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一只作品cp杂质量不高数量亟待提高同人又多又乱还不会写长篇和小段子总爱废话写不出萌点脑洞还萎缩整天只会咸鱼躺尸大喊为什么自己不会画画的全废写手。
爱发电有所有作品的完整补档和车,id相同
 

2、擦头发这种小事

#注意事项请戳主页看第一节w











审神者虽有一头亮丽的黑发,但质地却不是很好。

比起本丸里拥有柔顺发丝的几位黑长直付丧神,审神者每次在洗头时都会很痛苦。


今晚也一如既往。

头发打结无论怎样也无法捋顺的审神者最终干脆自暴自弃,洗干净后就不再理会,任由它如瀑布般滴滴答答的砸在地板上,浸湿后背的衣衫。

夜风微凉,经过大广间时吹起的穿堂风透过完全润湿的衣服,让她不禁打冷颤,生理反应诚实的响起了喷嚏声。


从浴场里出来的堀川国广一身暖呼呼地冒着蒸汽,往房间走时遇到了杵在路中间瑟缩的自家主人。

“为什么不擦干呢?”

把搭在自己身上的毛巾盖在了审神者的头上,拉着人往自己的房间走。

“因为懒,更因为嫉妒和泉守的发质。”
“为什么这样也会扯到我身上?!”

堀川国广一边拿着梳子帮审神者捋顺头发,一边无奈的看着自家主上与已经在屋子里准备休憩的同僚——兼先生插科打诨。



他仔仔细细的用毛巾搓着略显干燥的发丝,遇到打结的地方很是耐心的一缕缕解开,一丝丝抽出,再用梳子从头到尾缓缓顺平。

审神者的长发不算多,比起每次都要帮和泉守兼定弄干头发来说,这个工作不知道轻松多少倍。

所以他也格外细心,直到她的发丝彻底散了水汽,变得柔滑顺平起来才放下手中的木梳。

末了,他撩起一缕尾尖带了卷的青丝放在鼻尖下,闭上眼深深吸一口,所有感官在那一瞬间只充斥着一种属于她的香甜味道。




“……咳,国广一起来玩花牌啊,头发什么的先不用管了,总会自然干的。”

刚好背对的姿势不会让位于身后的恋人察觉自己早已红透的脸颊,倒是正对面将一切印入眼帘的和泉守兼定嘴角挑起玩味的笑容。

直至发现跪坐在对面的主上快要羞成一只炸虾,才忍住笑意,出声制止了堀川国广的这一行为。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八世【想写文但没有梗好痛苦|Powered by LOFTER