人在空旷寂寥的房间里叹气感慨,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从那以后,审神者每次都会对本丸里的刀剑男士做着撒娇一类的事情。
肢体接触、语言调戏,那都是基本的相处方法,即使依旧是近侍的一期一振在旁边,她也照样不顾一直维持的形象和矜持,当着他的面和别的付丧神亲密接触。

本丸其余的刀剑男士压力很大,尤其在被自家主君又抱又揽的时候,如果一期一振恰好在一旁,那满级的压迫力和杀气可不是一般的强,温柔和蔼如同王子一般的微笑能让那些处于状况外的付丧神看见都冷汗直冒。




“我不明白。”
“你不明白什么?药研?”

审神者在本丸到处晃,每次都不经意经过栗田口部屋,悄悄瞟过的视线似乎在寻找什么。

直到她被药研藤四郎叫住,来房内帮小短刀们一起做御守。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将喜欢一期哥却还每次都要气他。”

审神者被吓到用针戳破了自己的手指。

“有……有这么明显么?”

她含着伤口,在其他藤四郎的吵闹下凑近坐在身边的药研,轻声问道。

药研藤四郎面无表情的转过头,望着样子楚楚可怜的审神者直发出恨铁不成钢的感叹。


“一期哥你也真是的,大将这么傻,我看还是直白说出来最好。”


这回换成审神者呆愣在当场。

她转回头看向后面用修长的身影罩着她的付丧神,在她脑子里还回荡着这个人怎么长得这么帅气的想法时,一期一振拉过她的手,将已经止了血的手指头放在唇边亲吻。

在她脸颊从桃粉逐渐变为血红时,一期一振弯着金灿灿的眼眸,磁性的嗓音和着温柔的笑意开口问道:

“您愿不愿意下嫁,做栗田口的长嫂呢?”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69)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